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imy (飞扬的音符)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以後不要叫他锋哥了
时间Mon Apr 9 18:49:15 2007
※ 引述《loveayu ([疯狂中]疯狂爱AYU!!)》之铭言:
: ※ 引述《eaglelee (牧羊人)》之铭言:
: : 为什麽我会这样说呢?
: : 请看以下的数据 这是目前中华职棒打击排行榜的前三名
: : 打击率 上垒率 长打率 攻击指数 银棒指数
: : 第三名 林鸿远 0.42 0.453 0.68 1.276 554
: : 近期相当火热的打者 如果持续有稳定表现的话
: : 本季各项打击成绩将会创下个人职棒生涯新高点
: : 打击率 上垒率 长打率 攻击指数 银棒指数
: : 第二名 彭政闵 0.395 0.574 0.816 1.885 606
: : 高上垒率及长打率的表现
: : 恰恰无庸置疑是全联盟的顶级打者!
: : 打击率 上垒率 长打率 攻击指数 银棒指数
: : 第一名 陈金锋 0.455 0.579 1 2.036 684
: : 喂!你这个3A的伪洋将跑来欺负我们中华职棒是怎样?!
: : 以後不要叫他锋哥了
: : 请叫他「站在一垒上打击的男人、陈金锋!」
: 轰哥今年真要拼一下全垒打王了!!
: 怕得是投手一直保送他 囧"
: 不过大家别忘了去年轰哥的盗垒
: 目前好像都没有甚麽起色
: 大家一起来帮轰哥喊: 小偷 小偷 偷偷偷!!!!
: 以後请叫他 [ 站在二垒上打击的男人, 陈金轰! ]
: XD
今年到现在为止的陈金锋真的跟去年很不一样
去年除了他按惯例发烫的六七月外,实在不太像我印象中的中华队不动四棒
反而见识到了球探报告中一再提到的streaky
我大概看了一下,他差不多在五队一轮的对战中到诚泰时会陷入低潮
虽然去年有小鸡在,但看到有一次四战16支1的成绩,我真的快疯了
随便一个投手红中的失投球好像也能让他挥棒落空
更惨的是我看不到陈金锋以前那让投手畏惧的打击自信
不过今年真的不一样了,现在这样的长打数比例才是以前那个CCFtoday的陈金锋
该有的表现
现在我又有那种球只要到红中应该就会出去的感觉了
有时候觉得在台湾这种职棒环境下,个人突出的表现说不定比战绩更有话题性也
更能吸引球迷,陈金锋也许该在今年放手一搏创下几个难以突破的记录,这样他
回来才有那个价值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9.35
1F:推 neversay:今年的他,不用红中也能出去...... 04/09 18:54
2F:→ neversay:他打再见全垒打的那只,是打高坏球 orzz 04/09 18:54
3F:推 jakevin:现在要当 锋神 了 04/09 19:02
4F:推 mflo:什麽是streaky? 04/09 19:02
5F:推 jeffm:就是手感一阵一阵的意思吧 04/09 19:09
6F:推 jackoop:他今年的弹道跟A-Rod一夥的 都是靠Power轰出去的 >.< 04/09 22:55
7F:推 OKban:去年季中他不是有受伤.. 04/09 23:09
8F:推 glacierl:上次MVP访问时,他好像有说到今年的赛制比较不会让身体冷 04/10 23:42
9F:→ glacierl:掉,可以保持球感。去年也有听过他说不习惯中职比赛周期 04/10 23:43
10F:→ glacierl:感觉一放松要再恢复比较久的新闻 04/10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