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910 (西接勾么洞)
看板Braves
标题[实况] 2014/08/13 LAD vs ATL
时间Thu Aug 14 04:13:59 2014
G3 lineup:
https://pbs.twimg.com/media/Bu8Q-4ECUAA6DaB.jpg
1.
Heyward rf (久违的火车头)
2.Gosselin 2b
3.Freeman 1b
4.J. Upton lf
5.Gattis c
6.Johnson 3b
7.
Simmons ss (非常需要你的手套)
8.B.J. cf
9.Santana P
SP Ervin Santana RHP (11-6, 3.69 ERA)
----
1.今天是白熊 Gattis 的摇头娃娃日:
https://pbs.twimg.com/media/Bu754aJCEAAxraZ.jpg
2.2014球队第一棒打击三围:
Heyward:BA:0.254 OBP:0.334 SLG:0.384
Others:BA:0.205 OBP:0.266 SLG:0.284
(不过躲人今天是左手的柳胖先发,黑娃打一棒的结果会是如何?)
3.昔日麦狗的御用捕手,现今担任牛棚教练的 Eddie Perez 正式成为美国公民!
http://t.co/fYtiS3Lzqe
https://pbs.twimg.com/media/Bu66t5yIUAERuiI.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4.198.22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Braves/M.1407960842.A.DCA.html
※ 编辑: cj910 (111.254.198.222), 08/14/2014 04:16:12
1F:推 Roawen : 本日黑洞是Gattis 难得领先 守得住吗 08/14 08:52
2F:→ cj910 : 6局103球 又到了要不要换投的选择了 08/14 09:02
3F:推 bravefan : Simmons今天棒子也很关键! 08/14 09:19
4F:推 Roawen : 木匠要爆了 08/14 09:26
5F:→ cj910 : 不错啊 考验球迷的心脏 XD 08/14 09:29
6F:推 Roawen : 守住啦~ 08/14 09:29
7F:推 boldorange : 今天竟然守住第7局了!!! 08/14 09:30
8F:推 Roawen : Heyward 今天两球投手前滚地 好弱 08/14 09:32
9F:推 Roawen : 主炮来一发好吗 08/14 09:35
10F:推 Roawen : 中飞 轮到本日大黑洞断层Gattis 配额来一下好吗 08/14 09:38
11F:推 Roawen : 果不其然被三振 08/14 09:41
12F:→ cj910 : 挑战成功 有理伯出局 Gosselin第二个NP 08/14 09:48
13F:→ cj910 : Gattis从DL回来之後一直打得很鸟 长打几乎消失 08/14 09:52
14F:→ cj910 : 三围剩下很凄惨的.227 .292 .333 08/14 09:55
15F:→ b85181 : 一打开就看到金宝BB...守住阿! 08/14 10:04
16F:→ b85181 : +狗蛋内安 08/14 10:04
17F:推 c0422kimo : 又要丢分了吗??? 08/14 10:05
18F:推 Roawen : 烂透了 要赢躲人真难 08/14 10:07
19F:→ b85181 : 不意外K掉屁哥 关键是後面这两棒了 08/14 10:08
20F:推 johnson02 : 希望守住 08/14 10:09
21F:推 c0422kimo : 满垒啦........ 08/14 10:10
22F:推 PRINCELAND : 满垒了...... 08/14 10:11
23F:推 bosskiller : 要B了 08/14 10:11
24F:推 Roawen : 99火球照样被打 好弱 08/14 10:11
25F:→ c0422kimo : 重播看起来应该要赌三垒才是 08/14 10:11
26F:→ b85181 : 不传3垒.... 08/14 10:11
27F:→ b85181 : 想也知道要传三吧 两个速度差这麽多 08/14 10:12
28F:→ bosskiller : 满垒才叫暂停,之前就该上来 08/14 10:12
29F:→ Roawen : 坏球连发 要送分喔 08/14 10:12
30F:推 c0422kimo : 竟然DP守住~~~~~ 08/14 10:13
31F:→ Roawen : DP!!!!!!!!!!!!!!!!!!! 08/14 10:13
32F:推 b85181 : 吓屎人 08/14 10:14
33F:推 Kirilenko : 竟然守住了!!! 08/14 10:14
34F:→ Roawen : 终於赢躲人 08/14 10:14
35F:推 bosskiller : 看到好紧张 08/14 10:14
36F:→ cj910 : 今天MVP给Gosselin好了 关键接传 XDD 08/14 10:15
37F:推 duppy : 本季我们遇到道奇+红雀+巨人,战绩是悲惨的4胜14败 08/14 11:14
38F:推 turkeyma : 对西区 12-20, 对美联 4-10 输就输在这两区 08/14 12:35
39F:→ turkeyma : 美联基本上也是西区 简单讲对上西区跟遇到鬼一样 08/14 12:35
40F:推 Roawen : 美西还有打绿帽跟条子的机会 5成胜率目指~~ 08/14 12:37
41F:→ cj910 : 某A(艾维朗)要归队了 Jaime回三A 08/14 13:25
42F:推 Roawen : 扯... Avilan连在3A也爆爆乐 08/14 14:36
43F:→ cj910 : 可是Fredi.G说他的表现很棒(solid) 应该可以归队了 08/14 14:51
44F:→ opqasd : 不要想太多了, 反正每个都很烂, 换一个也不会差到哪 08/14 15:39
45F:推 Heyward : 农场专业O大 08/14 18:48
46F:推 kingwei520 : 刚看了一下 9月赛程明显比较好打 除了海盗 08/14 23:06
47F:→ kingwei520 : 其他多数都是国东内战 对对面还有6场 还有机会吗? 08/14 23:07
48F:→ simonown : 九月就单纯国东内战了 希望海盗那时已经跟季後赛绝 08/14 23:08
49F:→ simonown : 缘 跟游骑兵练兵打打就好..国民九月有三场道奇要打 08/1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