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h910022 (阳光阿宅)
看板Bluetooth
标题[心得] 去年购买的moto s605心得
时间Mon Jan 4 22:27:10 2010
去年,没错是去年 12/31日时购买了 moto s605
刚好在黄色鬼屋还有再卖 特价999 还有黑色和白色可以选
想说白色容易脏 所以购买黑色的 整体质感还不错
听音乐也是很棒 使用内塞式耳机 音质跟SE差不多 还有支援FM
算是俗又大碗 不过缺点是没有萤幕 无法得知FM是哪一台
有时听到好的电台 却无法得知是哪台 残念XD
还有待机和通话时间无法持续很久 算是一大败笔
不过以这个价位来说 算是蛮不错的 建议预算不够的 可以购买这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31.147