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 (三角函数)
看板Browsers
标题[-Fx-] 发现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 介面超美
时间Sun Nov 20 10:14:43 2016
发现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 介面超美
刚刚下载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 52.0a2来试用.
一用之下, 发现它的介面真的惊为天人, 超美,
深蓝色, 黑色方形的页签, 跟Windows的风格一整个超搭.
这个Developer Edition布景主题和现行的Firefox预设介面相比, 真的超有品味.
真不懂Firefox怎麽不改用这个布景主题当作预设介面?
方形的页签真的比现在的弯曲形状页签好看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16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rowsers/M.1479608086.A.DFD.html
1F:推 sate5232: 浏览器介面这种东西,通常不会有厂商把黑色作为预设介面 11/20 10:38
2F:→ sate5232: ,黑色喜欢的人很喜欢,但不喜欢的人多着,顶多就是改成 11/20 10:38
3F:→ sate5232: 像edge那样可以自行切换黑白吧 11/20 10:38
4F:推 olduck: addons完整布景主题最多人下载就是个黑的,firefox预设的 11/20 11:02
5F:→ olduck: 觉得还好,就是分页标签、网址列等太肥看起来不顺眼,萤幕 11/20 11:02
6F:→ olduck: 利用率变比较小 11/20 11:03
7F:→ t7yang: 最近一年都在用dev版 11/20 12:52
9F:→ t7yang: 之前其实有一点时间暗版有问题,之後才修好 XD 11/20 14:29
10F:→ t7yang: 段 11/20 14:29
11F:→ gcobc12632: 秒换 真的不错 11/20 15:46
12F:→ VOCALOID2609: 介面有心动到,能像GC一样shift连选分页大概就转了 11/20 16:20
13F:→ t7yang: GC甚麽时候可以SHIFT连选分页 11/20 16:50
14F:推 woow1225: DevEdition theme enabler可以用开发者的主题 11/20 20:38
15F:→ George017: 小缺点是容易找不到分页的X 11/22 10:53
16F:推 Luciferspear: 直接按中键就好啦 11/22 11:29
17F:推 VOCALOID2609: 一直都可以,试一下就知道,只是连选後分页没什麽 11/22 13:07
18F:→ VOCALOID2609: 提示,看不太出来 11/22 13:07
19F:→ CP64: 会不明显吗 ' A') 11/22 13:37
21F:→ VOCALOID2609: 楼上这个不是GC吧﴿?GC分页不是梯形吗 11/22 14:00
22F:→ CP64: 呃 我还以为是在讲 Firefox 的 dev theme ? 11/22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