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kevin ()
看板CCF
标题[讨论] 锋哥与乔登
时间Sun Apr 8 03:07:34 2007
更让我想到 13代 那双鞋的广告
"I have missed more than 9,000 shots in my career.
I have lost almost 300 games.
On 26 occasions I have been entrusted to take the game winning shot,
and I missed. And I ha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And that is precisely why I succeed."
-- MJ
锋哥今天的表现,在每个熊迷心目中的地位,大概跟篮球之神乔登差不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06.159
1F:推 airjaguar:没错!! 燃烧吧 ~ 锋哥!! 04/08 03:26
2F:推 rock74228:锋哥品德比乔丹,乔丹来台湾去夜店狂欢 04/08 08:04
3F:→ rock74228: 好 04/08 08:05
4F:推 kmx:= = 在国外去夜店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 大哥 04/08 09:51
5F:→ ZzzBa:有老婆也要去夜店狂欢? 你从那里知道在美国这是正常的事情 04/08 10:18
6F:→ ZzzBa:另外 台湾的夜店跟美国的有一样? 充斥着酒精跟药品还有性 04/08 10:19
7F:推 odt:锋哥是朴实的乡下孩子 04/08 10:31
※ 编辑: jakevin 来自: 125.232.106.159 (04/08 11:21)
8F:推 airjaguar:搞不好乔丹 会救助小孩阿 做功德阿~~ 04/08 11:50
9F:推 kmx:所以去夜店就 = 品德不好 你把这句话说出来我就闭嘴 谢谢 04/08 12:09
10F:→ kmx:算了这里不适合吵架 bye 04/08 12:10
11F:推 eight:胡扯,什麽叫国外去夜店是正常的 04/08 12:44
12F:→ jakevin:= = 这篇不是在讨论夜店文...乔登当初也是受邀去的 04/08 13:13
13F:推 apass:Jordan一世英明被该下地狱的黑人拖垮... 04/08 14:08
14F:→ rock74228:如果锋哥去夜店的话~(他也是形象破灭低) 04/08 16:11
15F:推 johnny810:为何去夜店就是不好?夜店也是有很多种.. 04/08 16:53
16F:→ johnny810:很多人去夜店也只是跟几个好友坐下来聊聊天喝喝酒... 04/08 16:55
17F:→ johnny810:这种人也是品德差吗?有人是去跳跳舞当运动!舒解压力.. 04/08 16:55
18F:→ johnny810:这些人也是品德差吗?夜店也是种休闲的地方... 04/08 16:56
19F:→ johnny810:纯粹看你怎麽去使用!并不是去夜店的每个人都是不好的... 04/08 16:57
20F:推 johnny810:ZzzBa大..狂欢有很多种!有些人是去跟朋友喝喝酒打打牌.. 04/0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