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denfor (白色木马)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有关jabra bt650s的问题
时间Wed Feb 3 11:24:25 2010
※ 引述《harada0850 (被人附身的鬼)》之铭言:
: 请教一下 版上这个蓝芽耳机的使用者 用这个耳机在使用
: skype的时候 会出现背景杂音很大的问题吗 我用的是ivt的
: 软体 挑选的是单声道耳机模式 应该是没有错误 所以想说
: 会不会是因为蓝芽接收器的关系 导致杂音太大 或是这个
: 耳机本来就会有这种情况产生
: 还有这个耳机在没有充电的时候 他的电池显示 都是没有亮灯的吗
: 因为我的耳机除了按下通话键的时候 他瞬间才会有亮灯出现
: 其余的时候 都是不亮的 请问一下这样是正常的吗
: 先谢谢各位的回覆罗
我用MSN没有你所说的背景杂音耶,你选的模式没有错,蓝芽接收器如果可以用
好一点的吧!试试看
充电应该会是绿色闪烁,会持续闪,即使充饱它还是在闪,
是的,它的灯号,你只要不动它,就不会有任何的反应
因为我的也是,一开始我也觉得奇怪,当下我也有打电话给远宽电信
询问一下如何操作,我才发现他们的工程师比我还要弱,还是我自己玩比较快
後来我摸熟了,也就习惯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6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