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Citi Field 2012/08/12 ║◆
◆╠═══════════╦═╤═╤═╤═╤═╤═╤═╤═╤═╦═╤═╤═╣◆
◆║ ║1│2│3│4│5│6│7│8│9║R│H│E║◆
◆╠═══════════╬═╪═╪═╪═╪═╪═╪═╪═╪═╬═╪═╪═╣◆
◆║ ATLANTA BRAVES ║0│1│0│0│0│0│0│0│4║5│7│1║◆
◆╟───────────╫─┼─┼─┼─┼─┼─┼─┼─┼─╫─┼─┼─╢◆
◆║ NEW YORK METS ║2│1│0│0│1│1│0│1│╳║6│10│0║◆
◆╰═══════════╩═╧═╧═╧═╧═╧═╧═╧═╧═╩═╧═╧═╯◆
◆◆◆◆◆◆◆◆◆◆◆◆◆◆◆◆◆◆◆◆◆◆◆◆◆◆◆◆◆◆◆◆◆◆◆◆◆◆◆
╭══════════╮ ▄▆██▆▄
║ Atlanta Braves ║ ▄█ █▄
╠═╦════════╣ ▃█ Bourn █▃
║1║ Michael Bourn ║ ◤ ◥
╠═╬════════╣ ◤ ◥
║2║ Martin Prado ║ ◤ ◥
╠═╬════════╣ ◤ Prado Heyward ◥
║3║ Jason Heyward ║ ◤ ◥
╠═╬════════╣ ◤ ◢◣ ◥
║4║ Chipper Jones ║ ◣ Janish ◢◥◤◣ Uggla ◢
╠═╬════════╣ ◣ ◢ ◣ ◢
║5║ Freddie Freeman║ ◣ ◢ ◣ ◢
╠═╬════════╣ ◣ Jones ◢ ◣ Freeman◢
║6║ Dan Uggla ║ ◣ ◢ Sheets ◣ ◢
╠═╬════════╣ ◣◢◣ ▄▄ ◢◣◢
║7║ Brian McCann ║ ◥
◤ ▄▄ ◥◤
╠═╬════════╣ ◣ ◢
║8║ Paul Janish ║ ◣ ◢
╠═╬════════╣ ◣ ◢
║9║ Ben Sheets ║ ◣ McCann ◢
╰═╩════════╯ ◣██
◢
◥◤
◆◆◆◆◆◆◆◆◆◆◆◆◆◆◆◆◆◆◆◆◆◆◆◆◆◆◆◆◆◆◆◆◆◆◆◆◆◆◆
╭══════════╮ ▄▆██▆▄
║ New York Mets ║ ▄█ █▄
╠═╦════════╣ ▃█ Torres █▃
║1║ Ruben Tejada ║ ◤ ◥
╠═╬════════╣ ◤ ◥
║2║ Mike Baxter ║ ◤ ◥
╠═╬════════╣ ◤ Valdespin Baxter ◥
║3║ David Wright ║ ◤ ◥
╠═╬════════╣ ◤ ◢◣ ◥
║4║ Ike Davis ║ ◣ Tejada ◢◥◤◣ Murphy ◢
╠═╬════════╣ ◣ ◢ ◣ ◢
║5║ Daniel Murphy ║ ◣ ◢ ◣ ◢
╠═╬════════╣ ◣ Wright ◢ ◣ Davis ◢
║6║JordanyValdespin║ ◣ ◢ Niese ◣ ◢
╠═╬════════╣ ◣◢◣ ▄▄ ◢◣◢
║7║ Andres Torres ║ ◥
◤ ▄▄ ◥◤
╠═╬════════╣ ◣ ◢
║8║ Rob Johnson ║ ◣ ◢
╠═╬════════╣ ◣ ◢
║9║ Jon Niese ║ ◣ Johnson◢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2.113
1F:→ Rodriguez :好不容易国民输了.这场逆转吧.斧头!! 08/13 09:45
2F:→ Heyward :果然打不到Niese的球 08/13 10:21
3F:→ Rodriguez :阿瓜三分炮的话.这场比赛还有得打....轰吧 08/13 10:28
4F:推 assassio :加油ㄚ 请再多拿个几分 08/13 10:29
5F:→ Rodriguez :阿瓜莫非只有三天行情.....>< 08/13 10:30
6F:推 assassio :哈 真是的@@ 08/13 10:35
7F:推 Heyward :Fracisco大对决~~~~~抖哥vs盲炮 08/13 10:38
8F:→ Heyward :拜托不要挥 08/13 10:39
9F:→ Rodriguez :轰了就追平了..Bourn请至少上垒好吗!!! 08/13 10:43
10F:推 Heyward :盲炮居然赢了~~~~~~缠斗10球BB 08/13 10:43
11F:→ Rodriguez :不要急着挥棒啊~控球不稳中 08/13 10:44
12F:→ Heyward :多选几球~~~~~~~让大棒子超前 08/13 10:44
13F:→ Rodriguez :轮到Prado的话.大概就可以追平了^^ 08/13 10:44
14F:推 Roawen :球真坏 忍住好吗 08/13 10:45
15F:→ Heyward :裁判不要帮梅子 08/13 10:45
16F:→ Rodriguez :差三分了....Prado清垒二垒打吧.拜托!!!!!!!!!!!!!!! 08/13 10:46
17F:→ Heyward :Prado请继续选 08/13 10:46
18F:推 c0422kimo :差三分了~~ 08/13 10:46
19F:→ Roawen :未看先猜M24 08/13 10:46
20F:推 tity :逆转HR吧~拜托~~~~~~~~~~ 08/13 10:46
21F:推 ahung21 :请楼上争气 20号HR预备!!! 08/13 10:47
22F:→ Heyward :高高的~~~~~ 08/13 10:47
23F:→ Roawen :没望了 两好... 08/13 10:47
24F:→ Heyward :没有一球低於胸口 08/13 10:47
25F:→ c0422kimo :Prado一副看起来只想推的样子.... 08/13 10:48
26F:→ c0422kimo :真的推成功了!!! 08/13 10:48
27F:→ Rodriguez :In Prado,We trust!!!!!!!!!!!!!!!!!!!!!!!!!!!!!!!! 08/13 10:48
28F:→ Roawen :爽!! 08/13 10:48
29F:→ Heyward :In play, Run(s) 08/13 10:48
30F:→ Roawen :Bourn居然没回来... 08/13 10:49
31F:推 tity :可惜没清垒,虽然是没有打很远 08/13 10:49
32F:推 ahung21 :真的看楼上了!! 金宝热身吧!! 08/13 10:49
33F:→ c0422kimo :还是右投!!!!黑娃来一发吧 08/13 10:49
34F:→ Heyward :英雄命~~~~~~~~~~~~~~~~~~~~~~~~~~~ 08/13 10:49
35F:→ Roawen :未看先猜黑沃吞下本日第3K 08/13 10:49
36F:→ Roawen :换上Rauch 08/13 10:49
37F:推 outy :黑娃本季20轰预备! 08/13 10:50
38F:→ Heyward :未看先猜保送成满垒 08/13 10:50
39F:→ Rodriguez :刚Prado打出去的时候.超怕被对方的站位防守住XD 08/13 10:50
40F:→ Roawen :下半季三振实在太多了 08/13 10:51
41F:→ tity :未看先猜WP 08/13 10:51
42F:→ c0422kimo :我猜黑娃反方向超前安 08/13 10:51
43F:推 boldorange :刚外野守很深 08/13 10:51
44F:→ Heyward :八下丢那一分变关键了 08/13 10:51
45F:→ Heyward :又是高高的~~~~~ 08/13 10:52
46F:→ Roawen :超级失投没掌握好........ 08/13 10:52
47F:→ Rodriguez :来个投手犯规吧~也不赖^^ 08/13 10:52
48F:→ Heyward :能得分都好 08/13 10:52
49F:→ Heyward :这个控球更糟 08/13 10:53
50F:→ Rodriguez :八下没丢那一分.大概也不会派Edgin上来吧~ 08/13 10:53
51F:推 c0422kimo :这球也挥 08/13 10:53
52F:推 tity :黑娃好好选可以吗.. 08/13 10:53
53F:→ Heyward :可惜这球应该是坏球 08/13 10:53
54F:→ Roawen :不妙了 08/13 10:53
55F:→ Rodriguez :输了...... 08/13 10:54
56F:→ tity :大坏球你也打 08/13 10:54
※ 编辑: Rodriguez 来自: 111.251.12.113 (08/13 10:54)
57F:→ c0422kimo :挥这什麽球阿~拜托 08/13 10:54
58F:→ Roawen :烂透了 08/13 10:54
59F:→ Heyward :下线ing 08/13 10:54
60F:推 ahung21 :太扯了吧 本来是保送的... 08/13 10:55
61F:→ Roawen :下半季29场已经40K 黑沃的选球眼?? 08/13 10:55
62F:→ c0422kimo :摆明送保送给你的不要,宁愿三振 08/13 10:55
63F:推 c0422kimo :希望黑娃能多点耐心,近十场吞15K,BB才三个 08/13 11:24
64F:推 bravefan :我在现场也看得好吐血。。 对方牛棚控球烂透了,但 08/13 21:20
65F:→ bravefan :我方的阿瓜和黑娃的选球也很烂,如果其中一个不要乱 08/13 21:20
66F:→ bravefan :打坏球,老大再度上场,一定可以当英雄! 08/13 21:21
67F:推 boldorange :下个系列赛重要了 勇士打教士;国民打巨人. 08/13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