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udo (........)
看板CAR-TUNING
标题[问题] 马六2.3S换铝圈
时间Sun Aug 19 07:50:59 2012
小弟的马六是第一代五门版
最近要换轮胎 想说铝圈一起换
去看了铝圈之後 喜欢上一咖ET值42的铝圈
就我所知 原厂铝圈ET值是55
我的马六未降车身 这样直接换新铝圈
外观上会不会怪怪的 怕铝圈较突出
会有越野车的感觉 希望版上有经验的前辈给些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6.3.13
2F:→ streit:然後自己拿皮尺把车量一量 08/19 11:22
3F:推 A07:差13在视觉上不会突出很多,我觉得只要考虑会不会磨到即可. 08/20 03:58
4F:→ DYE:以原厂车来说 多个13是应该不会磨到 08/20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