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sadder (Sentimental Crisis)
看板Bus
标题[情报] 三重客运617路 10/7起试办裁撤松山机场站
时间Fri Sep 22 01:26:54 2023
资料来源
三重客运公告
http://www.sanchung-bus.com.tw/newsfile/shownews.php?newsno=1102
重点整理
三重客运617路线【泰山-内湖】,自112年10月7日起,
试办取消绕驶松山机场动线,并裁撤「松山机场」站位
替代方式为:民众可搭乘捷运,或由前後站位
「民权敦化路口」及「民权东路口」站位转乘
特此公告,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三重客运客服电话:0800-090-607
三重客运617路发车场站 中港站 电话:(02)8531-5346
--
松山机场往返新庄泰山或内湖的朋友要注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251.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5317216.A.3D6.html
1F:推 s705166: 新庄到机场的公车-1,感觉是行驶时间过长吧 09/22 03:22
2F:推 buslover: 617沿线还有803可以到松山机场啊 只是稍微绕了点就是 09/22 05:55
3F:推 hunng5: 光是绕三总园区就很花时间了 09/22 06:00
4F:→ hicker: 三总整天随时都会有人要去 但松山机场不是 09/22 07:05
5F:推 playchicken: 绕一次至少3分钟 往返就6分钟了 09/22 08:24
6F:→ playchicken: 可能进去的人也不多吧 09/22 08:24
7F:推 NorAku: 啊副线继续绕吗? 09/22 09:36
8F:推 naruto1010: 公告没写(含副)就代表副线不调整,除非公告忘记标 09/22 09:52
9F:推 sakray: 对上下班往返民权东西路的乘客真是好消息 09/22 10:39
10F:推 Gaitui: 以前早上尖峰搭往内湖的时候,过了民权敦化不用进机场的还 09/22 11:15
11F:→ Gaitui: 要等切到直行道,617就可以直接左转进机场,有些比较杀的甚 09/22 11:15
12F:→ Gaitui: 至可以过敦化北路左转灯,时间根本差不了多少 09/22 11:15
13F:推 WeAntiTVBS: 感觉未来应该会有同集团其他路线会跟进这项 09/22 11:53
14F:→ WeAntiTVBS: (ex.仅返程行经的 225往芦洲 262全区往宏国科大/中和) 09/22 11:54
15F:→ moriyaorange: 往三重新庄还有801和803,而且617载客量稳定少绕松 09/22 12:03
16F:→ moriyaorange: 机应该没什麽差别 09/22 12:03
17F:推 toulu: 225和262只有单向进松机,还是不太一样 09/22 12:17
18F:推 WeAntiTVBS: 617这个,我觉得可以来看看公告何时会被撤下消失.. 09/22 12:21
19F:→ WeAntiTVBS: (被周边民众抗议後取消调整) 09/22 12:21
20F:→ hicker: 要抗议应该是内湖方面会叫 毕竟这是内湖进松机的唯一路线 09/22 12:25
21F:推 Gaitui: 262不太可能取消,这样等於要连带撤掉民生敦化,还有依照262 09/22 12:26
22F:→ Gaitui: 的班距,如果连班+905要左转敦化北路应该会让民生东路塞住 09/22 12:26
23F:推 playchicken: 内湖有文湖线啊 09/22 12:31
24F:→ playchicken: 倒是225和262其实留一个就好 09/22 12:31
25F:→ playchicken: 反正都是民生社区出来的 09/22 12:31
26F:→ taxlaw1991: 225当年长期切西瓜 後来被民众投诉才乖乖绕... 09/22 12:52
27F:→ taxlaw1991: 262民生敦化路口乘客不少+左转问题 不太可能改 09/22 12:54
28F:推 hunng5: 内湖到松基不是捷运更快吗? 09/22 13:10
29F:推 naruto1010: 要看是内湖的哪边,如果是民权东路五段公车可能会较快 09/22 13:13
30F:推 s705166: 也不是每个人都把捷运当做第一考量 09/22 15:19
31F:推 shun01: 尖峰的话,松山机场站上得了车吗? 09/22 16:06
32F:→ sinohara: 801,803看那金龙车况只能说还是三重好 09/22 19:35
33F:推 snxk: 可能客流量没那麽大 绕进去再出来很浪费时间的 尤其是下班 09/22 21:04
34F:→ snxk: 的时候 还得多绕一圈 民权东沿途太多可以替代的路线了 09/22 21:04
35F:嘘 miniuser: 现在标准变低了 只要不是变成整天一趟次之类的服务水准 09/23 08:08
36F:→ miniuser: 就好 09/23 08:08
37F:嘘 miniuser: 拖着行李奔波也是很累了 09/23 08:23
38F:推 miniuser: 三重一贯作风 先截弯取直再弯进想要路线 达成改路线目 09/23 08:30
39F:→ miniuser: 的 09/23 08:30
40F:推 miniuser: 其实新庄三重到松机还是这条线比较便捷 09/2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