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r (迎着风就飞得更远)
看板CCF
标题[新闻] 熊群超级特打...锋仔的快乐时光
时间Thu Feb 8 03:14:32 2007
熊群超级特打...锋仔的快乐时光
〔记者罗惠龄/高雄报导〕群熊在艳阳高照的澄清湖球场,持续为即将到来的新球季
备战,尽管少了两名17胜级的投手,战力看似减弱,但总教练洪一中对拿下二连霸仍
有信心,他说︰「今年我们的投手实力平均,打击战力没有下滑,只有更好,整体来
说,并没有让我担心的地方。」
群熊在春训时期休假前一天,并没有放松,教练团在放球员休假前,一律安排「超级
特打」,每人至少得打上百颗,才能收拾回家,一趟打下来,得至少花半小时,每名
球员都汗流浃背,喘个不停。
上百球特训 锋仔敲最远
洪总说,以现在这个阶段,球员最远大概都只能打到全垒打墙前,大家手感还没恢复
,打最远的还是陈金锋,有一回打中全垒打墙,但还是无法把球给打出去。
锋仔形容这个超级特打是「快乐时光」,目前仍在调整状态,能够把球打到全垒打墙
,已经让队友觉得还是锋仔厉害,洪总说,锋仔练球状况一切都好,照着自己的步调
持续恢复手感中。
牛棚战力 洪总最有信心
对於今年投、打战力,洪总依旧有信心,他说,投手虽然少了雷鹏及吴偲佑,但整体
实力还是相当平均,尤其最有信心的是後援,一旦先发表现不佳,後援战力马上可以
填补。
至於打击,伤兵林智胜已能进行打网练习,新人林津平也已回到球场,正常训练,其
他球员训练都很正常,洪总说,今年团队打击实力与去年相差不多,只会更好不会下
滑,他甚至还担心万一伤兵及状况不佳的球员都复元归队,先发阵容还真的很竞争,
不太好排。
锋仔仍是今年熊队倚重的大棒子,是否会回到外野守备,洪总说,现阶段锋仔守备方
面仍有问题,熊队要借重的是他的打击实力,只要他的打击状况很好,对熊队来说,
就有很大的助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feb/8/today-sp7.htm
2007年2月8日 自由时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82.189
1F:推 spawn:所以橘英雄比较强罗....XD 02/08 04:46
2F:推 spree8:中职都说锋哥守备方面有问题....哎 何况是大联盟 02/08 12:22
3F:推 rainborn8228:总觉得…再怎麽有问题,好歹也是在3A的… 02/08 17:17
4F:推 Hendry1108:不常守备球感真的有差吧 不过是怎样的问题阿?判断? 02/09 12:02
5F:推 shawn11:可是我想看锋哥上场守备阿~ 我想可不可以用轮休制阿~ 02/09 20:42
6F:→ shawn11:外野偶尔拉下来休息给锋哥守~ DH运用也可以较活~ 02/09 20:43
7F:→ shawn11:这样外野手们也可以获的适当的休息调整~ 减少受伤 02/09 20:46
8F:→ shawn11:像美国就算是JETER等大牌也是有轮休的押(虽然他们打16X场) 02/09 20:47
9F:→ shawn11:锋哥再烂还是有一定的水准阿 他还年轻 虽不ㄧ定会进步~ 02/09 20:49
10F:→ shawn11:但如果就这样不让他守 我觉得他心里应该会有点闷耶~ 02/09 20:50
11F:→ shawn11:就算一季只上场守20场 我也觉得很棒~好想看阿~ 02/09 20:52
12F:→ shawn11:而且说不定能上场守备 锋哥开心 打击变更暴力也说不定唷~ 02/09 20:53
13F:→ shawn11:说那麽多 就是想看他守啦~ 有人跟我ㄧ样吗??? 02/09 20:55
14F:推 magichour:你可以去官网留言看看 附和的人多的话也许洪总会考虑 02/10 02:03
15F:推 magichour:锻练一下心脏 XD 02/10 02:06
16F:推 magichour:不过说正经的 其实我之前算的RF 常态守备下 锋哥的范围 02/10 02:08
17F:推 magichour:守备范围不会比曾豪驹或吕俊雄差 02/10 02:09
18F:推 kiwi03:希望多上场守备能加强锋哥的判断跟跑位 02/10 11:38
19F:推 shawn11:不知到耶 我在熊版也有发表文章了 熊版大家也说的没错 02/10 23:22
20F:→ shawn11:职业就是那麽现实那麽竞争 或这许对其他努力的人也不公平 02/10 23:23
21F:→ shawn11:但还是想看还是觉得可惜啦~ 不知该怎麽做耶~再PO官网感觉 02/10 23:25
22F:→ shawn11:好像怪怪说(因为熊版就没啥人讨论 但说的也很有道理) 02/10 23:27
23F:推 shawn11:我还是去留言了 希望有效 能让锋哥上场守备的话 值得! 02/11 00:33
24F:→ shawn11:为啥此时人气只有9....跟休季有关吧> < 02/11 00:35
25F:→ shawn11:好久没看到集气了说~~期待 02/1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