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usausa (##)
看板Braves
标题[实况] 2013/04/29 WAS @ ATL
时间Tue Apr 30 05:53:51 2013
Washington Atlanta
CF Span 1 RF Schafer
2B Espinosa 2 SS Simmons
LF Harper 3 LF J。 Upton
RF Werth 4 1B Freeman
1B LaRoche 5 3B C。 Johnson
SS Desmond 6 2B Uggla
3B Tracy 7 CF B。 Upton
C Suzuki 8 C Laird
P Strasburg 9 P Teheran
守卫天王山系列~~~~~这次打线白熊轮休~~~~~ BJ退到第七棒罗(阿瓜略胜一棒)
勇士们该醒罗~~~~ 看看国民三垒居然是Tracy(会不会是关键呢)
两位先发投手球探报告关键是前两局~~~~~
Strasburg owns a
10.80 ERA in the first inning, when
opponents have hit
.360 against him.
Teheran made his first career start against the Nationals and gave up
four runs in six innings for a no-decision.
All of that damage came in the first two frames
Elta直播二台 下午一点 Delay LIVE = = (挖里哩~~~谁要看这时段)
http://hichannel.hinet.net/mlb/index.html?c=2
Go Brav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usausausa :呼~~~~~~~惯例超抖~~~~~~恭喜下庄 04/30 07:22
2F:推 j287 :mod直播二台正在直播 04/30 07:23
3F:→ usausausa :Span被牵制出局是关键~~~~~~大黑轮看防能力不错 04/30 07:24
4F:→ usausausa :是喔~~~~~~可是早上节目表是写Delay LIVE 04/30 07:24
5F:→ usausausa :BB 好的开始 04/30 07:26
6F:→ usausausa :JUSTIN!!!!!!!!!!!!!!!!!!! 04/30 07:30
7F:→ usausausa :安打先驰得点~~~~~~10.80果然不是盖的 04/30 07:31
8F:→ usausausa :自由人安打结果死在二垒 = = 04/30 07:33
9F:推 j287 :正在看= = 04/30 07:34
10F:→ j287 :砂锅大的误判 04/30 07:34
11F:→ j287 :死在一垒 04/30 07:34
12F:→ casey72017 :死在一垒啦,不过那个play很close,重播角度有safe空间 04/30 07:35
13F:→ usausausa :Elta把网路的切掉了~~~~~~~~ 04/30 07:35
14F:→ usausausa : Freddie Freeman out at 2nd, 没MOD被GameDay骗了 04/30 07:36
15F:→ usausausa :每局都有两安~~~~~~大黑轮有你的 04/30 07:40
16F:→ usausausa :平了~~~~~ = = 04/30 07:43
17F:→ casey72017 :ORZ Teheran今年被左打打击率赛前就4成以上了 04/30 07:43
18F:→ casey72017 :对右打到是不错,就是解决不了左打者 04/30 07:44
19F:→ usausausa :救命~~~~有打不玩的FU 04/30 07:44
20F:→ usausausa :这局他似乎谁都解决不了 04/30 07:45
21F:→ usausausa :让小史触吧~~~~~给他打会更惨 04/30 07:46
22F:→ casey72017 :XD 二垒跑者还在那边一直看 04/30 07:47
23F:→ usausausa :感谢国民赞助出局数 04/30 07:47
24F:→ casey72017 :Simmons都站在垒包旁了 04/30 07:47
25F:→ usausausa :每局都有牵制出局也算强运 04/30 07:49
26F:推 caku0101 :大黑轮 今天是发球机 04/30 07:50
27F:→ casey72017 :伤害减到最低罗,来打爆小史吧~~~ 04/30 07:51
28F:→ usausausa :caku大~~~~~~基本上他每天都是~~~~除了华氏23度那场 04/30 07:52
29F:推 j287 :从裁判的那个角度来看,自由人明显是safe 04/30 07:52
30F:推 bravefan :三局了,接下来变成投手战吗?XD 04/30 07:53
31F:→ bravefan :写错,2局下~ 04/30 07:53
32F:→ usausausa :投手战嘛~~~~~~~如果是勇士领先可以喔 04/30 07:55
33F:→ usausausa :大黑轮打击不错喔~~~~~~如果他可以把自责分打回来的 04/30 07:56
34F:→ usausausa :好在没DP 04/30 07:57
35F:推 caku0101 :又误判.....根本没踩垒!!! 04/30 07:57
36F:→ usausausa :这要看一下重播 04/30 07:57
37F:推 j287 :这种传二垒的除非真的很跨张,不然都会被认定有踩 04/30 08:00
38F:→ usausausa :又是Lead=off Single 04/30 08:03
39F:→ usausausa :DP!!!!!!!!!!!!!!!!!!! 04/30 08:03
40F:→ usausausa :每局都有DP也算强运 04/30 08:05
41F:→ usausausa :第二轮开始~~~~~~~裁判别在表了 04/30 08:06
42F:→ usausausa :学佛会是第一棒的最佳解答吗~~~~~ Lead=off walk 04/30 08:10
43F:→ usausausa :JUSTIN DP = = 04/30 08:12
44F:推 j287 :两边都打DP 04/30 08:12
45F:推 casey72017 :哈,在采访坐在观众席看比赛的老大XD 04/30 08:15
46F:→ casey72017 :老大被选为NASCAR的grand marshal,退休生活很不错啊~ 04/30 08:16
47F:→ usausausa :一定要的阿~~~~~~他应该也可以主持打猎节目 04/30 08:17
48F:→ usausausa :又是连续安打 04/30 08:18
49F:→ casey72017 :前几天勇士在底特律受风寒的时候他说他在巴哈马渡假 04/30 08:18
50F:→ usausausa :国民安打跟喝水一样 04/30 08:19
51F:→ usausausa :强运阿~~~~~~~ 04/30 08:20
52F:推 casey72017 :水! 04/30 08:21
53F:→ usausausa :九安只失两分 04/30 08:22
54F:推 c0422kimo :四局九安只丢两分,该说强运吗 04/30 08:22
55F:→ casey72017 :是啊,还好目前没有BB 04/30 08:23
56F:→ usausausa :真的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2DP 2pickoff 04/30 08:23
57F:推 c0422kimo :BJ会乱挥空振吗 04/30 08:29
58F:→ usausausa :阿瓜2之2~~~~~~~下棒BJ可以期待吗?????? 04/30 08:30
59F:→ c0422kimo :果然轻松领K 04/30 08:30
60F:→ usausausa :三球阵~~~~~ 比投手还惨 04/30 08:31
61F:→ usausausa :LAIRD!!!!!!!!!!!!!!!!!!!!! 04/30 08:31
62F:→ c0422kimo :还好得分有算 04/30 08:32
63F:→ c0422kimo :BJ现在惨到送直球过去大概也挥不到 04/30 08:33
64F:→ usausausa :阿瓜死在三垒 = =~~~~~是有规定每得分都要死在垒包吗 04/30 08:33
65F:推 c0422kimo :Teheran 2B! 04/30 08:43
66F:→ c0422kimo :Simmons一定会点了,别点给三垒刺 04/30 08:44
67F:推 rill30 :雪佛: 今天球都好慢 看得好清楚 04/30 08:45
68F:推 Roawen :该爆了吧 04/30 08:45
69F:→ usausausa :UPTON得点圈KKK 04/30 08:49
70F:推 Roawen :无言 这样都爆不了........ 04/30 08:50
71F:推 c0422kimo :竟然没得半分 04/30 08:50
72F:推 bravefan :Tracy好关键...@@ 04/30 08:51
73F:→ usausausa :小史也算强运~~~~今年只有一局跟六局有失过自责分 04/30 08:51
74F:→ bravefan :垒上有人Upton就不会打了.... T_T 04/30 08:51
75F:→ usausausa :也不能这麽说~~~~第一分好歹也是他打回来的 04/30 08:52
76F:→ usausausa :只能说炮管被削短 04/30 08:53
77F:推 Roawen :爆不了别人 换自己要爆了 04/30 08:54
78F:推 Roawen :糟透了 跟上局一样的情况 结局会相同吗??? 04/30 08:56
79F:→ usausausa :我们是第一个2~5局从小史手下得分的球队 04/30 08:58
80F:→ usausausa :谁受伤了??? 04/30 08:59
81F:→ usausausa :大黑轮受伤???? 04/30 09:01
82F:推 j287 :10安只有1只2B长打,该庆幸吗= = 04/30 09:02
83F:推 Roawen :好抖 沃登上来先来个两坏球 04/30 09:04
84F:推 c0422kimo :感谢乱挥~~~早该BB的 04/30 09:05
85F:→ usausausa :Tracy赞助两个空挥 04/30 09:05
86F:推 Roawen :要IBB抓天才小史吗 04/30 09:06
87F:→ usausausa :Walden下装了~~~~~~~大黑轮再度全身而退 04/30 09:07
88F:推 c0422kimo :Uggla赏小史一发红不让吧 04/30 09:08
89F:→ usausausa :不会~~~~~如果IBB~~~~~Walden会一直保送 04/30 09:08
90F:→ usausausa :CJ开始下修数据了 04/30 09:11
91F:→ usausausa :打不到天王 04/30 09:13
92F:→ wolfgang1113:整个打线一直在挥空~uggla跟bj加油一点啦 04/30 09:13
93F:推 c0422kimo :BJ毫不意外 04/30 09:14
94F:→ usausausa :每天都在挥空~~~~~下次有没有办法靠不死三振上垒 04/30 09:15
95F:推 Roawen :全国联三振数位居第一不是喊假的 04/30 09:17
96F:→ usausausa :小史下了 04/30 09:17
97F:推 j287 :今天Walden变速球尾劲很好 04/30 09:23
98F:推 c0422kimo :Walden靠一种球路吃死左打 04/30 09:23
99F:→ usausausa :EOF+金宝~~~~~~很久没投罗 04/30 09:25
100F:→ usausausa :眼进哥~~~~~~炸了你 04/30 09:27
101F:→ usausausa :PastT短打~~~~~~ 04/30 09:29
102F:→ usausausa :一直保送~~~~~果然选球眼 04/30 09:32
103F:→ usausausa :SINGLE!!!!!!!!!!!!!!!!!!!!!!! 04/30 09:33
104F:→ wolfgang1113:schafer!!!! 04/30 09:33
105F:推 c0422kimo :总该得分了吧~~~至少SF好吗 04/30 09:33
106F:→ usausausa :学佛第一棒稳了 04/30 09:33
107F:→ usausausa :得打得够远 04/30 09:33
108F:→ usausausa :不能换代跑吗??? 04/30 09:34
109F:推 synchron :Schafer隔了这麽多年总算变成我们曾经期盼的他吗?? 04/30 09:34
110F:→ synchron :还偷垒.. 04/30 09:35
111F:→ usausausa :要是McCann在就可以换了 04/30 09:35
112F:→ usausausa :得分罗!!!!! 04/30 09:36
113F:推 c0422kimo :Laird拼老命跑垒 04/30 09:36
114F:→ usausausa :基本功~~~~~~~~ 04/30 09:36
115F:→ usausausa :来个暴投吧~~~~~~~眼镜哥 04/30 09:37
116F:推 wolfgang1113:schafer真的长出来了~希望他能有更多的机会! 04/30 09:39
117F:→ usausausa :EOF GO!!!!!!!!!!!!! 04/30 09:39
118F:推 c0422kimo :Upton一副只想干炮的样子 04/30 09:40
119F:→ usausausa :Schafer还真的是翻滚了很久~~~~滚到大色人在滚回来 04/30 09:41
120F:→ usausausa :胜利组休息很久了 04/30 09:41
121F:推 synchron :我还记得我之前买的2008的BP prospect handbook 04/30 09:42
122F:→ synchron :Schafer可是我们当年的Top1..给的评语是勇士不用担心 04/30 09:43
123F:→ synchron :安猪离开後的中外野防守..Schafer可以cover下来 04/30 09:43
124F:→ usausausa :BJ这付惨状~~~~~~应该Schafer有一阵子不用愁没先发 04/30 09:49
125F:→ usausausa :金宝今天应该是卯足劲飙速度了 04/30 09:51
126F:→ usausausa :CJ是被BJ传染了吗??? 04/30 09:55
127F:推 Roawen :本场第10K get 连4场10K get 04/30 09:55
128F:→ usausausa :阿瓜不意外会加入 04/30 09:56
129F:→ Roawen :好扯 挥空挥爽的.. 04/30 09:56
130F:推 c0422kimo :没机会看到BJ上来乱挥 04/30 09:57
131F:→ Roawen :希望是没机会 拜托今天不要BS 04/30 09:58
132F:推 c0422kimo :误判?! 04/30 10:01
133F:→ usausausa :这球场没科罗拉多会飞~~~~~~~~~控球有就OK了 04/30 10:01
134F:→ c0422kimo :其实BJ也不能算乱挥,因为红中位置也常常挥不到 04/30 10:02
135F:推 j287 :西门子天生神力,坐着传一垒还抓到打者 04/30 10:02
136F:→ usausausa :WIN!!!!!!!!!!!!!!!!!!!!!!! 04/30 10:03
137F:→ c0422kimo :Win!!!!想不到Teheran赢小史这场 04/30 10:04
138F:推 j287 :金宝整个就是98哩狂飙 04/30 10:04
139F:→ usausausa :对国民跨季十一连胜!!!!!!!!!!!!!!!!!!!!!!! 04/30 10:04
140F:→ j287 :MVP应该给雪佛 04/30 10:05
141F:→ usausausa :这下有点兴趣想看下午的Delay LIVE 04/30 10:06
142F:推 j287 :八连胜而已啦= = 04/30 10:07
143F:→ usausausa :喔看错~~~~~~~歹势 04/30 10:07
144F:推 turkeyma :大黑轮真是我们的幸运星 (^o^)b 04/30 10:20
145F:推 duppy : 好不容易阿,我们终於止败了.......(泪) 04/30 10:22
146F:推 vf3 :终於赢了 T___T 04/30 10:24
147F:→ vf3 :与其担心BJ 我觉得阿瓜更让我失望 唉 04/30 10:25
148F:推 c0422kimo :这两位再怎麽说都不应该是一割男阿 04/30 10:26
149F:推 synchron :351/455/486 <- 这三围..是我认识的McLouth吗?? 04/30 10:40
150F:→ JakeMcGee :卖老师这季很威猛 外加他对LHP会轮休 04/30 10:50
151F:推 a127n :终於赢了... 04/30 11:43
152F:→ usausausa :西蒙阳春面!!!!!!!! 05/01 07:24
153F:推 Rodriguez :Gattis一分打点2B 05/01 07:27
154F:→ usausausa :阿瓜BB 05/01 07:28
155F:→ usausausa :BJ 可以期待Hudson's Law吗???????????????? 05/01 07:29
156F:→ usausausa :RAMOS防碍打击!!!!!!!!!!!!!!!!!!!!!!!!!! 05/01 07:30
157F:→ usausausa :RJ KKKKKK = = 可惜差一分 05/01 07:33
158F:→ usausausa :强投豪打!!!!!!!!!!!!!!!!!!!! 05/01 07:41
159F:推 Rodriguez :天啊~~~哈神打击率快要四成了!! 05/01 07:42
160F:→ usausausa :CJ!!!!!!!!!!!!!!!!!!!!!!!!!Hudson's Law成立 05/01 07:44
161F:→ usausausa :自由人捕刀!!!!!!!!!!!!!!!! 05/01 07:47
162F:→ usausausa :RISP 很舒服 05/01 07:47
163F:推 caku0101 :好可惜~~今天没转播可看啊 05/01 08:03
164F:→ usausausa :对阿~~~~~Elta转播的是昨天跟明天~~~~~刚好跳过哈神 05/01 08:09
165F:推 liuchun1331 :看来今天又是轻轻松松被K10次以上XD 05/01 08:10
166F:→ usausausa :没差啦~~~~~今天是纪录之夜嘛 05/01 08:11
167F:→ usausausa :49球四局~~~~~~~~还有不能说进行中~~~~~哈神绝好调 05/01 08:17
168F:推 simonown :Simmons状况不赖~ 05/01 08:21
169F:→ usausausa :GATTIS!!!!!!!!!!!!!!!!!!!! 05/01 08:28
170F:推 simonown :今年我们家打Gio打得蛮爽的~ 05/01 08:28
171F:推 liuchun1331 :Uggla真不意外... 05/01 08:30
172F:→ usausausa :GIO没意外应该是最後半局了 05/01 08:30
173F:推 caku0101 :无安打没了....XD 05/01 08:33
174F:→ usausausa :完封也没了~~~~~~ 没关系多吃点局数都好 05/01 08:36
175F:→ usausausa :哈神HR!!!!!!!!!!!!!!!!!!!!!!!!!! 05/01 08:41
176F:推 simonown :Hudson H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01 08:41
177F:推 rioslo :太夸张啦!! 05/01 08:42
178F:→ simonown :外角低球推打!!!! 超强的!!! Harper也帮了一把~ 05/01 08:42
179F:→ simonown :Hudson打击率0.429 比Uggla+BJ还高很多... 05/01 08:43
180F:→ simonown :Simmons+CJ也串联安打 状况绝佳! Upton前面终於有人 05/01 08:44
181F:→ usausausa :IBB 阳春面~~~~~抓自由人 真敢 05/01 08:45
182F:→ simonown :IBB Upton弟.... 05/01 08:45
183F:→ simonown :Freeman好样的! 右穿2RBI~ 05/01 08:46
184F:→ Rodriguez :Ella....喔不....是error......XD 05/01 08:46
185F:→ simonown :看串联安打的攻势比阳春弹连发爽多了...(感动) 05/01 08:46
186F:→ Rodriguez :居然没记失误~~算安打...XD Duke好衰 05/01 08:47
187F:推 rioslo :今天很苏胡!! 05/01 08:47
188F:推 caku0101 :哈神:200胜 我要定了!!!!!!! 05/01 08:47
189F:→ Rodriguez :哈神这发全垒打.就算没碰到Harper的手套.也是会飞出 05/01 08:48
190F:→ Rodriguez :去的~~只是Harper应该可以在墙头上接到的^^ 05/01 08:48
191F:推 bravefan :这球算安打对腊肉真好~哈神的HR超值得珍藏的啦!XD 05/01 08:49
192F:→ Rodriguez :镜头一直照的.是哈神的老婆跟女儿吗~? 05/01 08:52
193F:推 c0422kimo :BJ这美技就算你今天有一安吧 05/01 08:59
194F:推 bravefan :应该是妻女吧~^^ BJ的守备还是有一套,让我想到上次 05/01 09:02
195F:推 walkoffhomer:哈神XDDDDD 这次球迷就没干扰到了 谢谢你Harper 05/01 09:02
196F:→ bravefan :在Coors就是J. Upton有点判断错误才让金宝BS。。 05/01 09:02
197F:推 Rodriguez :金宝BS那球.其实也没那麽好接.被打超扎实.夯在墙上 05/01 09:05
198F:→ Rodriguez :又是正向J-UP直直over飞过去.加上左打推打.球会旋得 05/01 09:06
199F:→ Rodriguez :更厉害.真的不是那麽容易接的一球...>_< 05/01 09:07
200F:→ Rodriguez :感觉上一开始是在J-UP的偏左边.然後转向偏右边 05/01 09:08
201F:→ Rodriguez :才会使得J-UP最後一刻来不及转身回来接杀 05/01 09:08
202F:→ Rodriguez :当然啦~大联盟等级的外野手确实还是有机会接到才对^^ 05/01 09:09
※ 编辑: usausausa 来自: 106.64.202.223 (09/03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