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nodoubt (先予後取)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买新蓝芽请大哥大姐建议
时间Tue Jan 5 12:22:33 2010
※ 引述《maxbomb (maxbomb)》之铭言:
: 前天出了车祸我的JABRA BT8040飞了找不到了
: 所以我看了这2只价钱都差不多想请问建议感恩
: 1.JABRA BT-530
: 2. i-Tech Solar Voice 908
530我有买
除了外型我觉得丑了点
不过实用性我还挺满意的
因为他够小够轻..所以隐藏性还挺高的
上班偷听音乐没人知..xd
有支援A2DP..因为我耳朵不灵敏
我听起来音质是还不错
可以同时两组配对连结
我都是连笔电跟手机..
有支援快捷键
我的手机有语音命令
所以可以口说播号 联络人或是执行其他程式
但是你也知道..电脑是很笨的..
一定要讲固定的指令他才听的懂
而系统好像自动就会抓到语音命令
我是不知道怎样设定其他功能..
有研究过
但是资料找不到..xd
其实让我最惊艳的是他过滤杂音的功能
我的手机没耳机状态下贴着话筒用语音功能
他有时还会辨识错误
但是这个耳机戴在耳朵
离嘴巴那麽远..辨识度却很高..
比贴着手机讲还高
真是见鬼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2.248
1F:→ maxbomb:戴起来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吗 01/05 23:19
2F:推 Winniebaby:我也用530~~我觉得不错~戴起来也很舒服^^ 01/08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