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以下是泰乐客运官网及LINE客服来源之图片 https://i.imgur.com/7qcw4Rt.jpg https://i.imgur.com/OnjOyJt.jpg https://i.imgur.com/dasvqJ6.jpg 还不确定是全面接驶还是新增代驶班次,因ibus app的明日班表还是有福和及其他八国联 军营运班次 https://reurl.cc/dm8m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4.1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8745444.A.42A.html ※ 编辑: otakuAI9987 (180.217.4.167 台湾), 10/31/2023 17:45:38
1F:推 Sky77777777: 怎麽那麽糊?10/31 17:45
2F:→ hicker: 有糊吗??10/31 17:46
3F:→ otakuAI9987: 抱歉,图片截太长了,好像显示不出来,有兴趣可以去i10/31 17:46
4F:→ otakuAI9987: bus app看,我等等也附上连结10/31 17:46
※ 编辑: otakuAI9987 (180.217.4.167 台湾), 10/31/2023 17:47:29
5F:推 playchicken: 时刻表打不开=.=10/31 17:49
6F:→ playchicken: 南港往基隆的9026A 19:00那里好像打错了10/31 17:50
7F:推 hanksadder: 还真的拉泰乐当统筹代表ww10/31 17:50
8F:→ playchicken: 不太意外 2088不只人力 连车都不够了不可能出手10/31 17:51
9F:→ playchicken: 国光更不用讲 自然就只剩泰乐了10/31 17:51
10F:→ playchicken: 最近脸书已经有人拍到泰乐拉没看过的游览车来支援了10/31 17:52
※ 编辑: otakuAI9987 (61.71.241.145 台湾), 10/31/2023 17:59:25
11F:→ otakuAI9987: 时刻表改成缩网址了 10/31 18:00
12F:推 smena: 这班次大致上就是全部取代了,福和应该完全凉了 10/31 20:21
13F:→ dantes1013: 所以泰乐是所谓的第二家? 10/31 21:18
14F:嘘 SCANIA168: 泰乐脑袋坏了吗?跳火坑干什麽? 10/31 21:20
15F:推 NorAku: 你要确定他是自己跳还是被迫跳欸 10/31 21:24
16F:→ your0207: 是说那个1550班次也不密,还有力气帮9026 10/31 21:28
17F:→ SCANIA168: 放着让9026直接爆炸不好吗?这种开越多班次反而赔越多 10/31 21:29
18F:→ SCANIA168: 的路线就是该被放生 10/31 21:29
19F:推 hanksadder: 是本来就跳进去了,这次是被拱上八国联军总指挥 10/31 21:32
20F:→ SCANIA168: 可以想尽办法落跑吧? 10/31 21:37
21F:推 naruto1010: 对於游览车跨界经营客运的业者来说,有差吗w 10/31 21:56
22F:→ naruto1010: 看看泰乐跟日豪开得多开心啊(虽然前阵子有落漆) 10/31 21:59
23F:→ TsBC: 1579+2088+1813D在台北端有捷运,基隆端免转乘,1550已经不需 10/31 22:06
24F:→ TsBC: 要这麽密?时代变了 10/31 22:06
25F:→ TsBC: 9026这一年内被首都/大都会/国光/统联/福和/皇家/泰乐7家业 10/31 22:14
26F:→ TsBC: 者玩过,另外还有游览车业者,真屌~ 10/31 22:14
27F:→ TsBC: 反而大鸟今年没底气,代驶缺席了 10/31 22:16
28F:推 playchicken: 基客都要自家救了还帮别人代驶勒…… 10/31 22:19
29F:推 TsBC: 好歹疫情前司机够,中兴光华基客跑过1550/1558啦 10/31 22:23
30F:→ TsBC: 话说以前亏钱都是直接收掉,代驶风气好像是从首都接5500开始 10/31 22:25
31F:→ TsBC: 的 10/31 22:25
32F:推 WeAntiTVBS: 当初是乘客还有需求 所以公总才会徵求代驶业者.. 10/31 22:46
33F:→ WeAntiTVBS: 但是5500改为代驶的日子3年 最後还是做不起来 停驶了 10/31 22:46
34F:推 tgordoncheng: 5500当初首都还善用优势推出新竹宜兰联票 也不行 10/31 22:50
35F:推 Fezico: 大鸟家有派统联出来代表还行啦,9026真的猛,各家大连营 11/01 04:36
36F:推 playchicken: 今天看起来还是八国联军 统联大都会都还在 11/01 07:16
37F:→ playchicken: 看起来泰乐只是来帮忙统筹班次而已 11/01 07:16
38F:推 naruto1010: 严格来说统联不算是中兴巴士集团的业者 11/01 09:10
39F:→ taxlaw1991: 统联大股东是大鸟 但第一名股份比例其实并没有输鸟家 11/01 09:21
40F:→ taxlaw1991: 很多 11/01 09:21
41F:推 neighbor29: 统联还是自己独立运作吧 11/01 14:50
42F:→ taxlaw1991: 统联比较像第一名不太想管理 董事会几乎都是鸟家的人 11/01 15:12
43F:→ auction88: 没有双向对开 9026C有去无回 11/01 15:26
44F:→ auction88: 就是要到台北就转去开别的路线才会赚钱 11/01 15:27
45F:推 Fezico: 统联就大杂烩,各家股权都有一点。但管理层都鸟家的不是? 11/01 23:28
46F:→ Fezico: 从台北空上去基隆载一班9026进南港後转去交九报班,就跑早 11/01 23:31
47F:→ Fezico: 上一趟,晚上就收班北上车回来後跑一趟南港不知道可行不? 11/01 23:31
48F:→ Fezico: 因为我看通路机转後跑台中好像也是这样跑? 11/01 23:32
49F:推 playchicken: 长短途调度这部分请洽国光 11/01 23:40
50F:→ playchicken: 1813 1815常有南部车支援 11/01 23:40
51F:推 naruto1010: 管理层也不是鸟家的人,除了董事长是指南淡水的老板 11/01 23:59
52F:推 naruto1010: 之外,行政管理人员都和中兴巴士集团没关联。 11/01 23:59
53F:推 visa9527: 9026 早上开到南港回程可以全走汐科并争取开放短端赚啊 11/02 15:02
54F:推 naruto1010: 楼上,台北公运处与新北交通局不同意,业者向公路局 11/02 15:06
55F:→ naruto1010: 申请再多次也没用。 11/02 15:06
56F:推 NorAku: 拉一站到新北市界发车改公车还比较有可能...虽然两个可能 11/02 17:53
57F:→ NorAku: 性都不大 11/02 17:53
58F:→ dantes1013: 国道和市公车车型不同会有问题吧? 11/02 18:25
59F:→ TsBC: 台北短端不缺路线,9026的TA跟问题都在安乐区,不要再乱给短 11/02 18:26
60F:→ TsBC: 端意见了,受众还是精准一点比较好,到处蹭客源对谁都没好处 11/02 18:26
61F:推 busgoer: 走国道的市公车还不是有在用国道客运同款车种,同样统联 11/02 20:25
62F:→ busgoer: 在花莲市公车也是拿国道车喷太鲁阁 11/02 20:25
63F:推 NorAku: 问就是福和当初想做汐止到基隆为主力,但还没看出结果就 11/02 20:49
64F:→ NorAku: 掰回去原样了。 11/02 20:49
65F:推 auction88: 有人住在金鱼缸 觉得国道客运亏钱是他家的事 11/02 21:29
66F:推 auction88: 我是乘客只能挤联营前胸贴後背,旁边有一台明明一堆位 11/02 21:31
67F:→ auction88: 置却不能搭。而且听说亏钱亏到要倒闭。 11/02 21:31
68F:→ auction88: 一边官僚一边说要抢救根本就说一套做一套(茶) 11/02 21:35
69F:→ auction88: 对乘客而言就是有车搭而且有位置坐更棒 11/02 21:36
70F:→ auction88: 跟着主管机关一个鼻孔对对对 去挤蓝15就好 11/02 21:37
71F:推 playchicken: 9026应该跟2088怎麽调度 11/02 22:24
72F:→ playchicken: https://i.imgur.com/WhuWCTO.jpg 11/02 22:24
73F:→ playchicken: 2088一台车可以在早尖峰开两班 没道理9026不行 11/02 22:24
74F:→ playchicken: 2088有台62 9026也有国道三号可以用 11/02 22:24
75F:→ playchicken: 2088“学”怎麽调度 (漏打) 11/02 22:25
76F:推 smena: 2088真的神,1925从大厅第四列开始排,2000已经刘铭传路 11/02 22:56
77F:→ smena: 豆干包坐定开吃了,真的是比捷运还捷运的存在 11/02 22:57
78F:推 busgoer: 08:08从基隆进台北市还没迟到的,是几点上班? 11/02 23:25
79F:推 playchicken: 有些服务业不一定要早八早九上班吧 11/02 23:31
80F:→ auction88: 2088一个车号 2个小时一班次. 11/03 01:07
81F:→ auction88: 9026 6点首班 第二趟已经是八点 那这中间的车次第一台 11/03 01:07
82F:→ auction88: 车也接不到了 11/03 01:07
83F:→ auction88: 而且你把回程赶回去挤入正班 早上班次那麽密集 路上一 11/03 01:11
84F:→ auction88: 个意外就直接脱班 11/03 01:11
85F:→ auction88: 所以势必要预留一些时间 不会算来回100分钟以内继续下 11/03 01:12
86F:→ auction88: 一班 11/03 01:12
87F:推 smena: 其实像953含区那样固定班次,如果有人请假就直接跳班可能 11/03 02:33
88F:→ smena: 还比较好运用,司机统一口径班次问题自己问站所,个别司机 11/03 02:33
89F:→ smena: 都是按表操课,除非大塞车不然班与班之间都有固定休息时间 11/03 02:33
90F:→ smena: 这样还是比较健康的作法 11/03 02:33
91F:→ smena: 我有观察到1815班次虽多但无法预知各站点的配位情况,反而 11/03 02:34
92F:→ smena: 953区北科排队情况一目了然比较好掌握 11/03 02:34
93F:→ cho840929: 九点过後上班的 就已经不算是尖峰时间了啊 11/03 03:21
94F:→ cho840929: 2088只是车多可以玩车海战术 11/03 03:21
95F:推 playchicken: https://i.imgur.com/I9cWoO2.jpg 11/03 07:28
96F:→ playchicken: 昨天9026B早上某台车的发车情况 11/03 07:28
97F:→ playchicken: 这辆车返程开了四十几分钟 11/03 07:28
98F:→ playchicken: 如果直接回送基本上可以再省至少15-20分 11/03 07:28
99F:→ playchicken: 至少在有限的人车下 车辆才能达到最大化运用 11/03 07:28
100F:→ auction88: 那就要看返程的核定班次呀...... 11/03 07:42
101F:→ auction88: 听说主管机关也知道返程载椅子但班次不能减 11/03 07:43
102F:→ auction88: 而且你看返程6:44 8:35 是时刻表没有的时间. 11/03 07:49
103F:→ auction88: 这不就表示如果不顺卡在半路 7:40这班就开不出来 11/03 07:50
104F:→ auction88: 我还有想到晨峰往汐止因为调拨河边只有1线。还有警察在 11/03 08:34
105F:→ auction88: 仪控。上二高还要排队左转。想快也快不了。 11/03 08:34
106F:推 playchicken: 返程应该不会不给减吧 11/03 10:12
107F:→ playchicken: 基隆不少路线尖峰都是不对等发车啊 11/03 10:12
108F:→ playchicken: 不然9026到南港後直接走内湖回去20-25分就可以到忠 11/03 10:12
109F:→ playchicken: 联仓储发第二班车了 11/03 10:12
110F:→ auction88: 关灯有路权吗?未按照核定路线行驶过路费司机出钱吗? 11/03 14:11
111F:→ playchicken: 不载客直接回送哪需要路权 11/03 15:32
112F:→ playchicken: 多花的一点通行费应该还比司机薪水和油钱少吧 11/03 15:32
113F:→ dantes1013: 问,为何业者不排定不对等班次,部分空车回送比较 11/03 17:52
114F:→ dantes1013: 有效率? 11/03 17:53
115F:推 auction88: 可以自己排那应该会超多班次消失 11/03 18:25
116F:推 playchicken: 空驶不用注意站牌状况 而且可以近路 当然比较快 11/03 22: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