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Aku (反或_诺拉阿古)
看板Bus
标题[问题] 北环干线(620)末班改半趟发车?
时间Mon Aug 14 00:34:22 2023
最近有要去内湖所以稍微看了一下班次状况,结果发现现在北环干线22:30双向发车後不再
折返?
我记得以前620的情况是22:00大有在南港会开一台然後约23:00~23:10可在士林搭末班
回头车;反之光华亦是如此(只是我不确定内湖末班车几点)
但现在22:30就发车了,(经查看动态是21:00左右发车的回头车),是不是变相双向末班车
实际上提早到非常早...?
另外就是如果想要23:20左右从西湖站到中正高中附近,是不是只能内湖干线转218或捷运
了?
267早早收班、北环现在来不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7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691944464.A.059.html
1F:推 cpylislv: 红3区应该还有吧08/14 01:21
2F:→ NorAku: 红3区末班车23:00发车,回头到西湖都23:40以後了,有点08/14 02:34
3F:→ NorAku: 太晚@@08/14 02:34
4F:→ TsBC: 902应该还有,台电下车走去小北街换承德干线08/14 07:06
应该那时候没车惹
5F:推 playchicken: 我查了一下 内湖干线转218其实都有点紧绷08/14 07:09
6F:→ playchicken: 昨天两台大概在差不多时间到美术馆08/14 07:09
7F:→ playchicken: 问题是……两个是反方向 没赶到下一班还要半小时08/14 07:09
8F:→ playchicken: 红3区感觉应该是最佳解惹QQ08/14 07:09
没坐到218我就转捷运就好...
9F:→ playchicken: 回楼上 902麟光端末班21:30就发车了08/14 07:11
※ 编辑: NorAku (36.230.113.19 台湾), 08/14/2023 08:51:11
10F:→ taxlaw1991: 以前大有末班是21:5008/14 09:49
11F:→ taxlaw1991: 人车没增 班次增加 只能减少营运时间08/14 09:53
12F:推 boa000: 902往临光末班车是11:10分发车,所以还是可以坐到车08/14 13:34
13F:→ TsBC: 他是要23:20往石牌方向,已经没车了,原本也看错...08/14 14:21
对啊
14F:推 boa000: 那你只剩287转218这个选项了08/14 16:06
15F:→ TsBC: 共享机车吧,这时间走自强隧道15分钟以内可以骑到08/14 16:11
小弟不才只有手排车驾照但是没有机车驾照...
虽然YouBike也是一个选项
※ 编辑: NorAku (36.230.113.19 台湾), 08/14/2023 18:56:08
16F:→ hicker: 手排车驾照也可骑绿牌机车 WEMO就都是绿牌的08/14 19:05
17F:→ NorAku: 法规改过之後就不能骑了08/14 19:36
18F:→ hicker: 道路交通安全规则第61条 这边没改吧08/14 20:08
19F:→ NorAku: 法规改今年6月以後不行,但公路总局说2016以後的不行。还08/14 21:55
20F:→ NorAku: 是不要为难警政单位跟监理站好了...08/14 21:55
21F:→ hicker: 反正先在WEMO跟GoShare两个app上用汽车驾照注册看给不给过08/14 22:00
22F:→ ecpoem: 坐捷运去美丽华坐208到圆山再换捷运,如果赶得及08/14 23:24
23F:→ ecpoem: 刚刚查一下西湖往圆山就剩内湖干线和红2,不然就是瑞光路08/14 23:25
24F:→ ecpoem: 上红3区了08/14 23:25
208有点太赶。红2如果赶得上的话确实可以
25F:推 ron13572004: 刚看了一下内湖干线到美术馆之後218大约还要15分钟08/14 23:40
26F:→ ron13572004: 才会到站08/14 23:40
路况不一定,有时候是218先到呢...
27F:→ ron13572004: 如果有搭到红2 到圆山之後有捷运和承德干线两个选择08/14 23:42
走去库伦街口搭吗?也是可以
※ 编辑: NorAku (36.230.113.19 台湾), 08/15/2023 0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