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瑞芳公车拖班误点严重、九份游客下不了山 民代吁检讨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1106003255-260405?u 中时 112/11/06 16:06 陈慰慈 疫情解封,不少游客到九份游玩,却抱怨当地规定假日晚上8时前只有基隆客运能上山, 其他游览车上不去,但基隆客运又有拖班、减班问题,导致游客下不了山,民进党新北市 议员林裔绮要求瑞芳区公所提出新巴士计画,并检讨基隆客运减班、拖班问题,对此,交 通局长锺鸣时承诺会协助瑞芳区公所通盘检讨,一个月内提交报告。 林裔绮今在议会总质询指,瑞芳没有捷运,大众运输系统只能仰赖基隆客运,但基隆客运 人手不足,导致车上不去、人下不来,一直以来都这样,对游客跟导游都是折磨,整体国 际光观印象也不好,地方希望时间限制能恢复到晚上7时。 锺鸣时说,年初到现在发现基隆客运有拖班情形,会对这家公司严加管理,最严重就是罚 ,让对方知所警惕,因为现在司机人数不足,会要求靠客运准点发车,尤其9月份开学 後,会更严格来处罚,希望客运管理多鼓励在地就业,让青年返乡当公车司机。 林裔绮建议瑞芳比照双溪、贡寮提供幸福巴士、幸福小黄服务,并加开9人座巴士,方便 偏乡民众。民进党新北市议员许昭兴也认为,明年国外游客应该会大爆发,新北只有九份 是较具规模的景点,要求交通局尽快提出计画因应。 -- 标题 [问卦] 请问班机by bus是什麽意思 看板 Gossiping http://i.imgur.com/V0UhSJ8.jpg
1F:推 qmaning: 坐巴士回台湾啊 很难吗123.110.133.65 07/18 18:55
2F:推 bybus: 叫我干嘛?36.228.78.90 07/18 18:55
3F:推 sxdcfvgb2002: https://i.imgur.com/U5uYlB5.jpg114.136.168.160 07/18 18:55
4F:推 Insania: 用汇流排传输嘻嘻 101.10.3.245 07/18 18:5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151.1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9269019.A.7F4.html
5F:嘘 dbdudsorj: 罚钱罚到最後就是收一收不做了 懂? 11/06 19:27
6F:→ Believenwin: 965表示: 11/06 19:31
7F:推 playchicken: 让965也可以行驶825 这样回送车就不用空驶上下山 11/06 19:35
8F:→ playchicken: 但这就得市府去协调了 基客一定不可能同意 11/06 19:35
9F:推 buslover: 开965区不就好了 又不是用基客号码 基客也无法反弹吧 11/06 19:49
10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XyK8lxu.jpg 11/06 19:56
11F:推 playchicken: 965区容易让外国人混淆 毕竟他们可能只认数字 11/06 20:05
12F:→ playchicken: 当然也可以另立别的编号啦 只是想说想同路线在搞一 11/06 20:06
13F:→ playchicken: 个编号好像有点多此一举 11/06 20:06
14F:→ taxlaw1991: 区间车拿许可比较简单 你另立番号许可要从0开始 11/06 20:14
15F:推 auction88: 嘻嘻。 锅给基客背。人多的时间我载光没人的时间给基 11/06 20:18
16F:→ auction88: 客载。第一名真棒 11/06 20:18
17F:推 busgoer: 英文字幕或副牌写清楚应该不难辨识,隔壁香港差一个英文 11/06 20:20
18F:→ busgoer: 字就几乎不同路线还不是一堆人搭 11/06 20:20
19F:推 HuanYuWu: 基客早年也是发爆,九份基本上有车开就有人搭,让第一 11/06 20:57
20F:→ HuanYuWu: 名开区间应该非常乐意 11/06 20:57
21F:→ hicker: 第一段的黄字 只会让人歪头加上大问号:WHY?? 11/06 21:36
22F:→ hicker: 把这规定拿掉不就好了.... 11/06 21:37
23F:推 NorAku: 就是因为之前没限制让九份塞爆才会加这条上去 11/06 22:01
24F:→ NorAku: 你拿掉就是大家卡在上面下不去 11/06 22:01
25F:推 cpylislv: 黄字是真的吗不然965是怎麽上去的 11/06 22:01
26F:推 jaky11: 965是??? 11/06 23:45
27F:推 allenmau: 基客自己发不出来,当然要背锅啊,有钱不赚怪乘客吗? 11/07 02:35
28F:→ auction88: 笑死。 你要不要看一下晚八之前有965参战。 11/07 03:10
29F:→ auction88: 965的班次应该远大於脱班误点的那几台吧(茶) 11/07 03:15
30F:→ auction88: 当然是可以等非788不坐啦。开心就好。 11/07 03:17
31F:推 Xperia: 11楼不检讨脱班业者去检讨积极疏运乘客的,这是什麽逻辑 11/07 07:20
32F:→ Xperia: ?不要再颠倒黑白了好吗? 11/07 07:20
33F:→ Xperia: 交通局也很奇怪,826都停驶多久了不用发公告吗 11/07 07:25
34F:→ Xperia: 现在788班次看起来已经比7月增加很多了,但跟早期基客在 11/07 07:41
35F:→ Xperia: 九号停车场派一堆车接驳游览车没办法比 11/07 07:41
36F:推 auction88: 检讨啥 我是说第一名很棒啊 加了965之後九份山头的公 11/07 08:28
37F:→ auction88: 车是有比以前少吗? 11/07 08:28
38F:推 playchicken: 班次可能没差太多但运能有 11/07 08:30
39F:→ playchicken: 965一车顶多60人 市区公车挤一挤8 90人应该没问题 11/07 08:30
40F:推 auction88: 电车挤788挤80个很困难 11/07 08:40
41F:推 naruto1010: 新闻的黄字应该是「只有公车才能上山」吧? 11/07 09:09
42F:→ naruto1010: 以交通局的立场不可能明定只有特定业者才能开上山 11/07 09:09
43F:推 NorAku: 基隆的客运,而不是基隆客运XD 11/07 09:14
44F:→ NorAku: 真的要疏通也是开825,以前假日鸟家还会多开几班,现在根 11/07 09:14
45F:→ NorAku: 本开不出来 11/07 09:14
46F:→ hicker: 基隆的客运 再广义也只能再包含基隆市公车吧 11/07 09:30
47F:→ hicker: 台北客运对瑞芳来说 怎样都是外来业者.... 11/07 09:31
48F:→ auction88: 印象中居民跟工作的人也可以上山 11/07 10:03
49F:→ auction88: 人家基客825看起来只有2班 干嘛往死里打也是蛮怪的 11/07 10:07
50F:→ auction88: 我是觉得既然那麽烂 那就第一名租地弄个总站发车 11/07 10:07
51F:→ auction88: 台北那麽贵就在租了。瑞芳那麽便宜 怎麽没设站 11/07 10:08
52F:→ auction88: 这样也不用挑基客的屎尿 11/07 10:09
53F:→ hicker: 第一名有瑞芳站呀.... 11/07 10:15
54F:推 naruto1010: 楼楼上不知道965通车後不久就已经有瑞芳站设立了吗? 11/07 10:16
55F:→ naruto1010: https://www.tpebus.com.tw/co_office.html 11/07 10:17
56F:→ hicker: https://maps.app.goo.gl/YmvCJ3XufbKy1Fnx7 11/07 10:18
57F:→ auction88: 那赶快啊 派车吃掉788 825的路线乘客 11/07 10:22
58F:→ auction88: 只要第一名申请。新北交通局会火速通过吧! 11/07 10:25
59F:→ hicker: 但788 825是基客的路权 其他业者无权过问的 11/07 10:25
60F:→ hicker: 第一名自己的评估应该比交通局严格....吧(?) 11/07 10:26
61F:→ playchicken: 北客应该巴不得有825的路权吧 11/07 10:26
62F:→ playchicken: 不用特别加班 光回送车至少开个10往返没问题 11/07 10:26
63F:推 naruto1010: 真的不要讲得路线审议很简单一样齁。 11/07 10:27
64F:→ auction88: 平日的通勤大军。拉去占领假日的九份山头很可以 11/07 10:27
65F:→ hicker: 也许北客在想 与其抢788 825 不如直接965加开还比较简单 11/07 10:27
66F:→ playchicken: 北客就写个头末班车的回送班次 剩下用机动加班就好 11/07 10:28
67F:→ playchicken: 类似以前825的玩法 11/07 10:28
68F:推 auction88: 825也是这样写啊 楼上有人拖出来鞭了 11/07 10:29
69F:→ hicker: 况且965还是瑞芳直达台北西区的唯一路线 利基还是在 11/07 10:29
70F:推 ntprf224: 不管平日跟假日基客几乎是没车可以输运了,直接开放让 11/07 10:36
71F:→ ntprf224: 有能力的第一名来帮忙疏运吧~ 11/07 10:36
72F:→ hicker: 所以这就是第一名的"帮忙"方式了 11/07 10:37
73F:→ auction88: 能赚的话大鸟集团平日通勤大军拉去瑞芳赚钱 11/07 10:39
74F:→ ntprf224: 788晚上都快一小时一班,晚上瑞芳要去基隆也是大问题 11/07 10:39
75F:→ auction88: 但没这麽做大概是没赚头 民营企业是要盈利的 11/07 10:39
76F:推 hicker: 大鸟没人问题已是陈年旧疾了 近年似乎更恶化.... 11/07 10:41
77F:→ ntprf224: 瑞芳长期以来都是让基客为所欲为,自从有北客後改变了在 11/07 10:41
78F:→ auction88: 通勤时间一堆车 假日闲置有余裕去瑞芳捞钱 11/07 10:42
79F:→ ntprf224: 地人对公车的看法不同,有两家业者同时竞争,基客司机的 11/07 10:42
80F:→ ntprf224: 的素质还有公司对於乘客的注重也提升许多,不如山上也比 11/07 10:43
81F:→ ntprf224: 照这样模式让两家一起经营,对在地的只有好没有坏处啦~ 11/07 10:43
82F:→ auction88: 不晓得有没有基客的司机跳去965 11/07 10:44
83F:→ hicker: 这就真的难说了.... 11/07 10:44
84F:→ auction88: 上班族习惯应该都挑上班近福利好薪水好的吧 11/07 10:47
85F:→ auction88: 不然台北的司机跑去瑞芳上班可能会嫌也太远 11/07 10:48
86F:→ hicker: 除非当地租房吧 11/07 10:49
87F:推 Believenwin: 其实现在基客还是会派蛮多825回送兼载客 11/07 10:53
88F:→ Believenwin: 除了时刻的两班以外基本上都会超发 11/07 10:53
89F:→ ntprf224: 派蛮多825?有时後还会不想载你呢?瑞芳坐到柑坪里在那碎 11/07 10:55
90F:→ ntprf224: 念,人太少还突然改暂停服务不载客了 11/07 10:55
91F:→ auction88: 还有一个问题是有没有下雨 会差很多 11/07 10:56
92F:→ auction88: 排了一堆人 然後下雨 那就好笑了 11/07 10:57
93F:→ auction88: 会载椅子载得很开心喔 11/07 10:58
94F:→ auction88: 我记得我以前坐1062 好像我才是外国人 11/07 10:59
95F:→ auction88: 现在这些观光客不知道回来了没 11/07 11:00
96F:推 Believenwin: 五六月平日去时蛮多韩国观光客 公车下山基本都满车 11/07 11:05
97F:→ Believenwin: 那次蛮多增开的825载客 也许是现在又有司机离职了吧 11/07 11:07
98F:推 rootboy: 第一名经营手法和排班调度颠覆了瑞芳地区传统公运模式, 11/07 12:00
99F:→ rootboy: 曾在塔城街目送连续三班965客满往瑞芳 11/07 12:00
100F:推 playchicken: 北客瑞芳站可不是吃素的 11/07 12:14
101F:→ playchicken: 传个讯息打个电话支援组就来了 11/07 12:14
102F:→ playchicken: 不知道北客瑞芳站跟大都会基隆站的调度哪个比较强 11/07 12:15
103F:推 purue: 如果不是地质不好 缆车的确是解法之一 11/07 12:49
104F:推 auction88: 3台965 一人150 40人6000傻了才不赚 11/07 13:12
105F:推 auction88: 通勤大军移给965开哪有什麽问题 不然时间跑完晨峰是回 11/07 13:15
106F:→ auction88: 家睡觉吗 11/07 13:15
107F:→ hicker: 所以965就穷自家之力来帮忙疏运罗 11/07 13:16
108F:→ hicker: 尖峰时不只瑞芳站 甚至林口站与三峡那边都可以被叫来支援 11/07 13:17
109F:→ auction88: 307尖峰一堆车 假日抓去跑965还有剩 11/07 13:32
110F:推 naruto1010: 拿307的车去跑965? 11/07 13:35
111F:→ auction88: 司机啦 不是车 11/07 13:36
112F:→ auction88: 板桥站应该有司机平日跑市内假日跑965吧 11/07 13:37
113F:→ auction88: 尤其是开山路技术很好的老司机 11/07 13:38
114F:→ auction88: 晨峰跑完307 换965开载观光客去九份玩 11/07 13:40
115F:→ auction88: 下雨没人的时候维持最低水准离峰一小时一班就好 11/07 13:41
116F:推 naruto1010: 要看驾驶有没有完成山区与国道路线训练,有完成这两项 11/07 13:44
117F:→ naruto1010: 才能去支援965 11/07 13:45
118F:→ auction88: 应该有吧,你看现在这个时间965也超多的 11/07 13:48
119F:→ auction88: 1062的司机去第一名公司上班应该是宝贝吧XDD 11/07 13:49
120F:→ hicker: 有完成训练的都会写在车内的司机名牌上 11/07 13:51
121F:→ hicker: 但307的感觉有这的应该是不多 11/07 13:52
122F:→ hicker: 且307是不论尖离峰平假日都一样可以塞满车的钻石路线耶 11/07 13:53
123F:→ auction88: 刚跑看307动态 偶尔还是空档 11/07 14:07
124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s9hU3TY.jpg 11/07 14:07
125F:→ auction88: 车距最长19分而且也有不是电车的车号在里面跑 11/07 14:09
126F:→ ntprf224: 基客788也是很奇怪阿离峰两三台连在一起尖峰都没车 11/07 14:13
127F:推 hicker: 没人说现在307是全电动车呀....油车大约还占1/3 11/07 15:06
128F:→ hicker: 307受路况影响甚大(南京&中华路公车专用道 中和连城路捷运 11/07 15:07
129F:→ hicker: 工地) 所以空档是在所难免 11/07 15:08
130F:→ hicker: 个人也曾在板桥公车站第三月台等过10分钟以上的307 11/07 15:09
131F:→ hicker: 然後一来就是四五班连着来 11/07 15:09
132F:推 playchicken: 最常见应该是939连人带车直接支援 再来再看看三峡一 11/07 15:34
133F:→ playchicken: 三峡二和林口哪里有人力可以过来 11/07 15:34
134F:→ playchicken: 板前或江翠站也没有多的国道车和人力可以跑吧 11/07 15:34
135F:→ playchicken: 307和橘5都是热门路线 11/07 15:34
136F:→ auction88: 所以是三峡通勤人口载完就去载观光客罗? 11/07 15:54
137F:→ hicker: 周一到五载通勤客 周六日跑瑞芳支援965 这样吧 11/07 15:55
138F:推 NorAku: 19分钟的班距那边应该有一台西藏三民在跑 11/07 15:55
139F:推 hop71120: 1062还要上到劝济堂,搭过一次觉得技术真的要很到位, 11/07 15:56
140F:→ hop71120: 不然会车一个没协调好就准备大塞车了。 11/07 15:56
141F:推 auction88: 只要维持班表最低水准就好。人多就加开。不要用发车时 11/07 15:56
142F:→ auction88: 刻表绑死自己。 11/07 15:56
143F:→ hicker: 本来就没绑呀.... (?) 11/07 15:57
144F:推 val256: 虽然大家常酸第一名客运,但965的班次调度能力实在强大,战 11/07 16:00
145F:→ val256: 狼式的加班车,哪是某鸡可以比拟! 11/07 16:00
146F:推 auction88: 788怎麽绑的那麽开心 欢乐表 11/07 16:02
147F:→ TsBC: 有啥好酸的,不然第一名全面退出基隆瑞芳,看基客有没本事来赚 11/07 16:04
148F:推 auction88: 没时刻表 就不会被骂脱班了(?) 11/07 16:05
149F:→ TsBC: 1579/2088都不要了,看国光1813C与1813G有没有办法开车海出来 11/07 16:07
150F:→ auction88: 这麽强大那好人做到底加入基隆东北角的平面公共运输这 11/07 16:10
151F:→ auction88: 样不是很好吗? 11/07 16:10
152F:→ hicker: ....还以为a大说的是965 788固定班次的当然要按表操课罗 11/07 16:10
153F:→ hicker: 就说第一名评估营运路线会比交通局还严格 11/07 16:11
154F:→ hicker: 不会赚钱的路线 第一名应该不可能接吧 11/07 16:12
155F:→ dantes1013: 基客派不出班次,市府应该可以协调其他业者支援吧? 11/07 18:10
156F:→ dantes1013: 之前9026那样,其他业者帮忙,然後基客付钱 11/07 18:11
157F:→ hicker: 9026的大武仑与基隆长庚 那边是已走到死路 才要政府帮忙 11/07 18:15
158F:→ hicker: 但瑞芳九份金瓜石这边 基客不行则还有北客965"强力"支援 11/07 18:16
159F:→ hicker: 所以问题相对不太大 11/07 18:16
160F:推 auction88: 台北端如果都没人搭车我看也不会支援 11/07 18:47
161F:→ auction88: 一车装满单赚6000当然要一直加开 11/07 18:49
162F:→ auction88: 不过1062下内湖绕太久 而且从头到尾只赚100的样子 好 11/07 18:57
163F:→ auction88: 像没补助? 11/07 18:57
164F:→ auction88: 对比965的六段票全程高速 看不到车尾灯 11/07 18:59
165F:推 sang821004: 题外话:若九份能盖缆车会不会对未来的公车疏运有正 11/07 19:59
166F:→ sang821004: 面影响 11/07 19:59
167F:→ hicker: 还好吧 缆车是往山下的深澳走的样子 跟大众来往习惯不同 11/07 20:05
168F:推 NorAku: 深澳那边比瑞芳更荒凉,应该对疏运没什麽帮助 11/07 20:52
169F:→ hicker: 要盖的话 应该有用金瓜石来提升深澳观光的意味在吧 11/07 20:59
170F:→ auction88: 到瑞芳还很远 又不可能直接到瑞芳镇上 11/07 21:50
171F:→ TsBC: 好了啦,人家好学生没出包,干嘛一直想拖人下水? 11/07 21:51
172F:→ auction88: 只到路幅较宽处再用公车接驳那就没什麽意义 11/07 21:53
173F:→ auction88: 往海边比较短. 而且可以串联多个景点 11/07 21:54
174F:推 smena: 965真的太猛,假日超carry,相对民生相关的788只希望周间 11/07 21:58
175F:→ smena: 发车稳定 11/07 21:58
176F:推 playchicken: 965也是让北客通勤路线的人车有地方去吧 11/07 22:30
177F:→ playchicken: 毕竟三峡是北客大本营 林口假日主力也是圆山和北车 11/07 22:30
178F:→ playchicken: 相较其他业者就有比较多的人车可以支援 11/07 22:30
179F:推 smena: 其实深澳配合个1579延就有竞争力,九份有view的楼地板这麽 11/08 13:33
180F:→ smena: 多是历史共业,他确实值得这种观光吞吐量,也希望藉由客单 11/08 13:33
181F:→ smena: 价的提高和商圈组织的共识提升九份地区的基建和治安环境方 11/08 13:33
182F:→ smena: 面的有效管理。 11/08 13:33
183F:推 NorAku: 理想的状况是搭配水湳洞、深澳、瑞芳做环状行驶,然後再 11/08 16:53
184F:→ NorAku: 利用791跟856结合东北角交通 11/08 16:53
185F:→ NorAku: 但现阶段是黄金瀑布跟水湳洞与九份之间的交通不算方便 11/08 16:53
186F:推 NorAku: 891跟九份只能在黄金博物馆连接 11/08 16:56
187F:→ hicker: 要连结瑞芳/九份/金瓜石/水湳洞的 就788了吧 11/08 20:06
188F:→ hicker: 但788平常日往水湳洞就四班 另有856 平常日3班 假日5班... 11/08 20:10
189F:→ hicker: 假日再加上826 一天6班 11/08 20:12
190F:推 hicker: 可见山海线间的吸引力 应该是不太大 11/08 20:18
191F:→ NorAku: 826还有在发车吗... 11/08 20:51
192F:推 playchicken: 826已经多年没发车了…… 11/08 21:44
193F:→ playchicken: 然後瑞芳=水湳洞那还有886 但生意惨淡就是 11/08 21:44
194F:→ Xperia: 某a不要反讽又不认好吗,发言一直前後矛盾 11/08 23:06
195F:→ Xperia: 金瓜石-水湳洞还有891,虽然司机很随便,时常自行更改路 11/08 23:07
196F:→ Xperia: 线... 11/08 23:07
197F:推 auction88: 我不会的特别支持谁啊 11/08 23:40
198F:→ auction88: 黄金搭公益路线很正常吧 11/08 23:41
199F:→ auction88: 第一名在基隆东北角的确是没平面跟海边路线 11/08 23:44
200F:→ auction88: 曾经是有1577啦 知道赔钱就赶快关掉了 11/08 23:45
201F:→ TsBC: 788与1062确实是黄金路线啊,是自己开不出车的 11/09 08:17
202F:→ TsBC: 第一名赔钱路线养到宜兰跟花莲去了,但服务范围广,资源好调度 11/09 08:20
203F:推 auction88: 那是以前吧 现在已经不是了 11/09 10:05
204F:→ taxlaw1991: 班次少营收也会掉 乘客就去找替代路线了 11/09 10:09
205F:→ taxlaw1991: 看262全大有末期和大都会接手後 每公里营收根本看起 11/09 10:09
206F:→ taxlaw1991: 来不是同条线 11/09 10:09
207F:→ TsBC: 车班少,也不行销,乘客当然选别人,双北大鸟路线也是这样消极 11/09 10:11
208F:→ TsBC: 台北市第一名班次较密,大鸟是独占地方也久久来一班把人塞满 11/09 10:22
209F:→ auction88: 西门直接上 下车就瑞芳 11/09 11:54
210F:→ auction88: 1062要经过大安松山南港内湖暖暖四脚亭 11/09 11:55
211F:→ auction88: 不晓得有没人神人有疫情前+没965时1062的营收 11/09 11:57
212F:→ auction88: 对比现在看看差多少 11/09 11:57
213F:→ hicker: 真的别把1062台北市端路线说得如此一文不值.... 11/09 12:43
214F:→ auction88: H大你经历过那段就知道了, 沿线客满只能去忠孝复兴。 11/09 12:46
215F:→ auction88: 而且忠孝复兴的站牌还会改来改去。 11/09 12:46
216F:→ hicker: 不然松山车站之後要怎样直达忠孝复兴?? 11/09 12:47
217F:→ hicker: 1062的忠孝复兴站牌 现在还在改位置吗?? 11/09 12:48
218F:→ auction88: 第一站就客满旁边就建国高架。沿途也不能上下。 11/09 12:55
219F:→ hicker: 所以....1062该开ABC线了吧 A线:现方案 B线:直达忠孝复兴 11/09 12:59
220F:→ hicker: C线:只到松山车站区间车 11/09 13:00
221F:→ auction88: 有呀 1061就算了吧。 没上金瓜石 11/09 13:00
222F:→ auction88: 直达也要看路权 好像没车直接上下忠孝东路的建国高架 11/09 13:03
223F:推 hicker: 基本上 台北东区到九份金瓜石 1061/1062算是独占路线了吧 11/09 13:04
224F:→ auction88: 以前跟司机聊天 他们是说申请不到 11/09 13:05
225F:→ auction88: 认识的瑞芳人很多都改965北门站牌就捷运出入口 11/09 13:09
226F:→ auction88: 要去东区宁愿这样转 也懒得搭基客慢慢摇 11/09 13:10
227F:→ hicker: 那也是大鸟无法跟第一名战车海的结果.... 11/09 13:10
228F:→ auction88: 尤其晚上的班次还要绕去暖暖山上再下山才能回瑞芳 累 11/09 13:13
229F:推 playchicken: 平日1061做通勤 假日1062就算金瓜石只有半满 山下暖 11/09 13:37
230F:→ playchicken: 暖人也是可以再塞一些人的 11/09 13:37
231F:→ playchicken: 这条总而言之还是条黄金线才对 11/09 13:37
232F:→ playchicken: 主要还是班次密度不如965才被打趴的 11/09 13:37
233F:→ playchicken: 965客满瑞芳站直接叫後面班次先上路 再叫三峡站出几 11/09 13:37
234F:→ playchicken: 台支援 11/09 13:37
235F:→ playchicken: 1062……能照表定班次发车就不错了 11/09 13:37
236F:→ auction88: P大别忘了 之前965有1280 11/09 14:05
237F:→ auction88: 除了班次以外 还有钱的问题 你是瑞芳人会搭965还是基 11/09 14:06
238F:→ auction88: 客 11/09 14:06
239F:推 hicker: 现在1061/1062可用1200了吧 11/09 14:18
240F:→ TsBC: 1280月票与965是同年上线的,不到半年就爆疫情了,疫情这3年大 11/09 14:35
241F:→ TsBC: 家都惨啦~第一名北宜没游客,还要养北花...结果疫情撑完大鸟 11/09 14:37
242F:→ TsBC: 跑掉的司机都没回来,就别找理由了~东区客源其实根本没那麽少 11/09 14:38
243F:→ TsBC: 怪第一名太强不如怪集团的按摩康机+綦江手排会开到职业伤害 11/09 14:41
244F:→ taxlaw1991: 拉机抖破龙 11/09 14:59
245F:推 playchicken: 九份有大半都是做外国客 跟月票没太大关系 11/09 15:22
246F:→ playchicken: 啊1061的主力客源从来都不是瑞芳 而是暖暖 11/09 15:22
247F:→ playchicken: 司机对抖抖龙都是颇有微词 11/09 15:22
248F:→ playchicken: 啊疫情就大家都烂 965那时候班次也少不少就是 11/09 15:22
249F:推 auction88: 主力是暖暖就赚更少了 坐到底才50 11/09 15:58
250F:→ auction88: 北门上瑞芳下 6段票加市府补助 11/09 16:02
251F:→ auction88: 主力是不是瑞芳 大概在碇内邮局之前就会装半满 11/09 16:04
252F:→ auction88: 假日基本上就是没机会。 暖暖人直接放弃搭火车 11/09 16:05
253F:→ auction88: 不过现在假日已经没半版客满了 11/09 16:06
254F:→ auction88: 已经没班班客满。 11/09 16:06
255F:→ auction88: 而且你们知道我讲的上山跟下山是什麽意思吗? 11/09 16:07
256F:→ auction88: 多一趟龙门谷之旅 大概会多10-20分钟的时间吧 11/09 16:08
257F:推 playchicken: 1062系列也没那麽不堪啦 11/09 17:04
258F:→ playchicken: 金瓜石=瑞芳=暖暖还有短程客可以载 11/09 17:04
259F:→ playchicken: 体质再怎麽样也比9026好太多 11/09 17:04
260F:→ playchicken: 毕竟金瓜石=瑞芳还是供不应求 11/09 17:05
261F:→ playchicken: 瑞芳=暖暖也是基客自家独占 11/09 17:05
262F:→ auction88: https://i.imgur.com/XTHpDOT.jpg 11/09 17:35
263F:→ auction88: 这个今年指的是2023 11/09 17:36
264F:→ hicker: 这是哪篇新闻?? 11/09 17:43
265F:→ hanksadder: 这个就问到重点了 刚好可以捞到旧闻 #1anobKtX (Bus) 11/09 18:14
266F:推 mrt620: 看了上面报导,对照之前的感受之後觉得基隆客运在放屁 11/09 22:42
267F:→ auction88: 放什麽屁? 客运公司说营收不到100元 11/09 22:46
268F:→ auction88: 你有资料佐证他们在唬烂吗? 11/09 22:46
269F:推 mrt620: 明明时间已经到了车也到了司机下车抽菸聊天,死不发车 11/09 22:47
270F:→ mrt620: 根本就是有些司机蓄意不准时发车,会被 965 抢客活该 11/09 22:48
271F:→ mrt620: 有几次还特地打电话问调度站,调度站还说已经发车喔 11/09 22:50
272F:→ auction88: 有脱班有被罚压缩市区路线(例如788)这都是现况 11/09 22:51
273F:→ mrt620: 靠等四十分车就是没来,发个屁,最後火大搭 965 或台铁 11/09 22:51
274F:→ mrt620: 人家脱班至少还会说很抱歉或是会去查,基客直接说已发车 11/09 22:52
275F:→ auction88: 所以你是在黄金博物馆看到司机抽烟不发车只好改坐965? 11/09 22:54
276F:推 mrt620: 不只 788 啦,787 和 1051 都碰过司机要去休息抽菸不发车 11/09 22:57
277F:→ mrt620: 有一天想说搭个 808 和 846,到达时已经是延误发车了 11/09 22:58
278F:→ mrt620: 只是上车习惯拍个照,司机直接火速下车呛不准拍照,耗时 11/09 22:59
279F:→ mrt620: 十分钟,不想想赶快发车还有心力欺负旅客,伟灾基隆客运 11/09 23:00
280F:→ mrt620: 然後也碰过明明是班车却说要返站,但动态系统正常显示 11/09 23:01
281F:→ mrt620: 是哪招,最後还看到居然已经跑到松山去,哇哩勒 11/09 23:01
282F:→ ntprf224: 公司不可能做亏本生意,喊说营收不到1000,偏远路线没 11/10 01:43
283F:→ ntprf224: 有补助吗,司机都说补助路线最好是都不要载人这样公司 11/10 01:43
284F:→ ntprf224: 还能省油钱赚一样的补助,不要再傻傻地认为基客空车没人 11/10 01:43
285F:→ ntprf224: 好像很亏一样,如果是这样846早该停驶了,还有808也是, 11/10 01:43
286F:→ ntprf224: 免巴F808跟火车都可以替代干嘛还派两台车来开,赚游客 11/10 01:43
287F:→ ntprf224: 的钱再来打可怜牌又牺牲瑞芳人搭乘权 11/10 01:43
288F:推 allenmau: 大鸟集团最大的问题就是固定班次发不出来跟你说去支援热 11/10 02:28
289F:→ allenmau: 门路线,然後热门路线尖离峰班距都两倍,又跟你说司机被 11/10 02:28
290F:→ allenmau: 绑在补助路线,其实就是司机离开到两边都发不出来了啦 11/10 02:28
291F:推 allenmau: 之前就听过590漏班说是去支援蓝23.蓝39,结果那天蓝23跟 11/10 02:35
292F:→ allenmau: 蓝39用各40分钟来发(平均20),我不知道他到底顾好哪一边 11/10 02:35
293F:→ allenmau: 啦,而且明明不同公司路线到底怎麽支援的我也是无法理解 11/10 02:35
294F:推 auction88: 想知道偏远路线营收没100补助是补多少 11/10 04: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