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T (棒球神经病)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 小小郭全垒打
时间Thu Jun 14 18:23:01 2007
我想很多人这总是喜欢拿陈金锋在MLB 22个打数只能击出2支安打来说嘴
但是不知道他们是否有去注意另一项数据
LA Dodgers Spring Traning
G AB AVG OBP SLG OPS HR RBI R
38 57 .368 .419 .719 1.138 5 16 10
LA Dodgers Carrer Batting
G AB AVG OBP SLG OPS HR RBI R
19 22 .091 .200 .091 .291 0 2 3
以上是陈金锋在躲人MLB时的打击成绩
上面的那个是春训的成绩(从03~05年的加总)
下面的则是已经被大家所知道的正规季赛成绩(02~05年的加总)
我是不知道所谓春训的时的比赛强度跟季赛时有多麽大的差距
但是
我想问的是
如果你是躲人的总教练
你看到一个选手春训时缴出这样的成绩
你会只给他断断续续加起来只有22个打数的机会来表现吗?
或许打出这样的成绩
看起来真的没有像当初加入躲人时
prospect预测的那样好
但是
有没有爱
还是最重要的吧...
不知道这篇会不会引出专门反52的魔人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67.199
※ 编辑: MKT 来自: 122.127.67.199 (06/14 18:25)
1F:推 musicplayer:春训是用加总来看的喔@@a我倒是第一次听过 06/14 18:35
2F:推 Louis819:K/BB K/9 BB/9呢? 06/14 18:37
3F:→ Louis819:只看这些不准吧 06/14 18:38
4F:推 MKT:正式的季赛成绩大家总爱以加总来算他 春训成绩就不可以用加总? 06/14 18:38
5F:→ MKT:双重标准... 06/14 18:39
6F:推 musicplayer:我哪一个字说不可以了?我只是「第一次听过」 06/14 18:40
7F:→ musicplayer:另外,你要不要列一下当时的竞争对手的成绩 06/14 18:41
8F:→ giornooo:楼上可以自己开篇文章列一下 06/14 18:43
9F:推 MKT:春训AB57 BB5 SO14 季赛 AB22 BB3 SO 10 06/14 18:47
10F:→ MKT:K/BB比不及格 但K/9还算可以接受 06/14 18:48
11F:推 dan0206:打者看K/9? 06/15 03:08
12F:推 kimura0322:虽然机会真的很少,但是这22个打数要说是他人生中最重要 06/15 10:25
13F:→ kimura0322:的22个打数也不为过,但他自己的确没有掌握好机会。教练 06/15 10:26
14F:→ kimura0322:给了22次机会来观察他,不是1次2次 06/15 10:27
15F:→ kimura0322:春训成绩只是起用依据之一,而用了打不打的出来才是重点 06/15 10:29
16F:推 newnovice:玩mvp 看你会不会让表现不错的小联盟选手升上来 06/15 17:30
17F:→ shancko:Kimura你去看看那几年道奇的外野是哪些电风扇 06/15 23:10
18F:→ shancko:是因为当时很少人注意 你没看Cano四五月打那种成绩 06/15 23:11
19F:→ shancko:喊下放的人多少 道奇当初那些鸟人撑了二个月的几倍时间? 06/15 23:11
20F:→ shancko:要是Kuo那时候已经进轮值 100%保证你也会跟着干躲人的打击 06/15 23:13
21F:推 ZzzBa:Cano那时候因为两袋球被换走 二垒完全没人在争位置阿 06/19 12:29
22F:→ ZzzBa:再加上对二垒首打击忍受度远比外野手高,而且cano守备还算稳 06/19 12:29
23F:→ ZzzBa:总之就是有位置+有守备+内野手造就等待 06/19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