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psl (LIVESTRONG)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Jabra stone 单耳立体蓝芽
时间Fri Feb 26 10:30:44 2010
※ 引述《childishBABY (爱忘记帐号)》之铭言: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3062054?u=ssct1677
: 最近看到这台
: 除了价钱很贵有吓到之外
: 觉得很方便携带 跟外型很吸引我
: 可是可是
: 用单耳听音乐不会没有感觉吗?
: 这个问体困扰我很久了
: 一直想要一个可以单双耳切换 又不想要有线的负担
: 这台音质如何 有人用过吗
过年前刚购入这一副蓝芽耳机,使用起来真的是超方便的,
而且戴着戴着真的会忘了它的存在喔!
STONE本身有EDR+A2DP,不过它是单耳的,所以听音乐听起来
真的是感觉不出来 @@ 哈哈
可是是真的可以拿来简单地听一听音乐是没问题的,过年期间
在美国从印地安那波里斯开车到客户他们公司,
可以边开边听、然後一边跟车上的人聊天,
一直听音乐的话可以听一个多小时吧,
还蛮方便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