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ENGKUNLIN (JHENGKUNLIN)
看板Bus
标题[新闻] 雪隧追撞事故!轿车追撞客运「车头烂毁
时间Mon Nov 20 12:39:56 2023
雪隧追撞事故!轿车追撞客运「车头烂毁」 车流严重回堵
2023年11月20日 10:14
https://imgpoi.com/i/Y5PXVM.jpg
▲雪隧追撞事故。(图/记者游芳男翻摄)
记者游芳男、陈韵如/宜兰报导
国道5号北上17.1公里处今(20日)上午发生追撞事故!现场一辆自小客车追撞前方一辆国光
客运,猛烈撞击导致自小客车车头烂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事故一度造成车流回堵
,警消获报後立即赶抵现场排除,至於详细事故原因仍待调查厘清。
https://imgpoi.com/i/Y5PNP5.jpg
https://bit.ly/3R4r4i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2.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700455198.A.899.html
1F:推 hunng5: 绞痛部为了放任这种不适任驾驶上国道,所以不准重机上国道 11/20 12:46
2F:→ hicker: 若开放重机上国道 导致事故率上升 这谁要担?? 11/20 12:55
3F:→ watanmila: 要歪楼了 11/20 13:07
4F:→ NorAku: 是不是又是自动驾驶所以度咕或滑手机... 11/20 16:39
5F:推 hunng5: 不适任驾驶开什麽运具都一样提升肇事率啦!根本就不是车 11/20 16:41
6F:→ hunng5: 种的问题好吗 11/20 16:41
7F:推 ilove1530: 二楼,笑死www 11/20 18:27
8F:→ twehwtp0: 二楼真的挺好笑的 11/20 18:35
9F:→ hicker: 好笑在哪?? (搔头) 11/20 18:45
10F:推 Kazamatsuri: 重机肇事率比四轮高的证据在哪里? @@? 11/20 18:56
11F:推 aaronbest: hicker谁违规谁负责啊 很困难? 11/20 20:08
12F:→ aaronbest: 违规仔骑重机很危险 但开车就没关系吗? 11/20 20:08
13F:推 cgntutim: 二楼太直白了哈哈哈 11/20 20:36
14F:→ Hotem: 开放重机上国道,强制险的保费一定往上跳 11/20 20:45
15F:→ Hotem: 以前是轿车撞客运,处理拖离陪付车损就好 11/20 20:47
16F:→ Hotem: 以後变轿车撞重机,是人身伤残往上起算 11/20 20:48
17F:→ Hotem: 还有刑事责任要负 11/20 20:49
18F:→ hicker: 所以应该规定 只有三轮重机才能上国道 至少不会倒 11/20 21:24
19F:推 aaronbest: 那请问为什麽会撞?还是没撞死人就没关系?那砂石车边 11/20 21:25
20F:→ aaronbest: 开车边滑手机撞楼上就没关系? 11/20 21:25
21F:→ aaronbest: hicker你的逻辑好奇怪 请问两颗轮子在快速道路上哪里 11/20 21:26
22F:→ aaronbest: 倒了?你知道角动量吗? 11/20 21:26
23F:→ hicker: 要说都是不适任驾驶惹的祸 但问题是要怎麽筛出来?? 11/20 21:27
24F:→ aaronbest: 请开车的不要边开车边滑手机或吃便当 大家都很安全? 11/20 21:27
25F:→ aaronbest: 整天说国道 所以平面道路撞来撞去就没关系?行人被撞 11/20 21:27
26F:→ aaronbest: 死也没关系? 11/20 21:27
27F:→ aaronbest: hicker考照啊 然後无照驾驶处罚太轻 一堆牛鬼蛇神都能 11/20 21:28
28F:→ aaronbest: 开车上路喔 11/20 21:28
29F:→ aaronbest: 要不要看警察临检一个晚上随便抓快100个无照 11/20 21:28
30F:→ aaronbest: 国外怎麽做就跟着学 结果我们还在分车种?8+9骑机车很 11/20 21:29
31F:→ aaronbest: 危险 但它们开车就好安全喔 会变乖宝宝是吧? 11/20 21:29
32F:推 hicker: 考照是该严格 就算比照日本吧 但也该设个日落条款 11/20 21:32
33F:→ hicker: 但副作用就是 一堆人忙着考新版驾照 然後又考不上 11/20 21:33
34F:→ hicker: 就会被骂说变相剥夺国民的行的权利.... 11/20 21:33
35F:推 aaronbest: 行的权利是保障大众运输 11/20 21:35
36F:→ hicker: 但大众运输(客运业)的问题也在持续恶化中.... 11/20 21:36
37F:推 aaronbest: 因为现在政府不敢面对问题 只会洒钱搞tpass 11/21 02:24
38F:→ aaronbest: 讲白点 台湾大众运输够便宜了 但没人搭就是班距过长 服 11/21 02:25
39F:→ aaronbest: 务范围不够 人行空间不足 乘车时间太久 他们不敢处理 11/21 02:25
40F:→ aaronbest: 只会整天洒钱免费 当然大众运输运量一直低迷 11/21 02:25
41F:推 busgoer: 因为这样做是最没有政治/选票压力的,其他会得罪一堆违 11/21 18:33
42F:→ busgoer: 规/违建仔 11/21 18:33
43F:→ pippen2002: 看吧!!山道猴子的水准?? 头痛医脚交通部? 11/22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