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g (yuan)
看板CCF
标题Re: [感想] 我永远的英雄
时间Thu Apr 12 22:30:05 2007
CCF回来的那一年 还没决定是否加入中职 中职官方杂志有访问过他
旅美7年他没後悔过--虽然道奇没给他更多机会证明本事 虽然他7度上下3A和MLB间
一直没有定位 没像王 曹 郭一样可以发光发热 但他从不认为挑战MLB失败
打上MLB的目标达成 但没站稳是他的无奈 在他--这二年来说的都没变
在台湾 在日本 或美国 都是一样 都是要打球 只是地方不同
不管到那 都是要面对打球的环境 这就是你的工作 把它做好
他从不曾认为从美国回到台湾是无奈的选择 是挑战MLB失败後无可奈何下的选择
正如他今年宣布不去日本一样的理由--如果一样都是面对棒球 只是环境不同
那留下来和出去也只是选择一个打球的环境而已(正如选工作总会选一个公司一样)
再强/差的投手 你面对的还是他投出的那颗球
所以不管他中职的打率如何 他从不把自己当成一个 难得一见的本土巨炮 一年一定要猫
几发hr 他只管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做好 这一直是他的态度
期待他有机会再出去 证明自己的本事 也能慢慢改变中职的文化
--
曾公及袁公是目前国内棒球专业度最高的球评
难得的是都不是打棒球出身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173.206
1F:推 lightsoldier:好久不见 olg ~ 04/13 00:01
2F:→ borriss:还是一贯风格~.~ 04/13 00:43
3F:推 pigface:push push o l g 04/13 01:07
4F:推 wumczwh:真的是好久不见 04/13 02:02
5F:推 justdoit:依然olg 04/13 09:02
6F:推 tvv:千 篇 一 律 ol g 04/13 20:27
7F:推 te0543:老美的训练,真是强阿... 04/13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