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ing (棋子)
看板Bus
标题[闲聊] 绿蠵龟丰东线福寿车
时间Wed Sep 6 20:26:46 2023
丰东福寿车是F380的吗?今天搭的一趟京站18:10班次,行驶平稳速度93-97左右,挺好睡
的。为了台中不丢欧洲车给丰东?还是丰东锺爱日本车?纯讨论,勿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83.54.218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4003208.A.9CA.html
1F:推 Fezico: 统联有阵子没打车惹吧?当然是把西部我用不到的还是放停车 09/06 20:29
2F:→ Fezico: 场长草的能修的修一修要保养的保一保丢去东部R 09/06 20:29
3F:推 busgoer: 原Po的丰东应该是指1617东势停车场的车 09/07 00:21
4F:→ DR2801: 丰东只有一台K400~~但为无障碍车! 09/07 09:34
5F:推 BryanFong: F380国道界油虎,统联还想用多久呢XD 09/07 10:53
6F:→ cking: isuzu->hino->fuso 清一色日本车. 09/07 12:32
7F:→ alex2426chen: 这款跟之前的H390一样 肚子饿得特别快 09/07 15:07
8F:→ alex2426chen: 和欣跟噶玛兰都淘汰了 09/07 15:07
9F:→ cking: 速限过95会报警哔哔叫,gps速显97. 这样能省多少油? 09/0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