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walker (无)
看板Braves
标题[闲聊]"DAMN" UGGLA
时间Wed May 14 12:39:40 2014
标题是故意的
可以说是语助词,或是一种发泄
勇士球团终於决定"暂时"替换手臂粗
如果至少手臂粗还有守备
或许这个决定还有延迟的空间...
不过已两年多,给的时间其实也够了
变成这样的状况其实怪不了人
想当初风光加盟勇士
MLB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年打出30+HR的二垒手
贫打的勇士能够得到手臂粗实在令人非常振奋
但,也就真的只有签约的时候得到振奋...
再也回不去的30+和深不见底的打击率
伤透了勇士迷的心
第一年还有关键一击和选球眼勉强维系球迷和球团的信心
之後江河日下,不仅打击爆发力没了,连选球眼也消失殆尽
当一个攻击型球员失去了攻击力
令人诟病的防守立刻被放大检视
手臂粗在二垒的不动地位仅剩下一个原因,那巨大的"薪水"
其实我很喜欢手臂粗
感觉他是一个很认真的球员
尤其喜欢他全垒打後的庆祝姿势:和队友手臂互击
那种振奋感实在令人百看不厌
随着手臂粗的表现不理想
不仅那种庆祝仪式看不到,看到更多的是被当成"战犯"的特写
低级守备失误,频频三振
手臂粗的退化令人不忍卒睹
终於,现在决定换先发了
这种情况在去年季後赛就发生过
GON总决定不让UGGLA加入轮替名单
这个决定让大家都颇意外
但也不难看出勇士球团的失望
去年的眼睛手术一度让人对於手臂粗的回归充满希望
但目前看起来只是再度令人失望
说了这麽多只是心里很有感慨...
希望能再有机会看到那豪迈的手臂互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36.87.14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Braves/M.1400042383.A.0C0.html
※ 编辑: diewalker (59.36.87.143), 05/14/2014 12:41:01
※ 编辑: diewalker (59.36.87.143), 05/14/2014 12:41:59
1F:推 simonown :有报导说教练团倾向给Pastronicky机会看看 然後替补 05/14 12:43
2F:→ simonown :也还有Pena跟Le Stella的选项 Uggla可能真的很难回 05/14 12:44
3F:→ simonown :先发了 有消息说TOR有意思但很可能要贴新秀..? 05/14 12:44
4F:推 bigmowang :贴钱可以,还要新秀就过分了~"~ 当初真的很爱阿瓜阿. 05/14 14:11
5F:推 turkeyma :最糟就是直接release付钱就算 要新秀免谈 05/14 14:18
6F:推 gitaboy :当初一篇外电算是神准预测到瓜瓜的未来.. 05/14 14:53
7F:推 bravefan :哪个外电这麽神啊? 当初看到勇士能签下这麽豪打的2B 05/14 15:43
8F:→ bravefan :我相信大家都是充满期待的。。接下来是BJ吗?@@ 05/14 15:43
9F:推 turkeyma :BJ看起来算有起色了 而且他至少还有腿还有守备 05/14 15:46
10F:推 Atlanta :看标题让我想起上一个被冠上 Damn 字头的叫作 Kolb 05/14 19:10
11F:推 kingwei520 :但其实当初阿瓜来 要的就是他的长打吧! 05/14 22:12
12F:→ kingwei520 :他的打率本来就在.250左右 第一年他也真的猫了36支 05/14 22:13
13F:→ kingwei520 :长球 後来这两年降到20左右 其实希望再给他机会耶 05/14 22:14
14F:→ kingwei520 :他来应该是2B长打大升级 其他部分应该还好 但随着他 05/14 22:17
15F:→ kingwei520 :超过30 目前快35 打击退化也是可以预期的 05/14 22:18
16F:→ kingwei520 :BJ要救也是这1年或2年 不然可能就... 05/14 22:20
17F:推 simonown :Uggla来的前两年还有长打cover他的守备 这两年棒子没 05/14 23:00
18F:→ simonown :了手套还是一样烂 2013又比2012守备退步很多.. 05/14 23:00
19F:→ simonown :BJ至少再怎样还可以当联盟最贵的代跑/守备组..orz 05/14 23:01
20F:→ simonown :而且比起来这两年还没甚麽人可以接外野三剑客的位置 05/14 23:02
21F:→ simonown :但平均值的2B我们家还蛮不缺的...... 05/14 23:02
22F:推 gitaboy :bravefan大,我可能用词比较夸大,那篇外电有提到瓜 05/15 08:31
23F:→ gitaboy :瓜这类型选手容易发生的状况,目前看来真是如此 05/15 08:32
24F:推 uggla :0.0 05/15 20:35
25F:→ NomoLee :楼上加油好吗 05/15 21:13
26F:推 wuchianlin :阿瓜交易来之前守备就不怎麽样 买他本来就是为了棒子 05/17 02:28
27F:→ wuchianlin :现在这水准去农场找状况好一点的拉上来可能就超车了 05/17 02:30
28F:推 kingwei520 :我知道他防守很烂啊 但重点是他的长打啊 不是随随 05/18 19:20
29F:→ kingwei520 :便便的2B都可以猫20支长球的 05/18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