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u0606 (emu)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请问蓝芽麦克风的延迟问题
时间Fri Mar 5 15:28:09 2010
教室装了电子白板,想改用蓝芽的麦克风来代替小蜜蜂
但是连上去之後发现,大约在讲完话後的一秒钟,
声音才会从扩音器出来,想请问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吗?
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呢?谢谢
接收器是billionton
耳麦是 itech music clip 801
驱动程式是ivt5.x版
硬体选择是sco输出
喇叭会有声音出来,但是因为延迟的关系,
听起来会像是有人在学我说话XD
没办法用来上课...Orz
==
题外话,想换的主因是偶尔想用变声软体来上课,应该会蛮有笑果的:D
而且录音记录也比较方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2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