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ed (小腾)
看板CAR-TUNING
标题[问题] 改装SIMOTA高流量空气滤网後的引擎声音?
时间Tue Feb 7 22:56:34 2012
我爱车是03年ALTIS,昨天把刚买的SIMOTA高流量空气滤网装上车~
今早跑了一趟山路,感觉还不错!
不过晚上发动车时,突然发现引擎声音变大了???
坐车室内(我有做全车隔音),听引擎声,感觉很像有风一直从引擎室出来...
比没换装前多了这种声音... 请问这是换装後的差异吗? 还是我没装好呢?
另外换完後,感觉在D档时的低转速有点没力,高转就OK,这是正常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7.111.1
1F:→ DYE:你这是原厂交换型?还是香菇头型? 香菇头是蛮吵的 02/07 23:12
2F:→ DYE:一般原厂交换式的 应该不太有多出来的声音 02/07 23:12
3F:→ DYE:请柬查有没有什麽地方没安装好 02/07 23:13
4F:→ iamted:请问虾密喜香菇头型?我换的是一整片有绉褶的,长方形的~ 02/07 23:19
5F:→ DYE:那就是原厂交换型 也就是安装在原厂的空滤盒里 02/07 23:31
6F:→ DYE:这种大部分不会增加噪音 请你打开引擎盖确认噪音发生点 02/07 23:32
7F:→ iamted:了解~ 那我再来检查一下,谢谢~ 02/07 23:38
8F:推 aweiye006:装着个牌子不如原厂的继续用,效果根本没进步. 02/07 23:40
9F:→ aweiye006:拿锋枪吹吹看就知道,风比原厂的还小.当然没力. 02/07 23:41
10F:→ iamted:真的假的? 真的没效喔...?? 02/08 00:07
11F:推 aweiye006:你可以再试一阵子,再换回原厂的,看看是不是比较像改装的 02/08 00:36
12F:→ OGCIII:高流量对高转高速比较有效~低速不会比较强~ 02/08 02:54
13F:推 morri222:个人认为同样是原厂交换型 不绣钢滤网的比不织布好一点 02/08 20:03
14F:→ NatShop:但不锈钢的过滤性却也满夸张的@@|| 02/09 19:30
15F:→ iamted:请问夸张是夸张的好还是不好? 02/09 22:48
16F:→ DYE:我觉得原厂的好 流量的限制 大多在节流阀的部分 02/09 23:35
17F:推 laback:所以把油门改大一点才是正经XD 02/10 02:30
18F:推 FantasyNova:不锈钢大概只能滤石头吧 颗颗 02/10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