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denfor (白色木马)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建议] Jabra Halo BT-650开箱一天使用心得
时间Wed Jan 13 20:00:55 2010
※ 引述《ot32em (reverse(wasefo);)》之铭言:
: 优点很多不用多讲
: 有MICRO-USB(简称M-B)
: 盒内有附 M-B转3.5MM 耳机线
: M-B转USB USB5V充电线(接电脑)
: M-B转插头 旅充
: 听店员说,以後都会统一成MICRO-USB介面,COOL。可以用随身硬碟的线
: 充电XD。
: 缺点跟心得
: 1.耳机头型固定,他的延长只是两端可以伸缩,所以还是建议小椭圆头
: 的头购买。我是偏圆中头,所以会有点不太MATCH,是可以FIT,只是
: 会滑滑的。
: 2.他的最低音量很大声,大概就是刚好你在图书馆不能听的那种音量。
: 所以他的音量就是 中等~大声~特别大声 这样,说明书还写说不建议
: 开得太大声,哭哭。
: 所以在图书馆只能用有线耳机模式接,真BI。
: 3.蓝芽方面 IPHONE可抓得到,朋友SE手机抓不到。PC跟NB还没测。
: 4.是用绒布,真的很有质感可是会滑。
: 5.店员说是台湾做的,可是盒子是CHINA做的。倒底是!?
: 6.代理商网站很难用~
: 大概是这样
: 改天要去买蓝芽插PC了
我在上上个月也买了BT-650S 跟板友分享一下心得
我都是使用在PC上而手机我只有使用在讲电话,
因为我手机是旧款的sony W800i
无法听音乐(我己经在考虑,去败一支iphone),手机上的就先不提了
在PC上的使用,软体我推荐IVT.BlueSoleil,蓝芽接收器最好是买Class1的
是真的有差。
一般的接收器(class2 or 3)最好大约15公尺(或者隔一个房间门)就会开始出
现断断续续的现象。
接受器使用Class1(定义是100公尺)接收器,距离25公尺(抱歉,当时我在试的时
候最远距离因受场地限制只能到25公尺而己)
在音量那边跟原PO一样,bt650s的最小声,对我们来说还是有点大声,
它还有个贴心设计还不错就是触控功能,可以让你在不用接触PC的情况下
更换曲目(前提你要先把你想要播的歌曲或电影放到该播放器的播放清单)
PC上的使用还要注意到一点,bt650s 可以使用在skype msn 即时通 Game
只要跟语音有关的应该可以用bt650s,它本身内建麦克风,可是这个麦克风
PC上的软体功能有关,我所使用的软体,在与bt650s连接後有两个选项
A功能是叫蓝芽高品质音讯 B功能叫蓝芽单音道耳机
其实A功能就是耳机功能没有麦克风功能,播放出来的音质没有变
B功能是耳机与麦克风都有,但音质稍差
因为我一开始一直找不到PC上麦克风怎麽打开
以上是我的一点点小小心得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64.194
1F:推 harada0850:请问一下 如果我想把650拿来当无线耳机使用的话 那麽使 01/13 22:43
2F:→ ot32em:我有载到一个IPHONE的外挂程式 可以把音体音转MONO 01/14 11:57
3F:→ ot32em:听说只是把音体音的开关关掉而已 01/14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