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tes1013 (dantes1013)
看板Bus
标题[问题] 求经验者分享,有关统联转乘优惠及买6送1
时间Wed Aug 30 21:03:36 2023
已用统联+转乘在板上查过,但资料太久已不适用。
试过问统联,但充满七月半风格的鬼打墙式回覆真的问不下去了,想请求有使用过的分享
一下实际使用的流程。
已知统联国道客运的票根当日可以免费转乘统联台中地区的公车一次(中港、朝马、中清
、水湳、台中站限定)。
统联说为避免美意被滥用,所以要回收票根:出示後将票根投入钱箱。
问道:是上车给吗?这样下车怎麽办?
统联说票根限使用一次
又问:因为上下车都要刷卡,如果上车就把票根交出去,下车就没有凭证了。
统联说从前门把票根投入票箱就是凭证。
这几个来回,我还是不懂这个转乘的操作流程
上车只给司机看票根,下车时才投入票箱?
还是上车就投入票箱,下车直接走人?(被拦下来怎麽办?)
还是票根有上下联(或要自己撕一半),上下车各投一张?
希望有经验者能分享一下到底要怎麽做
另,已知指定路线车票买6送1延长到11月底
问道:买6送1的车票也适用转乘优惠吗?尤其送的那张
统联说只要有票根就可以
我并不知道这专案买的票长的跟一般票是否相同及有没有票根设计(尤其免费票),所以还
是不知道能不能转乘
有买这套票的,能不能分享一下,是不是每张都有票根,有其免费的那一张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206.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3400618.A.512.html
1F:推 amudi: 很久没搭,但记得是转乘的时候把票根投进去 08/30 21:11
2F:→ dantes1013: 什麽时机?上车?下车? 08/30 21:12
3F:推 amudi: 上车的时候投入 08/30 21:19
4F:推 hanksadder: 上车给司机看票根後投进去票箱 下车直接走人 08/30 21:21
5F:→ dantes1013: 感谢 08/30 21:27
6F:→ moriyaorange: 还没8公里免费时统联票根转乘很好用,免费以後都刷 08/30 21:28
7F:→ moriyaorange: 卡了 08/30 21:28
8F:→ lujohn: 六送一的票跟单买一样,送的那张也是一样只是票面写零元 09/01 09:57
9F:推 trtcool: 客运公司一开始回上车投票就是下车直接离开的意思罗 09/01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