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rn8228 (贴心小助理)
看板CCF
标题[分享]6/1新庄的比赛
时间Wed Jun 6 15:34:19 2007
6/1那天la new对兄弟在新庄的比赛
我有冲现场~
除了看比赛之外,还参加了锋哥的签名会
有拍一些照片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太high了~~~手残得很严重
不管是签名会还是比赛中拍的照片…有一半以上都晃得严重…
连签名会上拍锋哥那唯一的正面照都…模糊啦…〒▽〒
明明就只是站在旁边拍…还能晃到…
(这大概已经不能用手残来形容了)
第一次跟大家分享当天拍的照片 >//////<
拍得......真的不是很好…(比赛还没局束,相机就没电了…最後只能用手机拍)
可是,还是很想跟大家分享…因为实在太开心了
那天有多high…相信大家应该都能了解才是
~( ̄▽ ̄)~(_△_)~( ̄▽ ̄)~(_△_)~( ̄▽ ̄)~
大家就…将就一点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ainborn8228&book=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58.47
1F:推 pigface:推推 06/06 15:38
※ 编辑: rainborn8228 来自: 219.68.58.47 (06/06 15:38)
2F:→ rainborn8228:对了,网志还有写一些小小的心得 06/06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