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dskan (邪恶)
看板CCF
标题[感想] 锋哥的微笑
时间Tue Apr 10 23:11:44 2007
前几天看红袜跟皇家的比赛 就维尼先发那一场
两队先发都投的不错 是一场好看的比赛~
皇家有一个初次上大联盟的打者
状况很好
并且在维尼手上击出生涯第一支的安打(之後还打出第一支的全垒打)
看着他奋力的跑到一垒
看着他 有种熟悉的感觉
我想起了锋哥
站在一垒边 调调头盔
嘴角带着微笑 可以感觉出他的兴奋
他的内心一定是波涛汹涌
因为努力终於有了成果
但比赛还在进行中
仍然要专心於比赛
他击出安打的那颗球
被送回了休息室
作为大联盟菜鸟
还有什麽比这颗球更珍贵
他一定是很努力的
但我想他也是幸运的
第一次上场便有如此耀眼成绩
在小联盟沉潜
不就是为了这一刻
打出了自己
打出了让别人另眼相看的价值
想到这里
我又去翻出锋哥第一支安打时的影片
看了很多很多次
因为实在很难得看到锋哥这种满足的表情
在国际赛事或现在在中职
就算打了全垒打也不见得看的到锋哥露出笑容
回到休息区还会叮咛下一棒刚刚的球路
因为比赛还没结束 一定要拚到最後 不能松懈
这就是锋哥
锋哥回到了台湾
我开始会注意台湾的职棒
不是说之前不支持本土职棒
而是没有一个真的吸引我的球员或球队
但锋哥办到了
每次上场打击都能带给人"希望"
我想也就是这种魔力
才有那麽多支持锋哥的板友们吧 :p
有人担心锋哥适应中职後
会削弱锋哥的实力
以後国际赛怎麽办
但我要说
锋哥并不欠我们什麽东西
他已经作的够多了
身为球迷
还能继续看锋哥打球已是最大的幸福
我想跟锋哥说
辛苦了锋哥!! 我会永远支持你!!!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72.131
1F:推 A0204:虽然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类似这样的文章...每次看完还是很心酸 04/10 23:19
2F:推 alanloveli99:推! 04/10 23:23
3F:推 haoc:推~锋哥并不欠我们什麽东西 04/10 23:31
4F:推 Beunique:推! CCF52是真男人 04/10 23:32
5F:推 newshine:心酸什麽XD 能面对面看到CCF打球就是爽 进场看球 04/10 23:49
6F:推 ann0322:推 进场看球,当拉妞落後或平手的九局下半,轮到锋哥打击 04/11 00:30
7F:→ ann0322:你就知道什麽是棒球~ 04/11 00:31
8F:推 cdu:辛苦了锋哥!! 我会永远支持你!!! 04/11 01:02
9F:推 atropos:Alex Gordon并没有打出HR,到现在也还没打出来 04/11 06:46
10F:→ atropos:他的打击状况并不好,到现在打击率还不到半成 04/11 06:48
11F:推 atropos:Gordon今天打出HR了 @_@ 04/11 09:11
12F:推 neversay:推,锋哥的打击就是代表希望!! 04/11 10:58
13F:推 jake:原po说的应该不是Gordon 他是说Dejesus吧 04/11 14:36
14F:推 rbki3:原po说的是Gordon阿 它可是皇家新希望压 04/11 17:24
15F:推 rbki3:不过可能把DeJesus对松版那支全垒打搞错了 04/11 17:27
16F:推 conanhide:陈金锋去年总冠军赛打了那支追平还超前全垒打, 不就双手 04/15 10:32
17F:→ conanhide:举高高, 许国隆成名姿势一样 那是我看过他最开心的时候 04/15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