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harris (哈里斯)
看板CAR-TUNING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组避震器从美国运台湾~运费多少?
时间Wed Dec 21 00:07:14 2011
※ 引述《zerodot (零点)》之铭言:
: 想请教各位大大~~
: 因为看了skunk2网站介绍~~~想购买一整组避震器(高低可调、软硬不可调)
: 网站上定价 u$755.99 美元~~~折合台币目前约 $225xx ~~~
: http://store.skunk2.com/pro-s-coilovers-52.html
: 想请教如果运费 寄到台湾 约多少钱呢???
: 感谢各位大大^^
: 另外: 请教: skunk2的避震器,因为台湾少见,所以也很少听到评价如何
: 只有耳闻 最顶级 的竞技版避震器并不怎麽适合(((因为太跳了,而且好像容易坏=.="))
: 但我们想订的这款(第二等级)及普通道路款据说跟 type-R的差不多....
: 想请教看看SKUNK2的这款避震器如何呢???
: 谢谢各位大大~~~
你居然跟我一样做了一件傻事
我前年在美国ebay买了一套koni fsd避震器
结果运费贵不说,到台湾还被课税15%
算一算没有比公司货便宜多少.
ps:因为东西很大件,一定会被拆箱课税,没被课到我叫你大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