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ori (爱在哈佛~~SoInLove)
看板CAR-TUNING
标题[问题] 汽车mp3音响的接孔??
时间Tue Nov 1 19:52:15 2011
各位前辈们好:
我家的车是Honda Civic 1.8的车款
车龄只有约数年而已不算太旧
正副驾驶座中间的面板上有一个音源的接孔
是一般3.5mm规格的音源孔(上面有个活动盖可以自由掀翻)
如果我想要利用车子的音响来播放我的mp3(也支援wma格式)随身碟里面的音乐
因为我的mp3随身碟也有一个3.5mm规格的音源孔(插耳机用的)
那我是不是只要买一条两端都是公(凸)的3.5mm音源连接线(或称伸缩音源线)
然後两端分别插入汽车与mp3随身碟上的3.5mm音源孔,连接起来
就可以直接播放我的mp3里面的音乐了呢?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使用过相关功能的经验
我在灿坤有看到「群加」这个牌子的音源连接线,价格65元
网址:
http://www.tkec.com.tw/pt.aspx?cid=1963&hid=11559&pid=108403
我想问一下这个产品是否适合我的需求?
因为是要接车用的音响
有点考虑到说,是不是要买贵一点的产品比较不会损害到音响?
还是说这只是一条线,不必考虑得太复杂,能用即可?
另外是否有其他建议的款式或品牌,还是说我上面说的这个就可以买?
先谢谢各位前辈们的回答
回文到我的信箱或板上都欢迎!!
感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12.135
1F:推 HondaCivic8:是 11/01 20:08
2F:推 yohko86:用光南那种便宜3.mm双公连接线即可 你要用音响级也是可以 11/01 20:13
3F:→ HondaCivic8:MP3音质而已..用几十块的线就好了... 11/01 20:16
4F:推 A07:随便买啦,在可接受范围内尽量短就是了. 11/01 22:40
5F:推 sming777:青菜啦!! 11/02 01:24
6F:→ fsx:随便一条都可以 ... 11/02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