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fox (未来加油)
看板Bus
标题[问路] 内科通勤请益
时间Wed Sep 20 22:42:54 2023
大家好,因近期要前往内科工作
本身住在板桥,查了一下但还是有些不了解
预计捷运到市政府/港墘
大家好 近期要前往内科工作靠近民权大桥
本身住板桥 有先查了一下交通资讯
但因服务业未必公车假日有开或是时间无法配合
目前看到的路线有
1.内科快线2 想请问若是到市政府-民权大桥站搭乘时间约?
2.港墘站 该在哪个出口转乘公车?以及有建议的公车吗?
或是有更好的方式?
谢谢。
*更
有上来请教大家太好了!没想到有这麽多方式!
这样可以随时间或状况随时改变路线~
没说清楚也很抱歉,主要是要到达民权大桥公车站往瑞光路方向
查询时没注意到有双向站牌。一心看着顺益汽车当地标
大家说的方式我都会先上网查一下资讯,再次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232.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5220976.A.88E.html
※ 编辑: imfox (111.250.232.205 台湾), 09/20/2023 22:44:38
1F:推 playchicken: 上班在市政府转蓝27会比较快 09/20 23:13
2F:→ playchicken: 下班就内科快线2最快 09/20 23:13
好的,我先笔记起来,谢谢。
3F:推 allenmau: 民权大桥附近,也可以考虑台铁到松山转绿16(但周末停驶) 09/20 23:14
没想过台铁呢,总怕时间不稳,我再查查看,谢谢。
4F:推 kuo790623: 靠近民权大桥是指行爱路还是瑞湖街还是堤顶大道 09/20 23:27
5F:→ kuo790623: 地点不同,搭乘选择也会不同 09/20 23:27
抱歉没说清楚,也没注意到有双向站牌>"<主要是靠近瑞光路所以才直接设定民权大桥公车站。
6F:→ cl520756: 合铁松山 转公车 09/20 23:29
好的,谢谢。
7F:→ auction88: 内湖快线假日有开吗? 09/21 00:24
8F:推 NorAku: 没开吧 09/21 07:46
网路上查了一下就是没开~所以才上来请教大家。
9F:→ playchicken: 假日的话去民权西路站等比较安全吧 09/21 10:24
10F:→ playchicken: 那里光民权干线 617 R29 R31加起来就不少了 09/21 10:24
原来还有这方式,我先笔记起来!谢谢!
11F:推 ivanchou: 板桥-民权大桥:捷运搭到中山国中换公车最稳,民权干线、 09/21 13:19
12F:→ ivanchou: 214、红29、红31、红50都可以 09/21 13:19
13F:→ ivanchou: 如果是到行爱旧宗路一带,可以考虑搭台铁到松山换公车, 09/21 13:20
14F:→ ivanchou: 民生干线、204、63、蓝7都可以 09/21 13:21
15F:→ ivanchou: 以上假日也适用 09/21 13:21
好清楚啊,笔记下来,谢谢。
16F:推 smena: 建议松山换公车,台铁总之比捷运快 09/21 18:10
感谢!!! 我从没想过台铁,也都想说搭捷运到松山转公车,谢谢!
17F:推 toulu: 少转一次捷运的方法则是忠孝敦化转630、902,班次也很多 09/21 23:38
好唷!也列入笔记,可随状况改变路线~谢谢!
18F:推 toulu: 忠孝敦化补一个556,虽然班次不多但碰到可以搭 09/22 00:00
好的!再次感谢补充~谢谢!
19F:→ playchicken: 忠孝敦化还有903喔~ 09/22 08:25
好的~谢谢!
20F:推 kuo790623: 903没有停630,902那个站牌喔,他是走敦化-忠孝-复兴-南 09/22 13:59
21F:→ kuo790623: 京再转回敦化 09/22 13:59
谢谢提醒!!!!
※ 编辑: imfox (111.250.208.211 台湾), 09/22/2023 18: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