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one (鱼丸)
看板CCF
标题[问题] 看到版名突然想到...
时间Tue May 1 23:43:16 2007
就我到目前为止看球
锋哥今年到目前为止
好像的确很少有"见逃"的三振的样子...
感觉上...没打好像真的常常是four ball 或 dead ball
有板友有详细数据可以参考看看的吗?
--
锋哥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50.206
1F:→ susanchi:请问啥是见逃? 05/02 01:16
2F:推 sunbiba:拿香被三振? 05/02 01:27
3F:推 pigface:拿香吧"O 05/02 02:21
4F:推 vivisection:日文 见逃振=香振 05/02 05:15
5F:→ syhide:没挥棒被三振 05/02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