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ki1533 (湖畔独居老人)
看板CCF
标题Re: [问题] 陈金锋MasterCard
时间Tue Jan 16 23:58:17 2007
※ 引述《sasaki1533 (湖畔独居老人)》之铭言:
: 小弟在2004年1月办了一张陈金锋跟中国信托合作的Master卡
: 相信这里的乡民也有许多人持有这张信用卡
: 只是每个人办卡的时间点不同
: 现在问题来了
: 小弟这张卡的到期日是2007年1月
: 届时中国信托该怎麽处理类似我这样的卡户呢?
: 一张汉神卡到期 中国信托会补一模一样的汉神卡给我续卡
: 可是这张金锋卡 中国信托总不可能在补同一张穿着LA球衣的金锋卡给我吧
: 理论上陈金锋已经不在大联盟了 中国信托不能再使用这样的肖像
: 可是....中国信托又没有跟La new签约
: 不然....我还蛮希望2007年2月看到一张穿着La new球衣的金锋Master卡
: 不知道有没有乡民跟我有同样的困扰的.....
: 恳请在中国信托上班的锋迷帮忙解答.....
: 顺便问一下辜仲谅会不会回台湾.....
小弟在这边已经得到答案了
顺便再给还没得到答案的人看一下
我前天收到一张一模一样的卡片 依旧是道奇的肖像
卡号没变 但是使用时间延长变成八年
就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55.62
1F:推 mantle:推...可惜只有出普卡~ 01/17 00:39
2F:→ trusany:请问我最初使用非金锋卡可否换金锋卡? 01/17 01:25
3F:推 shawn11:那新申办的也能拿金锋卡吗? 有的话还蛮想办的~ 01/17 12:46
4F:推 incautious:我也想知道!! 01/17 15:20
5F:推 desirecity:如果是金锋大联盟的卡 还满有收藏价值的耶! 01/17 20:25
6F:推 mugwa:我也是最近才刚办的...那时候行员还跟我说不确定有没有这张 01/17 22:50
7F:→ mugwa:後来拿到的时候真开心..我妈收到卡还第一时间打电话跟我报喜 01/17 22:51
8F:推 shawn11:那就是有搂~ 好想收藏! 01/18 00:14
9F:推 xfile:ya~~ 太好了 01/18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