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s1974 (小古)
看板BoardGame
标题[心得]Nightfall 玩後感
时间Wed Apr 13 02:05:28 2011
话说我当初看到NIGHTFALL本来不想进的
太多的组DECK游戏早已经让我有想吐的感觉
[而且比起MTG的轮抽 所有的DBG都很虚...]
而且还是狼人跟吸血鬼的老梗背景[更!]
而且还没有正妹角色~~!![更+2]
而且图还很丑!!![更+3!]
这一定没搞头阿~~!!!
不过BGG的一句介绍[玩起来像MTG+DOMI...]
进了~~!!!![谁叫我是MTG控阿......]
经过玩几盘的结果...
生物攻防有MTG的FU 不过是简单版的
扩充应该会有更多有异能的生物
CHAIN的设计有点意思 不过我觉得这游戏的节奏有点奇怪
有时候胜负决定这某回合的自摸
被打到昇天的的一拳就尿满地了...
我觉得这是牌的施放设计问题[颜色连线]
不是由资源决定 而是取决於你的自摸[挖 全都可以连..]
另外一个问题 就是胜负的计算
我觉得被打到几点抽几张WOUND卡那边没有设计得很好
[也跟卡片的整体设计有关 大仔很多 直接伤害咒语的伤害也很多]
你倒楣一点一轮没料又被对手自摸 一拳就飞天了
你前面的所有努力都跟白痴一样.....
目前我正在尝试有没有变体可以让这游戏不要这麽运气~~
[譬如用MTG的扣血制或是像DOMI一样Wound卡也有1/5/10等...]
整体而言我还蛮喜欢这游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09.254
1F:推 nachimu:我觉得图要看人XD 我就很喜欢 04/13 02:08
2F:推 shaia98l:生为MTG人,死为MTG鬼! 04/13 02:09
3F:推 kenkangta:也是对MTG+DOMI很感兴趣,但是图我真的很不喜欢... 04/13 02:10
4F:→ ssss1974:一楼重口味怪俗俗[指] 04/13 02:12
5F:推 nachimu:被发现了(抖抖 04/13 02:15
6F:→ nachimu:这几天玩下来 觉得NF真的不适合开5人场 3人节奏最好 04/13 02:16
7F:推 JusuisDeVil:老板~老板~在不在~ 04/13 02:27
8F:推 slybear:玩桌游的都是MTG控啊(凝视) 04/13 11:20
9F:推 fityu:MTG+1 回五楼 五个人开比小世界还痛苦!!! 04/13 11:54
10F:推 I23:不会阿 像我就对MTG完全没兴趣 04/1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