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32em (reverse(wasefo);)
看板Bluetooth
标题[建议] Jabra Halo BT-650开箱一天使用心得
时间Tue Jan 12 12:18:12 2010
优点很多不用多讲
有MICRO-USB(简称M-B)
盒内有附 M-B转3.5MM 耳机线
M-B转USB USB5V充电线(接电脑)
M-B转插头 旅充
听店员说,以後都会统一成MICRO-USB介面,COOL。可以用随身硬碟的线
充电XD。
缺点跟心得
1.耳机头型固定,他的延长只是两端可以伸缩,所以还是建议小椭圆头
的头购买。我是偏圆中头,所以会有点不太MATCH,是可以FIT,只是
会滑滑的。
2.他的最低音量很大声,大概就是刚好你在图书馆不能听的那种音量。
所以他的音量就是 中等~大声~特别大声 这样,说明书还写说不建议
开得太大声,哭哭。
所以在图书馆只能用有线耳机模式接,真BI。
3.蓝芽方面 IPHONE可抓得到,朋友SE手机抓不到。PC跟NB还没测。
4.是用绒布,真的很有质感可是会滑。
5.店员说是台湾做的,可是盒子是CHINA做的。倒底是!?
6.代理商网站很难用~
大概是这样
改天要去买蓝芽插PC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52.248
1F:→ ot32em:iphone 跑game时,声音delay1秒左右,so sad 01/12 12:38
2F:→ la750826:我当初买3030的时候也是很大声 01/12 13:01
3F:→ la750826:後来是透过跟代理商MAIL来往放轫体出来给我更新解决的 01/12 13:02
4F:→ la750826:传输线不用钱 只是要付运费 你跟代理商联络看看吧 01/12 13:03
5F:→ ot32em:我寄寄看吧 感谢 01/12 13:34
6F:→ ot32em:维修部人员说是IPHONE问题耶 请问LA大是用别只手机吗!? 01/12 17:09
7F:→ la750826:我是用SE的 苹果不知道有没有等化器可以条 01/12 18:18
8F:→ la750826:条那个也可以 就是重低音那个 01/12 18:19
9F:→ ot32em:有一种绝望的FU 01/12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