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本版目前看来,没人讨论到中兴巴士集团,造车工艺很赚钱这回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5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2849457.A.01D.html
1F:→ hicker: 有赚吗?? 都自造自用呀.... 08/24 12:05
…不知内情的人才会这样觉得,你不知道公车都是政府补助款买?
2F:推 NorAku: 鸟家车好好保养其实还是可以很稳,但鸟家自用的大车跑个08/24 12:23
3F:→ NorAku: 三年之後几乎升级电动按摩椅,不知道零件怎麽保养的08/24 12:23
4F:→ NorAku: 话说这次应该是电动车很赚吧,就算自用,添购成本比其它 08/24 12:23
按摩椅是一定的,因为中国便宜货
5F:→ NorAku: 人低、产量又快 08/24 12:23
6F:推 kensmile: 希望这家能赚钱08/24 21:10
7F:→ kensmile: 没甚麽超强黄金路线08/24 21:10
8F:→ kensmile: 不少都是冷门路线,有些甚至很偏远08/24 21:11
9F:→ kensmile: 在做功德了 08/24 21:13
吃补助也能过日子
10F:推 c016041129: 鸟家收入来源靠打车赚补助啊XD08/24 21:49
咦?竟然有人知道补助款大发利市
11F:推 taxlaw1991: 鸟家明明就好几条强路线 只是自己玩垮08/24 23:54
12F:→ taxlaw1991: 208 214 247 280 304 605 660 905 912 红2 中山干体08/24 23:57
13F:→ taxlaw1991: 质都很好 结果快要全部玩到挂08/24 23:57
14F:→ taxlaw1991: 反正打车不就左手换右手 08/24 23:58
左手右手互换都赚都好玩
15F:→ playchicken: 鸟家要看是哪家 新北基隆体质就比较不好 08/24 23:58
16F:→ playchicken: 指南的黄金路线应该比较多 08/24 23:58
关键字:中兴巴士暨关系企业
17F:→ taxlaw1991: 新北规模本来就小 基客服务路线比较多 但最赚的也是被08/25 00:00
18F:→ taxlaw1991: 玩烂08/25 00:00
烂很久了,以後也不会好到哪
19F:推 playchicken: 基客没拿到965就注定走下坡吧08/25 00:46
20F:→ TsBC: 只有首都会玩摩天轮发车,965/市府宜兰给别人,不见得发得出车08/25 08:46
21F:推 naruto1010: 日统1537晚尖峰现在也玩摩天轮了,可到瑞光路看看w08/25 09:10
22F:推 sinohara: 那是因为有放车在剑南路 司机直接接送08/25 09:58
23F:推 NorAku: 中山干线其实体质很差,延驶青年公园前甚至不如218跟31008/25 10:03
24F:→ NorAku: ,而且那两条还是三级班距 08/25 10:03
中山沿路上重叠公车太多
25F:推 danny30716: 鸟家原本不错的路线就是从引进金龙车开始,不少离职08/25 10:08
26F:→ danny30716: 原因就是那难开的手排车,还有比同行还低的待遇。 08/25 10:08
自排改手排,再省一笔,补助一样,赞
27F:推 danny30716: 日豪这种做法不错,一台中巴接送驾驶,省下其他19台大 08/25 10:11
28F:→ danny30716: 巴空载消耗回送成本。1573首都会玩到不想玩就是班班08/25 10:11
29F:→ danny30716: 空回08/25 10:11
30F:→ taxlaw1991: 220以前靠天母就够了 後来慢慢烂掉08/25 11:24
31F:→ taxlaw1991: 天母直达台北车站本来无敌 结果玩烂乘客开始搭其他路 08/25 11:27
现在客人都跑去搭捷运了啊
32F:→ taxlaw1991: 线去转捷运08/25 11:27
33F:推 treasuredady: 经营理念想法不如其他集团 极度传产家族企业 08/25 13:14
很赚哦,赚政府的钱
34F:推 n19999: 网路上不少人喜欢酸第一名,因为看不惯这家公司的霸道,08/27 07:38
35F:→ n19999: 谁敢偷袭他的路线,它一定加倍讨回,965就是一个最好的例08/27 07:38
36F:→ n19999: 子,惟鸟家更想不到的是,它就趁965这一个破口,管他有没 08/27 07:38
37F:→ n19999: 有利可图,先用车海战术扳下整个九份城,逼得鸟家挖角第一 08/27 07:38
38F:→ n19999: 名的干部,企图来个以夷制夷,吊诡的是现在基隆客运高层 08/27 07:38
39F:→ n19999: 到基层都是来自第一名干部,可是第一名在瑞芳的司机却是08/27 07:38
40F:→ n19999: 鸟家过去的,我只听过第一名的干部出走,却没听过第一名08/27 07:39
41F:→ n19999: 用过别家的干部,听说第一名决不用别人的干部,倒只挖角别08/27 07:39
42F:→ n19999: 人的司机,这个状况还蛮发人深省的,总之第一名会让车迷08/27 07:39
43F:→ n19999: 酸爆或同业讨厌,总有它的原因。08/27 07:39
风水轮流转,没有永远的第一
44F:推 playchicken: 965不是车海战术起来的吧08/27 08:30
45F:→ playchicken: 刚通车我印象中班次不多 但班班客满 後来才增班08/27 08:30
46F:→ playchicken: 啊北客的薪水比基客高 车也比较新 司机当然跳槽08/27 08:30
47F:→ playchicken: 上次在九份才听到1062的司机跟965的抱怨哪个零件又08/27 08:30
48F:→ playchicken: 坏了 08/27 08:30
保养厂长很混
49F:→ hicker: 在高处的孤独感呀.... 08/27 08:43
50F:→ hicker: 965真的有用车海战术 假日尖峰时把各站车辆都叫来跑08/27 08:44
51F:→ hicker: 另一方面 他跑西门町也是另行开辟市场没错08/27 08:45
52F:→ NorAku: 965板桥→北门这段其实蛮花时间的,除了短程比捷运便宜外08/27 10:09
53F:→ NorAku: 价值不高,观光客也是到西门为主。啊不过北客调度站在板08/27 10:09
54F:→ NorAku: 桥就算了08/27 10:09
55F:推 rootboy: 首都集团的班次调度无人可比,今年清明节在富德公墓竟然08/27 11:05
56F:→ rootboy: 听到台北客运营业高层用无线电下令十司机支援96508/27 11:05
57F:→ hicker: 965其实调度站在瑞芳....08/27 11:16
58F:→ hicker: 天灯与清明 是第一名展现车海战术的时刻!!08/27 11:17
59F:→ playchicken: 965是瑞芳板桥双端调度+三峡林口出车支援08/27 12:12
60F:→ rootboy: 楼上n大:基隆客运现在的高层和基层,严格说起来不是出於08/27 12:53
61F:→ rootboy: 第一名的嫡系,他们是从数字客运出走的,只不过数字客运08/27 12:53
62F:→ rootboy: 被第一名收购,勉强说成是第一名的干部出走 ,真正第一名08/27 12:53
63F:→ rootboy: 嫡系人马好像没有出走的纪录08/27 12:53
64F:推 busgoer: 目前某高层应该算是北市公车处出身?数字客运被集团化前08/27 13:28
65F:→ busgoer: 後离开的 08/27 13:28
66F:推 taxlaw1991: 965哪没有车海 一开始假日三峡林口单门车一大堆支援08/27 13:39
67F:→ taxlaw1991: 疫情起来才变少08/27 13:39
965车海原来这麽夸张
68F:→ playchicken: 看来我记错了=.=08/27 15:01
69F:→ taxlaw1991: 但鸟家司机被挖就自己的锅了 待遇没有比同业好 车辆却08/27 15:19
70F:→ taxlaw1991: 是同业最烂08/27 15:19
71F:→ taxlaw1991: 虽然一堆乡民推崇系承欧车的韩中车 然而司机还是比较08/27 15:21
72F:→ taxlaw1991: 喜欢简单不易顾路的日系 真欧车贵到市区客运根本看不08/27 15:21
73F:→ taxlaw1991: 到 08/27 15:21
大客车除了欧系车,我觉得hino、大宇也是满好开,最难开的应该都是金龙、宇通 ※ 编辑: nardus (101.12.21.108 台湾), 08/27/2023 16:52:01
74F:推 busgoer: VOLVO市区一堆... 08/27 17:49
75F:推 NorAku: 数字客运是三开头那个吗?我以为是三开头收购第一名 08/27 18:10
76F:→ jeffh: volvo市公车兴南一堆阿,疫情解封後965假日支援车也陆续回 08/27 18:13
77F:→ jeffh: 来了 08/27 18:13
78F:推 toulu: 原数字客运人马碰上吕家原有人马也有适应问题 08/27 20:08
79F:推 neighbor29: 基客不是被指淡买回去了吗? 08/28 12:49
80F:→ neighbor29: 有第一名的人马在里面? 08/28 12:49
81F:推 naruto1010: 指南淡水基隆现任总经理曾任大有三重国光总经理 08/28 13:07
82F:→ naruto1010: 如果是这样的话 挖角或许不难理解 08/28 13: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