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mai (好想放长假)
看板CCF
标题[问题] 进版画面……
时间Tue Jan 30 01:13:50 2007
请问一下,
进版画面好像有一白点?
是吗?
因为我刚买新萤幕,
然後在看进版画面时,
有看到一白点,
我很害怕是亮点啊~~
不知大家看到的是否跟我一样 -o-
好怕是亮点哦…
(在画面的中间偏左,一进去时的黑底画面最清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7.105
1F:推 newshine:我的也有 别怕 01/30 01:14
2F:推 july:我的也有...别怕...不过我也有亮点就是了... 01/30 01:28
3F:推 pigface:那是kkman的假亮点XD 01/30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