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y ()
看板CCF
标题Re: [讨论] 锋哥今天怒了原因?....大家猜看看!
时间Mon Apr 16 14:08:38 2007
※ 引述《Adonisy (拍手小安)》之铭言:
: 再看了一次重播,纪在被 k到时,一度想上前理论
: 被主审拦下来,这时鲸队的就冲出来 (可能要劝架)
: 不过棒球好传统,输人不输阵,我想锋哥不仅吃饭打球冲第一
: 围事也冲第一
: 我看重播,也还好啊...大家只是叫叫样子
: 拜托,他们是同学朋友,球场上的恩怨只有我们这些球迷还在关心
: 私下他们好的不得了好不好... XD
其实没必要去做太多的解释
一堆人就是酸葡萄心理
找到机会攻击怎能放过
你解释再多他照样找漏洞酸你~
看看泰山去年态度改了 成绩也很好 还不是一堆人在酸
相信这种事在今年的球季只会更多 不会变少~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当作培养自己的EQ 何必跟那些人动怒
不过一场比赛而已 讨债的机会多的是(  ̄ c ̄)y▂ξ
--
比较实际的还是多多进场 感受锋炮的威力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9.13
1F:推 airjaguar:酸民 是死不完的... 04/16 15:28
2F:推 GregoryHouse:今年应该是酸泰山的老板吧...一万元那个整个就是酸老 04/16 15:28
3F:→ GregoryHouse:板..难道我理解错误? 04/16 15:29
4F:推 airjaguar:一万元的确该酸...XD 04/16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