作者ggman2006 (gg)
看板CCF
标题[感想] 昨天鲸熊战
时间Tue Jun 19 14:15:32 2007
昨天看电视转播时
看到後半熊队有数次得点圈机会却无法打下分数
这个时候我好希望锋哥上场喔 T_T
他的伤让他无法在这麽重要的场合代打吗??
还是希望他下半季伤好上场,真有点矛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1.53.109
※ 编辑: ggman2006 来自: 202.151.53.109 (06/19 14:16)
1F:推 ohsong:其实昨天我在 现场有人在喊陈金锋 06/19 14:15
2F:推 ohsong:但是一蕾空了换上去应该都会被保送 06/1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