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forl221 (生蛋)
看板Bus
标题[情报] 指南客运248公车自12/1起停驶
时间Fri Nov 17 23:09:53 2023
指南客运248线【锦绣-民生社区】因服务状况不佳
自112/12/1起停止服务
请各位多加利用以下替代路线
1.安和路、景新街、景安捷运站:橘1、橘9、202、624、8、208
2.景平路:202区、262含区
3.民生社区:262含区、905
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消息来源:
指南客运网站
http://www.csgroup-bus.com.tw/
http://www.csgroup-bus.com.tw/WebMaster/?module=news&func=_detail&id=158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205.1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700233795.A.3C1.html
1F:推 emotion821: 从小坐到大的公车要停驶了 11/17 23:23
2F:推 snxk: 眼残,还以为是284 11/18 00:41
3F:推 allenmau: R.I.P 11/18 03:39
4F:推 WeAntiTVBS: 是那个早期从士林起站,後来大改成现在这样的248路... 11/18 06:13
5F:→ moriyaorange: 一天剩4班裁了也好,还有905能搭 11/18 07:17
6F:推 oadas: 近年来停驶路线中最老的? 11/18 12:13
7F:推 a126963138: 可惜了 班次太少 不然路廊满美的 拉掉南京路段新生走 11/18 12:59
8F:→ a126963138: 到底回头 加密班次应该还有搞头的 11/18 12:59
12F:推 hicker: 民国66年刚实施联营时 从欣欣12路与指南合并的初版248 11/18 13:07
14F:→ hicker: 修正 是欣欣21路与指南合并 11/18 13:10
15F:推 tgordoncheng: 感谢提供更古早的路线图 11/18 13:24
16F:→ tgordoncheng: 是说指南自己的路线图 安坑轻轨各站都没更新上去XD 11/18 13:25
17F:推 taxlaw1991: 刚合并的路线跟现在的版本比较接近 11/18 17:28
18F:推 oadas: 这版本公车手册好珍贵啊 11/18 18:46
19F:推 cgntutim: 好可惜老路线还是收掉了 11/19 01:00
20F:→ cgntutim: 松山线开通 跟月票 影响感觉很大 11/19 01:03
21F:→ taxlaw1991: 橘线才是真正杀手 月票和松山线影响极微 11/19 01:11
22F:推 taxlaw1991: 拉到新生北路底也不会改善多少 速度比橘线慢 新生段 11/19 01:16
23F:→ taxlaw1991: 还要正面对决606 11/19 01:16
24F:→ taxlaw1991: 松山段和652几乎重叠 没重叠的对手是更凶的307 11/19 01:17
25F:→ naruto1010: 拉到新生北路底 大都会606绝对抗议 11/19 10:27
26F:推 oadas: 如果可自由提案的话 248走林森到久违的剑潭士林 @@ 11/19 10:46
27F:推 Kazamatsuri: 新生北路民权以南就剩606? 11/19 10:52
28F:推 oadas: 520有一小段 11/19 10:59
29F:推 oadas: 52也有一小段 11/19 11:01
30F:→ taxlaw1991: 以路廊来说 爱国东路东向公车全灭 11/19 11:02
31F:→ hicker: 爱国-杭州-罗斯福这三角地 公车主力应该在罗斯福与杭州吧 11/19 11:10
32F:→ hicker: 罗斯福公车一大堆 杭州就北向的249 253 及双向的38了吧 11/19 11:11
33F:推 playchicken: 前几年小弟还在中正的时候 部分学生会去信义路搭 11/19 11:30
34F:→ playchicken: 尤其放学搭20去衡阳路一带补习蛮方便的 11/19 11:30
35F:→ playchicken: 後来发现644比较没人之後就改搭644了 11/19 11:32
36F:→ playchicken: 不过大家好像不太知道爱国东有公车这件事就是 11/19 11:32
37F:→ taxlaw1991: 所以老实说我是不觉得这条路廊有啥美的 独门路段大多 11/19 11:36
38F:→ taxlaw1991: 没啥人流 其他路段竞争者众 11/19 11:36
39F:→ auction88: 中正对面那一片地很大 超大又方正 11/19 11:37
40F:→ hicker: ....所以呢?? 11/19 12:01
41F:→ auction88: 所以? 就空空的呀...... 空地越多就越没人 11/19 12:12
42F:→ hicker: 大台北市中心有这样大片广场还不好呀?? 11/19 12:13
43F:→ hicker: 还是希望盖满满摩天楼 变成走在街上只见一线天?? 11/19 12:14
44F:→ auction88: 空地养草当然不好啊 该做个公园花圃之类的吧 11/19 12:18
45F:→ auction88: 那块地是中华邮政的 听说是要盖邮政大楼 11/19 12:19
46F:→ hicker: ....是说东边不是北边的喔?? 11/19 12:20
47F:→ auction88: 爱国东西的特性就是公务机关跟学校 没多少民宅 11/19 12:22
49F:→ auction88: 东边没错啊 就在中正大门正对面 11/19 12:22
50F:→ hicker: 要说超大又方正 北边那块才是吧.... 11/19 12:23
51F:→ hicker: 中正国中大门是开在爱国东路上吧....?? 11/19 12:23
52F:→ auction88: 嗯嗯 11/19 12:25
53F:→ as4945256312: R.I.P 11/19 15:45
54F:→ starwillow: 根本没坐过的路线,班次太少 11/19 21:33
55F:推 treasuredady: 终於停驶 这种班次少取代高的路线早该停 11/19 21:48
56F:→ dantes1013: 服务成效不佳?意思是服务不好所以停驶?用词好像不太对 11/20 16:54
57F:→ hanksadder: 绩效 11/20 16:57
58F:推 naruto1010: 这里的服务状况不佳只的是载客状况 11/20 17:01
59F:→ naruto1010: 指 减班也有所谓 11/20 17:02
60F:推 naruto1010: 「调降服务水准」的说法 11/20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