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7834 (Love 4U )
看板CCF
标题Re: [苦主] 2007 苦主榜
时间Sat Apr 7 21:44:21 2007
╭──────────────────────────────────────╮
│ 编号 日期 队名 苦主名 打点 球速(KM) 球种 方位 比数 球场 │
├──────────────────────────────────────┤
│ 1 03/17 统一 潘威伦 1 117 中间曲球 左 4:5 W 澄清湖 │
│ 2 03/25 统一 柯德曼 1 116 内角曲球 左 6:1 W 台 南 │
│ 3 03/29 中信 沈钰杰 1 138 中间直球 中右 6:11 L 斗 六 │
│ 4 03/30 中信 杜章伟 1 130 中间直球 中 8:1 W 台 中 │
│ 5 04/07 诚泰 黄钦智 1 140 中间高球 左 5:4 W 澄清湖 │
╰──────────────────────────────────────╯
By the way
今天锋仔打出的全垒打...
是目前球速最快的一颗...
看哪天有哪个投手不怕死...
投一颗145km/h up的球...
被锋仔咬中...
那铁定很精采...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98.119
※ 编辑: david7834 来自: 61.225.198.119 (04/07 21:45)
1F:推 m9229003:都阳春的.. 04/07 21:46
2F:推 pingo0423:去年总冠军嘟嘟那一颗好像就是145up的 04/07 21:45
3F:推 imaltar:阳春锋 都没卤蛋 04/07 21:46
4F:推 lunachia:看捕手接球位置 我觉得是外角偏高ㄟ 04/07 21:47
5F:推 wwicc:去年嘟嘟那个146! 04/07 21:47
6F:推 fishya:那球感觉应该是有点外角或是中间喔~ 04/07 21:47
7F:推 ajerz:内角高吧? 04/07 21:50
8F:推 magichour:是内角高 04/07 21:50
9F:推 bearlex:04/07 04/07 21:51
10F:推 Hawks801:可以加个第几场出赛吗?比较好知道全垒打产量速度... 04/07 21:51
11F:推 Hawks801:今天是7号喔.... 04/07 21:54
12F:推 snowgod:内角高快速球 跟亚职大赛对中国打的满贯炮很类似 04/07 21:54
14F:→ lunachia:这个才是内角高球 04/07 21:57
15F:→ lunachia:陈克帆站内角 可是他最後手出去了 04/07 21:58
16F:推 wpd:中间高 +1 04/07 22:02
17F:→ wpd:还有今天日期打错了 想说怎麽隔那麽久 04/07 22:04
※ 编辑: david7834 来自: 61.225.198.119 (04/07 22:11)
18F:推 ajerz:恩 中间高~~~~ 04/07 22:11
※ 编辑: david7834 来自: 61.225.198.119 (04/07 22:12)
19F:推 pigface:洋春锋XD 04/08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