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sadder (Sentimental Crisis)
看板Bus
标题[情报] 泛航通运代驶 2002路线 10/18起停驶
时间Tue Sep 19 18:52:49 2023
资料来源
泛航通运官网公告
https://www1.cgmh.org.tw/frms/frms1.htm
公告内容
112/09/18公告:
依据主管机关【北市监运字第1120178125号】函文核示,
延长代驶【2002】台北市-基隆市(自2023年9月18日至10月17日止),
自2023年10月18日起,【2002】(*)全面停驶,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 官网误植为【2022】特此更正
--
回顾2002路线今年发生的大事纪
1.
2023.05.12 国光客运宣告停止代驶2002、1551路线
以及停止支援9026路线
2.
2023.05.17 经基隆市政府、当地民代、公路总局(现公路局)协调
同意继续代驶(支援)上述路线
3.
2023.06.20 泛航通运因应监理单位请托,以暂时代驶3个月名义
再从国光接下2002路线
4.
2023.09.18 泛航通运公告再延长代驶1个月,之後正式全面停驶
中间经过业者的转换,最後意外的在泛航手上有始有终
至於会不会跟上次一样官宣完之後又被临时喊卡呢,继续看下去就知道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251.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5120772.A.D85.html
1F:推 NorAku: 这剩一天两班了... 09/19 19:09
2F:→ hanksadder: 1天2班一样可以伟大了XD 09/19 19:15
3F:推 tgordoncheng: 咦 那我为什麽会有日豪有接驶的印象 我在作梦吗XD 09/19 19:18
4F:→ yesonline: 2002 路线又停驶啦! 09/19 19:25
5F:→ auction88: 是因为坐不满所以亏钱停驶吗? 09/19 19:53
6F:推 playchicken: 1802加1815南京基本上就几乎可以取代了 09/19 20:03
7F:→ playchicken: 只差台北长庚可能得转车而已 09/19 20:03
8F:推 cpylislv: 1802+敦北公车就能替代 09/19 20:51
9F:→ moriyaorange: 这条属於长庚内部接驳性质的路线,没到核心区很难 09/19 22:54
10F:→ moriyaorange: 吸引通勤客 09/19 22:54
11F:→ auction88: 所以7:10那班坐不满? 长庚医院站牌不是在骂等车等一小 09/19 23:02
12F:→ auction88: 时坐不到18159026 09/19 23:02
13F:推 hyscout: 台塑总部员工预计10/20前全数搬到内湖 是因为这个原因? 09/19 23:57
14F:→ naruto1010: 或许真的跟楼上说的有关,台塑集团确实要搬迁 09/20 09:01
15F:→ taxlaw1991: 3楼印象差了一点 日豪当初有申请代驶这条 但公总给国 09/20 09:09
16F:→ taxlaw1991: 光 结果国光後来也不要丢掉了 09/20 09:09
17F:→ jeffh: 台塑总部今年要都更,而且这条当初设计的动线即是为了台北 09/20 09:34
18F:→ jeffh: 长庚和基隆长庚院区间的接驳 09/20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