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aa (安格拉斯痴汉)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新手关於A2DP耳机二三问...
时间Sun Feb 14 16:25:04 2010
由於之前在网拍购入了此款耳机
N3 A2DP立体声蓝芽耳机 Bluetooth 又搭配购买了 桌机用的A2DP蓝芽传输器
只是经过拆装试用,加上爬文,发现我的WINXP内建的蓝芽软体并不适用
之前有尝试过去找相关的软体,如 BlueSoleil 尝试使用以後
的确能解决我连声音都听不到的窘境,不过由於该软体为试用版,
不知道这一类的软体该如何购买呢??
另外请问一下有人拿蓝芽耳机连接桌机听MP3或聊MSN的吗??
不知道音质之类的如何,刚刚接触这一块,很多东西不懂,尚请见谅 囧。
另外祝福各位版友们新春佳节愉快^^
--
刘备在洞房花烛夜当晚,笑淫淫的对着娇妻说:
该是老二出场的时候了;
登时关羽自外破门而入,大喊:多谢大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04.234
1F:推 la750826:有 音质跟接手机听音乐差不多 02/14 16:58
2F:→ yeaaa:感谢 ^^ 那这样的话我到是比较放心了 不然550买来要是不能用 02/14 17:12
3F:→ yeaaa:就囧了 -.-" 02/14 17:12
4F:推 astranagant:签名档..XD 02/1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