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enGotay (吹动大麦的风)
看板Braves
标题[闲聊] WBC
时间Sat Mar 2 17:01:51 2013
晚上就可以看到安猪和西蒙上场了。
呜呜~我也好想去看现场了。
明天有谁会到现场看球的~~
如果有要到签名要分享一下XD
--
╦╬╦╗★FRIENDS★CHANDLER.BING★═╩╬╣╩╝╠╣╬╦╔╗╩═╝╬╠ ╦═╩╗
╬╭═╮╮ ╮╭═╮╮ ╮╔═╮╮ ╔═╮╔═╮【a.】幽默的;自嘲的;恐婚的 ╠
╩║ ╠═╣╠═╣║╮║║ ║║ ╠═ ╠╦╯【v.】照相时古怪笑容 ╬
║╰═╯╰ ╰╰ ╰╰ ╰╚═╯╰═╯╚═╯╰╰═ 例句:他的JOEY很CHANDLER ║
╣ 钱德.炳【n.】一个你永远搞不清楚他职业是什麽的男人 他的搭讪方式很幽默 ╣
╚═╩╝╬╦╣╠╬╣╚╩╝╦╟╫╢╫╓╖╫══╬╣╫╜╙╜╨╥╖╥╓╖阿皮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56.39
1F:推 ashidaka :Simmons小弟用WBC来熟悉leadoff的位置XD 03/02 19:31
2F:推 Roawen :西蒙 5局下 三游穿安! 03/02 21:11
3F:推 XDXDXDD :Simmons安打耶XDD 03/02 21:11
4F:推 jeromeshih :看到Andruw回本垒真的觉得岁月不饶人,以前担任CF 03/02 21:14
5F:推 usausausa :准备回来得分吧~~~~~~ 03/02 21:14
6F:→ jeromeshih :的他怎麽可能这球会被触杀 03/02 21:14
7F:推 Roawen :回来得分了 轮到安猪打击 03/02 21:19
8F:推 Roawen :KKKKKKKKKKKKK 03/02 21:21
9F:推 kaneeeeey :今天有没有人去现场看阿,在电视上看到Simmons好开心 03/02 21:55
10F:推 usausausa :DOUBLE!!!!!!!!!!!!!!!!!!!!!! 03/02 21:58
11F:→ usausausa :又要回来得分罗 03/02 22:00
12F:推 simonown :Simmons状况超好...四支二! 03/02 22:01
13F:推 usausausa :屠杀~~~~~搞不好有第五次上场机会~~~~~~ 03/02 22:07
14F:→ usausausa :安猪跑垒真窘~~~~该撞不撞~~~~不撞的却撞了 03/02 22:20
15F:推 kobeflight :simmons第三安 03/02 22:40
16F:→ kobeflight :荷兰实力真的很强 明天中华队应该会很惨 03/02 22:40
17F:推 usausausa :五支三~~~~~~又要回来得分罗!!!!!!!!明天拜托省点力 03/02 22:41
18F:→ pia2 :3-5 强啊 03/02 22:41
19F:→ usausausa :安猪不想碰的话乾脆IBB吧~~~~~ 03/02 22:41
20F:推 mat394626 :Simmons好强啊 03/02 22:42
21F:推 kaneeeeey :超MAN,希望他明天手下留情,留着开季用~ 03/02 22:44
22F:推 simonown :Simmons 3 for 5, 2 doubles !! 03/02 22:45
23F:→ RubenGotay :而且荷兰的条子TOP Prospect 没来,不然更猛>< 03/02 22:48
24F:推 jeromeshih :Jurrjens也没来,不然荷兰SP又多一位强投 03/02 22:53
25F:→ RubenGotay :我觉得明天我们最好用投手车轮战,一有状况就换 03/02 22:59
26F:推 cutemie :看到安猪跟Simmons真是开心XD 不过明天CT真的就... 03/02 23:12
27F:→ cutemie :没意外应该是会堪就...- _- 03/02 23:13
28F:推 ben5277 :大推Simmons跟安猪~从明天先发看来应该是车轮战没错 03/02 23:14
29F:推 simonown :Simmons跟安猪加起来 5 for 9......超猛 03/02 23:21
30F:→ RubenGotay :荷兰赢了 03/02 23:23
31F:推 Rodriguez :15小时後我会在现场唷!!!!!!!!!!!!!!!!!!!!!!!!!!!! 03/02 23:24
32F:→ Rodriguez :哇哈哈哈哈哈....早点进去要签名^^ 03/02 23:24
33F:→ RubenGotay :羡慕,快上!!! 03/02 23:26
34F:推 Heyward :期待R大的现场报导 03/02 23:29
35F:→ RubenGotay :带相机带相机!!!!! 03/02 23:30
36F:→ RubenGotay :对了,安猪加入日职哪一队,忘了 03/02 23:32
37F:推 khakidream :明天我会穿斧头帮的球衣去!期待要Simmons跟AJ的签名 03/02 23:37
38F:→ RubenGotay :好多人要去喔,羡慕羡慕Q~Q 03/02 23:38
39F:推 moduli :安猪加盟的是东北乐天金鹫。 03/02 23:40
40F:推 a127n :第一天热身赛我甚麽都没带 安猪爽爽帮大家签 03/02 23:50
41F:→ a127n :第二天热身赛我戴帽子 穿了球衣 但他谁也不愿意签 03/02 23:51
42F:→ a127n :整个悲剧 T.T 03/02 23:51
43F:→ RubenGotay :QQ~ 03/02 23:56
44F:推 Rodriguez :穿安猪球衣.带勇士球帽.披勇士外套.带勇士棒球.手套 03/02 23:57
45F:→ Rodriguez :还有勇士队的墨镜XDDDDDDDDD 太疯狂了啊XDDDDDDDDD 03/02 23:57
46F:→ RubenGotay :反正明天也到现场的版有,加油,我想看签名XD 03/02 23:58
49F:推 Rodriguez :递球衣下去给他签名XDDDDDDDDDD (希望可以成功^^ 03/03 00:03
50F:→ a127n :可惜我只有老大的球衣 不过我还是会穿去 明天大家见 03/03 00:03
51F:→ RubenGotay :太棒了,不知道西蒙会不会签 03/03 00:07
52F:推 a127n :可是这是热身赛签的 不知道正式赛他们愿不愿意Q.Q 03/03 00:13
53F:推 Heyward :澳洲老没上~~~~~要特别对付韩国吗?? 03/03 00:50
54F:推 j287 :ROD大~~~也太勇士了吧XDDDDDDDDD 03/03 10:01
55F:推 obiwang520 :R大真男人XD 03/03 10:36
56F:推 vf3 :Simmons听到战歌不知道是什麽心情 XD 03/03 16:09
57F:→ isotropic :他会觉得这战歌怪怪的吧 叭叭~XD 03/03 16:10
58F:推 Heyward :不错啦~~~~~~今天对台湾很友善~~~~~~~ 03/03 16:10
59F:→ Heyward :差点出去~~~~~好险~~~~~~请把WBC当春训打~~~THX 03/03 16:20
60F:推 mat394626 :Simmons失误 03/03 16:41
61F:→ Heyward :哈~~~~~~~~失误拉~~~~~~~新台湾之友 03/03 16:42
62F:→ Heyward :听到战歌想脱球衣吗??? 03/03 16:43
63F:→ Heyward :Simmons赞助中华队一分 03/03 16:46
64F:→ Heyward :不好意思是三分~~~~都是非自责~~~~回美国别再乱传拉 03/03 16:54
65F:推 mat394626 :又DP 台湾之友XD 03/03 17:06
66F:推 Heyward :西蒙4之0 1DP 1E 3非自责 ~~有练到就好~~台湾感谢您 03/03 17:07
67F:推 kobeflight :simmons留着对澳客打出来吧 中华队win超爽 03/03 17:52
68F:→ RubenGotay :还是希望荷兰可以晋级,韩国就回家吧XD 03/03 17:54
69F:推 a127n :今天现场都没看到其他勇士球衣 T.T 03/03 19:33
70F:推 Martinize :我有穿过去耶 现场人山人海所以我也没看到其他勇士 03/03 20:26
71F:→ Martinize :Simmons和A.Jones听到战歌还以为在替他们加油 03/03 20:28
72F:→ Martinize :A.Jones选球眼还在 今天得到3个保送 03/03 20:29
73F:→ pia2 :小弟有跟朋友去,坐一垒侧F区18排4-6号 03/03 20:29
74F:→ pia2 :我球衣穿在外套里面,现场太冷了风带着细雨打在脸上 03/03 20:31
75F:推 tuxpen :Simmons尻的那球差点就喷了 好在逆风 季赛多尻点~ 03/03 20:44
76F:→ pia2 :真的,现场看一打出去以为喷了,结果被风吹回来 03/03 21:13
77F:推 cutemie :坐内野F区 穿白色老大 可是太冷三局就继续包外套了 03/03 21:19
78F:→ AxelSkate :今天在一垒有看到一位大大穿勇士外套+球帽 03/03 21:39
79F:推 ashidaka :我有穿老大T跟球帽在3垒E区...^^ 03/03 21:56
80F:推 a127n :我在一垒侧I区 Axel看到的应该是我 XD 03/03 22:10
81F:→ pia2 :是周思齐打2B时在厕所前排队的那位吗 03/03 22:30
82F:→ pia2 :穿白色老大我有看到,在我斜左後方两三排处 03/03 22:35
83F:→ pia2 :我朋友是穿红袜外套,我坐他旁边 03/03 22:36
84F:→ pia2 :a127n兄没认错的话就是在排厕所时那位身材高大威武 03/03 22:40
85F:推 a127n :我是有上厕所 但没有排队耶 XD 03/03 22:42
86F:→ pia2 :那小弟看到的就不是你了 03/03 23:10
87F:→ pia2 :那就是有另一位戴勇士球帽穿勇士外套的同好了 03/03 23:11
88F:推 Rodriguez :好吧..你们看到的那个人想必就是我XDDDDDDDD 03/04 02:11
89F:→ Rodriguez :正式比赛果然要不到签名.......>_< 03/04 02:11
90F:推 Rodriguez :另外.裴翊本人........好正啊!!!!!!!!!!!!!!!!!!!!!! 03/04 02:14
91F:推 Rodriguez :蓝色外套.有A+队徽斧头的帽子.上厕所排队时追平比数! 03/04 02:17
92F:推 XBogaerts :荷韩也不给签 只拿到Loek Van Mil的 03/04 02:46
93F:→ XBogaerts :大家都直接上巴士 03/04 02:46
94F:推 XBogaerts :如果下次还有在台湾办请记得参加热身赛 超爽wwwww 03/04 02:53
95F:→ pia2 :一垒侧那位披着国旗的爱国荷兰大叔後来一定很闷 03/04 11:24
96F:→ pia2 :球赛後半还跑出披着中华民国国旗的老外,带着大家喊 03/04 11:27
97F:→ pia2 :GO GO TAIWAN 超帅~~ 03/04 11:27
98F:推 Rodriguez :披着中华民国国旗的老外是Lamigo的死忠球迷 03/04 15:58
99F:→ Rodriguez :每场都会看到他XD 03/04 15:58
100F:推 a127n :那个老外我也有看到 听说全台走透透 XDY 03/04 18:10
101F:推 AdPiG :我坐在本垒後面... 我只有一个乐天的帽子XDDD 03/04 23:16
102F:推 saxontai :大家好嗨。人在国外,无法共襄盛举。QQ 03/05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