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001 (天佑台湾)
看板CCF
标题Re: 锋哥真的低潮很久
时间Wed May 9 11:59:45 2007
其实 A-rod 最近也熄火(HR)了很久
而阿锋有守备的机会,将来会比较有机会回美国
毕竟比起他的打击,阿锋的守备并没有那麽耀眼,
这对他当年无法长期稳定的待在大联盟,我相信有
很大的关系!
※ 引述《imaltar ()》之铭言:
: 标题: 锋哥真的低潮很久
: 时间: Tue May 8 21:44:18 2007
:
: 季初大爆发
: 可是现在却陷入很长的低潮
: 幸好最近熊队状况不错
: 所以把锋哥低潮的影响降到最低
: 上个赛季 好像是下半季 锋哥也曾出现很长的低潮
: 希望能看到锋哥近快恢复手感
: 不过今天的守备倒是不错~~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03.68.110.100
: 推 pigface:集气吧:O 05/08 21:49
: 推 clarkman:去年对中信还是诚泰有段时间也这样,他会慢慢调整回来 05/08 21:51
: 推 poorplus:锋哥加油啊 05/08 22:04
: → ashakira:他把气集给守备了Orz 05/08 22:12
: 推 shinsabrina:加油加油 05/08 22:15
: 推 tiger28:希望他回美国...-.- 05/08 22:15
: 推 kai19850814:在哪都一样쬠只要我们要相信锋哥 支持他 才是王道 05/08 22:47
: 推 jakevin:隔壁 神也是这样阿 05/08 22:53
: 推 nick04:纬来体育今天的棒球周报有锋哥喔,还蛮搞笑的 05/08 23:10
: → nick04:锋哥加油呀!!快回复季初的状态吧 05/08 23:11
: 推 rainborn8228:锋哥加油!!! 05/08 23:21
: 推 KODAKOKO:科 05/08 23:35
: 推 kncpwkb:= =干嘛回美国,有锋哥在不是精彩多了吗 05/08 23:51
如果在日月潭里面养了一只鲸鱼,日月潭的确精彩多了,
但有没有人考虑到那只鲸鱼的感受?
阿锋还不够老,想养老再过个几年还不晚,养伤兼陪陪家人,两年
差不多了,如果再有上大联盟的机会的话,我祝福阿锋!
当然,眼前先把上个月的手感找回来吧!
: → kncpwkb:虽然最近没轰,但会调整回来的,锋哥,我支持你~ 05/08 23:52
: 推 yabaly:没错~ 永远在锋哥背後替他加油!! 05/08 23:55
: 推 StolenHeart:我还在等锋哥的HR赢过恰恰阿!!我会去现场帮忙集气阿~ 05/09 02:53
: 嘘 cibe:之前还有人拿锋哥跟a-rod比,笑死我啦,现在不敢出声了 05/09 05:19
: → cibe:简直牙签比鸡腿,怎麽比。我觉得当务之急还是先把他调离四棒 05/09 05:20
: → cibe:如此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先求有安打再说。 05/09 05:21
: → cibe:而且最近他不打DH了,代表熊队对他很不满,因为没有发挥DH的 05/09 05:22
: → cibe:应尽的义务,连上垒率都下降很多。这样大起大落是不行滴 05/09 05:23
: → cibe:所以也不能怪当初道奇不给机会。还是稳稳的打安打才是王道 05/09 05:24
: 推 pigface:楼上的为何要嘘呢? 05/09 08:37
: 推 pigface:其实无论如何,陈金锋对台湾的人的意义,远大於 A-rod 05/09 08:40
: 推 justdoit:cibe在几个版都有闹版,不用理他啦 05/09 09:00
: 推 jkokoko:cibe来这边呛是代表自己很清高还是显示自己的低能? 05/09 09:44
: 推 dan2002:cibe真是他X的人才... 05/09 10:03
: → kncpwkb:cibe是哪来的..不打DH是因为大师兄养伤,需要人守备好吗.. 05/09 10: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6.72.1
※ 编辑: green001 来自: 203.66.72.1 (05/09 12:01)
1F:推 fatcat262:A-ROD今天刚好喷了一只~ CCF也来一只吧~ 05/09 12:00
2F:推 airjaguar:我正要来这里波这个的 XD 05/09 13:58
3F:推 RCW:这个鲸鱼论真是他x的中肯阿~~~~~~ 05/09 20:17
4F:推 finalx:可是真的还回得去米国吗 囧" 05/10 15:36
5F:推 airjaguar:总之 祝福锋哥 更上一层楼... 05/10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