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球迷分享的赛後锋哥mvp球迷会
接下来的话不适合在熊版po
看到他说:只要有你们在的一天... 我就会继续留在台湾打球!!
虽然身为台湾球迷,就甘心
但还是想说
锋哥~~虽然我人在台湾,还是想看你在美国或日本打球啊~~
※ [本文转录自 Bears 看板]
作者: gordon1126 (侯仔) 看板: Bears
标题: [心得] 今天的MVP访问真的是超赞的>//<
时间: Sat Apr 7 21:50:36 2007
今天比赛完之後... 我跟我朋友就知道一楼门口要被人挤爆了...
因为熊队主场只要比赛完之後,单场MVP会在门口开小型的签名会...
果然我们冲去的时候,已经有一堆人了>"<
现场主持人带的还不错~ 气氛还蛮好的~~^^
等锋哥被记者访问完後... 终於轮到我们这里了>//<
今天锋哥一出来就像超级巨星一样... 好几个保全还有一堆闪光灯一直闪闪~~
锋哥本人很亲切~~ 虽然他常常都是酷酷的... 但是今天可以感觉出他很开心~~^^
今天球迷跟锋哥的互动都蛮不错的~~ 感觉锋哥的心情真的不错~~
而且回答球迷的问题也进步许多~~ 常常都有些妙言妙答...
今天许多人都有问问题... 每个问题回答後大家都很热烈~~
不过有两个我印象比较深刻的... 因为锋哥的回答让我感到很感动跟感慨...
凭印象跟大家说一下,如果有错请有去的朋友更正罗!^^
有一个问题是问锋哥在场上时听到大家一起呼喊他时 心中的感觉是如何
锋哥回答:比赛时我注意的是场内的情况 但是听到大家的声音时
我就知道是大家在替我们加油 人满时的加油声 会让我们更有力量去面对比赛
如果场上的声音很小... 我们也会跟着没有精神... 所以请大家假日有空就来替我们加油
还有一个问题 是问说锋哥会不会留在台湾继续打球呢!!??
锋哥回答:只要有你们在的一天... 我就会继续留在台湾打球!!
只要大家愿意为我们加油 我永远会留在台湾留在这里...!!
-----
作者: icemirage (可尔必思) 看板: Bears
标题: Re: [心得] 今天的MVP访问真的是超赞的>//<
时间: Sat Apr 7 22:16:04 2007
我还记得几个
有人问锋哥为什麽要理小平头,锋哥说因为这里很热啊
还有问说年底会不会代表中华队出赛,锋哥说没受伤的话应该会,所以他也不确定
主持人又说要拿到亚职冠军啊,全场又欢呼了起来
有人问今年目标要轰几只,锋哥说我叫陈金锋,不用几轰 XDDDD
还有几个问题等大家记得的补上
---------
作者: gordon1126 (侯仔) 看板: Bears
标题: Re: [心得] 今天的MVP访问真的是超赞的>//<
时间: Sat Apr 7 22:22:40 2007
有几个问题我还记得的啦... 勉强凭印象跟大家说...
有一个问题是问锋哥 锋哥的跑垒速度很快,在打击时常常给对方压力
请问锋哥从美国回来之後 速度有增快吗??(这个我不太确定是不是这样问)
锋哥回答 跑垒要看的是外野手的速度跟反应来判断是否要继续进垒
跟现场当时的情况来决定 跟我的跑垒速度其实关系不大 重要的是判断
还有一个是问今年锋哥的目标是几轰呢!!?? (现场一片欢呼)
锋哥回答 我叫陈金锋 不知道要打几轰<=这句我不确定~"~
恩...我也不知道要打几只 你们说打几只就几只吧!!
(此时现场一堆讨论声~~ 有人说一场一只 有人大喊52 52)
锋哥此时又补充 其实全垒打不是这麽好打 不是说要打就能打出来的
大家希望看到我全垒打 我也会尽全力表现给大家看 但如果表现的不好
也请大家多多见谅 我会尽力的!!
还有一个女生是喊陈金锋辛苦了我爱你~~ 金锋回她~~ 这位妈妈我也爱你~~
你也辛苦了~~ 有空也要继续进场替我们加油喔~~ (全场大笑)
然後还有一个女生站在椅子上大喊 陈~金~锋~ 你~是~我~们~的~英雄!!~~
锋哥听到之後笑笑的说 我看你才是我们的英雄吧!! (全场大笑不停)
还有一个男生问锋哥要不要加入XX队打亚洲盃<= 我听不太懂他在说啥- -
是说中华队吧!? 可是好像又不太像- -||| 反正就是类似国家赛事吧
锋哥说 看当时的状况再决定 如果身体没有受伤一定会参加!!
此时主持人补说 当然还有参加亚洲职棒大赛阿!!
(全场欢呼)~~ 锋哥也笑出来了~~ (不然本来这个问题问的时候气氛怪怪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9.206
※ 编辑: magichour 来自: 203.203.21.207 (04/07 22:37)
1F:推 pigface:push 04/07 23:15
2F:推 SSglamr:有整理有推 04/08 00:00
3F:推 pojen:推... 04/08 01:14
4F:推 showerwang:推....陈金锋...轰轰轰... 04/08 19:41
5F:推 orzisme:推 04/09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