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MLB_Jersey 看板 #1Hs7e7Dq ] 作者: Rodriguez (Be Braves) 看板: MLB_Jersey 标题: [分享] Tom Glavine (Braves) 时间: Sun Jul 7 04:11:48 2013 扑克脸-Tom Glavine 我不知道勇士迷怎麽看Glavine? 往往问勇士迷三巨投里面最喜欢哪一个? 得到的答案很多会是Greg Maddux,再来就是John Smoltz。 而Tom Glavine呢?恐怕得到的票数不会太多。 就像前面的A大徵求球衣,也是以麦狗狗跟老姜为优先XD 老葛是一个极其低调的投手, 低调到大家只知道他拿过两度赛扬奖, 但可能不多人知道他生涯五度20胜以上。 更少人知道他是六度国联年度先发场次最多的投手。 大家都知道Maddux的2-seamer很变态,控球准度史上有名; 大家都知道Smoltz的Slider很恐怖,曾被票选为MLB某年度的最佳滑球。 大家都知道麦狗狗连17年15胜;大家都知道当终结者的Smoltz更可怕。 球衣正面:http://ppt.cc/PcLT 可是如果要讲讲Glavine到底哪里厉害? 很多勇士迷其实讲不出个所以然来。 Glavine最厉害的球种是他的圈指变速球, 明知道他就是要丢外角低的圈指变速球,但你就是打不好。 Maddux离开亚特兰大以後,生涯最後五年,没有一年的ERA < 4, Glavine生涯最後五年,只有最後两年ERA > 4, 其中最後一年2008年因伤只投了两场。 球衣背面:http://ppt.cc/wsma Glavine对於勇士队来说,其实他的历史意义很重大, 他可是1995年勇士拿下世界冠军的WS MVP啊! 当时打线超强的印地安人在老葛的面前,就像是3A的球队一样, 老葛主投的两场比赛下来,14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丢了2分自责分, ERA是么寿的1.29,附带10次三振。 勇士也在老葛的带领下,夺下14分区连霸期间唯一的一次世界大赛冠军 >_< (拿下冠军的第六场,八局无失分) Braves + 大斧头:http://ppt.cc/abUT 2002年,勇士第一轮面对巨人,虽然对手有Barry Bonds, 但勇士仍然被看好能过了巨人这一关。 熟料到,系列战第一场老葛居然主投5局丢了6分,当然吞败。 第2场和第3场靠着Millwood和Maddux皆6局失2分的好投下, 将系列战逆转成2:1领先巨人。 当大家质疑Bobby Cox是否还要派Glavine上来投的第四战的时候, Bobby Cox斩钉截铁地回答:『YES!从来没想过要换掉Glavine!』 下标:http://ppt.cc/me7F 第四场,巨人面对不能再输的压力, 面对虽然第一场交手就把他修理得很惨的老葛, 但老葛毕竟也是赛扬奖级的大投手,一旦恢复正常,巨人大概就挫着等了。 再次,熟料到?老葛这回居然是2.2局狂失7分责失, 完完全全被打爆,被....打....爆..... 除了勇士版骂翻了,各大勇士队的论坛里面, 充斥着无穷无尽、对老葛极尽羞辱的言词, 小弟我只是傻傻地看着大家狂骂,什麽也没讲,什麽也没回。 还好不是主场,我完全不想看到满场的勇士迷将老葛嘘下场.... 当我看到Bobby走上投手丘,看到Tommy将手中的球交给了Bobby的时候, 我看到了从未看到过的Tommy,一个不管怎麽输赢永远都是扑克脸的老葛, 眼神中充满了自责、抱歉,我真的没有看过Tommy有过这种表情.... 当下心好痛...很心疼老葛...更无法理解勇士迷怎麽可以这样对待Glavine.... 他不是普通的勇士队的投手...他是Tom Glavine啊!!!! (老葛走下投手丘的眼神跟表情,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最终,即使Millwood在第五战缴出不错的先发成绩(5局丢2分) 但巨人打起来的士气,已经不是勇士可以招架的了.... 吊牌:http://ppt.cc/DRZp 就这样,勇士的2002年结束了,老葛季末成为自由球员, 有一些极度愤慨的勇士迷在论坛里留言: 『滚吧!滚出亚特兰大!你不再是赛扬奖投手了!快滚!』之类的话。 好像是老葛的经纪人中间搞怪? 好像是勇士高层犹豫不决的态度让老葛很失望? 好像是老葛对於球迷辱骂他的言词很伤心? 很多的好像是.....但也已经不重要了..... Tom Glavine,你要说他『背叛』了勇士也好,要说他被『赶出』了亚特兰大也罢, Tom Glavine,真的离开亚特兰大了,我真的以为他会终身是勇士人的... Glavine特写:http://ppt.cc/FVsR 当老葛成为自由球员,当老葛和勇士迟迟无法对新合约达成共识, 我好紧张,每天都用自己的破英文翻遍各大勇士相关的网站、论坛。 深怕老葛就这样离开我们了。 从那时候开始,我原本也以为我比较喜欢Maddux更甚於Glavine和Smoltz, 但我终於知道我也超爱Glavine的.....>_< 背号特写:http://ppt.cc/Xpcz      http://ppt.cc/0Z1p 老葛离开了之後,去了一个姥姥不疼,爹娘不爱, 打线更是不支持的地方-纽约大梅子。 纽约人本来对於老葛当然是恨得牙痒痒的,他们对於老葛也没有任何的感情可言, 何况他在纽约的第一年表现出奇的差。 勇士迷呢? 老葛即便回到亚特兰大出赛,得到的嘘声也总是比掌声多... 老葛在纽约待了5年。 Maddux的300胜,不属於亚特兰大;Glavine的300胜,也不在亚特兰大。 这大概也是勇士迷的遗憾了吧~ 很高兴老葛还是选择回来勇士退休,虽然退休这件事也曾闹得不愉快。 也许有一些勇士迷不是这麽喜爱老葛, 甚至也有人觉得他就是背叛了亚特兰大。 随便,都好。 如果Maddux是我最喜爱的投手,分数是100分, 那老葛在我心中,我也会给他99.9的分数。 仅以此篇球衣缅怀文,   献给我十分敬爱的投手,     史上第四多胜投的左投手-              『 Tom Glavine 』 (2010年8月6日,Tom Glavine的47号球衣正式於亚特兰大勇士队退休) -- 下回分解: 史上唯一200胜+150救援成功+3000K.... 曾被某该死的王八蛋辱称:『皱掉的Ace』....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吧!! -- ▄▄▄▄▄ # 28 鹰 侠 Luis Iglesias ─────────────────────────┼ 1990年全垒打王、打点王;1991年打击王;1994年金手套│ ▌▌▌1996年全垒打王、打点王、最佳九人奖 │ ▄▄ ▌▌ ▄▄▄因为有了鹰侠,虎迷永远可以期待九局下半的再见全垒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54.24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Rodriguez (111.249.54.247), 时间: 07/07/2013 04:33:04
1F:推 a127n :老葛不单单是强 而且超~健~康 07/07 10:45
2F:推 NomoLee :其实不要忘了1995世界大赛第六战老葛的好投,才让勇士 07/07 10:54
3F:→ NomoLee :能获得冠军,就这点而言老葛对於勇士的贡献是无价的 07/07 10:54
4F:推 mygoing :说真的 他真的很低调 当年认识他不多 只记得他怎麽一 07/07 11:49
5F:→ mygoing :在赢呀 後来才知道他叫Tom Glave 07/07 11:51
6F:→ mygoing : Tom Glavine (一直打错 >"<) 07/07 11:53
7F:→ Rodriguez :我支持勇士20年了.第一次伤心就是老葛出走. 07/07 15:20
8F:→ Rodriguez :第二次伤心就是Bobby's retirement 07/07 15:21
9F:→ Rodriguez :对洋基八连败都不曾像这两次这麽伤心 07/07 15:21
10F:→ Rodriguez :至於第三次嘛.....不对.二三次对调XD 07/07 15:22
11F:→ Rodriguez :Smoltz不能在勇士终老.....>_< 07/07 15:22
12F:推 Heyward :有同感 07/07 15:23
13F:推 gitaboy :老葛是土生土长的勇士人,能在勇士终老真的是感动 07/07 18:57
14F:推 nwn :Glavine当年差点去打冰球。 07/07 19:14
15F:→ Rodriguez :老葛高中是双栖明星啊!! 07/07 23:02
16F:→ Rodriguez :为了门牙选择棒球...但是门牙还是断了XD 07/07 23:02
17F:推 bigmowang :第四次是老大的退休栽在一个"内野高飞必死球吗"QQ 07/08 15:15
18F:→ Rodriguez :"内野必死球"是生气!!!!!! 没有伤心XD 07/08 23:10
19F:→ Rodriguez :气到忘记要伤心!!!气了一整天!!!!!!!!!他喵的气死了! 07/08 23:10
20F:→ pia2 :是 外野高飞必死球 吧,看来气到现在字都还会打错XD 07/08 23:40
21F:推 Heyward :自由人居然目前微幅领先Puig....http://ppt.cc/~XZ6 07/08 23:43
22F:推 bigmowang :没打错呀~裁判是引用内野必死球规则 07/09 02:44
23F:→ Rodriguez :pia2大故意反讽的啦!! 07/09 04:21
24F:→ Rodriguez :1995年世界大赛.Smoltz被完爆的超惨...由此可知 07/09 05:40
25F:→ Rodriguez :Glavine在那个系列战到底有多麽的重要了!!! 07/09 05:41
26F:推 bravefan :小弟最喜欢的刚好就是老葛,关键应该就是他是土生土 07/09 07:09
27F:→ bravefan :长的勇士&1995的WS MVP吧,就算他2002投的再烂,如果 07/09 07:09
28F:→ bravefan :我们是14次分区冠军,0次世界大赛冠军,大家应该会 07/09 07:12
29F:推 bravefan :更想哭吧?@@ 当然无法在勇士一直待下去是遗憾,但这 07/09 07:16
30F:→ bravefan :是球团转手之後我们球迷不得不面临的残酷现实啊>< 07/09 07:17
31F:→ tim77327 :勇士BIG3里面最喜欢的就是老葛...被逼去Mets超级难过 07/09 13:41
※ 编辑: Rodriguez 来自: 118.161.166.3 (07/10 05: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