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ada0850 (被人附身的鬼)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有关jabra bt650s的问题
时间Mon Feb 8 02:45:20 2010
※ 引述《sendenfor (白色木马)》之铭言:
: ※ 引述《harada0850 (被人附身的鬼)》之铭言:
: : 请教一下 版上这个蓝芽耳机的使用者 用这个耳机在使用
: : skype的时候 会出现背景杂音很大的问题吗 我用的是ivt的
: : 软体 挑选的是单声道耳机模式 应该是没有错误 所以想说
: : 会不会是因为蓝芽接收器的关系 导致杂音太大 或是这个
: : 耳机本来就会有这种情况产生
: : 还有这个耳机在没有充电的时候 他的电池显示 都是没有亮灯的吗
: : 因为我的耳机除了按下通话键的时候 他瞬间才会有亮灯出现
: : 其余的时候 都是不亮的 请问一下这样是正常的吗
: : 先谢谢各位的回覆罗
: 我用MSN没有你所说的背景杂音耶,你选的模式没有错,蓝芽接收器如果可以用
: 好一点的吧!试试看
: 充电应该会是绿色闪烁,会持续闪,即使充饱它还是在闪,
: 是的,它的灯号,你只要不动它,就不会有任何的反应
: 因为我的也是,一开始我也觉得奇怪,当下我也有打电话给远宽电信
: 询问一下如何操作,我才发现他们的工程师比我还要弱,还是我自己玩比较快
: 後来我摸熟了,也就习惯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关於使用skype msn qq等通讯软体背景杂音很大的问题
原本想说是蓝芽接收器讯号不够强的关系 但是确定已经不是了
因为今天去购买版上大家最常推荐的那一个 讯号强度从原本的弱
已经变成强了 但是问题还是一样 也有爬过文 有人推荐换一套软体试试
但是今天也试过了 toshiba 跟 ivt都还是有一样的情况产生
请问一下版上的大大 还有什麽情况是有可能会造成干扰的吗
ps.接收器与耳机中间没有任何的阻挡物
ps.因为有加装ap 怕讯号干扰所以也有把ap拔掉测试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