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gayu (夏夜晚风)
看板Braves
标题Re: [闲聊] about Roster
时间Fri May 31 10:46:08 2013
update:
今天把Alex Wood给升上来...印象中他不是才在打high-A而已吗?
可能需要一只LRP吧...今天後援1局表现的中规中矩
Jordan Walden前天刚离开15天DL...这两天都有上场
另外...Schafer和Gattis上场的时间好像变多哩...XDDD
Heyward跟BJ再不加把劲的话...ker ker...
~~~~~~~~~~~~~~~~~~~~~~~~~~~~~~~~~~~~~~~~~~~~~~~~~~~~~~~~~~~~~~~~~~~
※ 引述《turkeyma (...)》之铭言:
: 关於我们目前的 active roster,
: 有个问题想吸引大家讨论一下。
: EOF 和 Venters 手牵手 TJ 後,
: 大家都知道如何找到称职的第七、八局布局投手就成了当务之急。
: 但说实际一点,
: 在目前这二十连战的过程中,
: 是否应该多带一个RP都是应该认真思考的。
: (实在忍不住想再次抱怨这是啥赛程安排 ,飞来飞去连个移动日都不给...)
: 本来听说 Gattis 有可能被下放的,
: 但是我们这位浪子福将真的是天生神力,
: Backup Catcher 和工具人竟然是队上的打点王。
: 所以我的问题就来了:
: 说真的我实在不太懂为何要坚持 Chirs Johnson 和 Juan Francisco 要 platoon
: 依据CJ生涯数据显示,他对右投三围 .285/.323/.448
: 甚至比对左打还要好。
: 虽然 Juan Francisco 也一样是 out of option,
: 但我们有没有可能透过让他通过 waive 的过程
: 寻求得到交易的机会盘个 RP 过来?
: 一边打一边找资料
: 发现 tomahawktake 网页今天正好有一篇类似的文章讨论此事
: http://tomahawktake.com/2013/05/28/atlanta-braves-platoon-situation/
: 大家看法如何呢?
: ---
: 又 Beachy 若顺利回来後,轮值要移出哪一个投手也是大问题。
: 现阶段大黑轮越来越稳 哈神和马洪反而打摆子 (尤其是哈神....)
: 这到时候又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7.34.250
1F:推 chuckjr :Wood今年在AA.....投的很棒~ 05/31 10:49
2F:推 c0422kimo :盲炮真的要掰掰了~~ 05/31 11:04
3F:推 wolfgang1113:盲炮要被交易了吗??有没有乳摸??? 05/31 11:33
4F:推 Roawen :还没有确实的乳摸 希望有机会换只堪用的牛棚 05/31 11:39
5F:→ julians :BJ: 疑,签我不是只要兄弟加成而已吗 05/31 12:22
6F:推 bravefan :to BJ: 因为你弟已经被你拉下来了。。 06/01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