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ervoir (咕叽)
看板Boston
标题Re: [问题] 语言学校
时间Wed May 23 13:28:53 2007
mount ida
它的宿舍很烂 建议要读的话住寄宿家庭
校园很普通 没有很漂亮 附近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撘T还要转公车
有时候晚回家要坐计程车 很贵
老实说~ 我觉得她的教学有点混
有一堂课 叫你坐在电脑教室里 利用它的资源 像是自修
(那我花这麽贵的钱来这里 还不如买教材在台湾念算了 电脑我家也有呀)
好老师是有几个 不过要看有没有机会遇到好老师教
如果要考托福 不建议去mount ida
我去年八月念了一个月 他们教托福的课只有一堂 而且刚好遇到烂老师
程度中上才能自由选课 才能选托福
他们当时新制托福的教法还很不成熟 我後来就选别的课了
不过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进
这是我的感觉啦~~
去年的状况 只能当参考 不知道他们现在的状况是怎样
※ 引述《dodomouth (亮晶晶)》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boston的语言学校
: 我知道boston的els在mount ida college
: 不知道这间好不好??
: 或是离clark u 近一点的好的语言课程
: 因为想去念语言考托福
: 想请大家推荐一下
: 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90.183
※ 编辑: reservoir 来自: 203.67.190.183 (05/23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