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bi (龙潭 9度c美发 欢迎指教)
看板CCF
标题[问题] 明天想冲新竹帮锋哥加油
时间Tue May 8 17:37:38 2007
请问海报上该写些什麽才好呢?
希望能上特写镜头的!
想听各位的意见!^Q^
--
龙潭9度C
http://www.wretch.cc/album/coolbonb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61.52
1F:推 danie:风城展翅 锋芒再现 05/08 17:40
2F:推 bitters:菜明理我爱你,一定上电视!!!!!!!! 05/08 19:20
3F:→ jellpop:锋哥,喷一下吧 XD 05/08 21:28
4F:推 penny2k1:就写~~大师兄:没有我就不行了吗 05/0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